DNF誰能教下我怎麼賺錢?DNF如何賺錢

2023-05-12 17:25:08 字數 2989 閱讀 5659

1樓:匿名使用者

51級啊 去帶人刷圖,現在帶人刷圖的也比較找錢的,具體那些圖呢我也不怎麼記得了,最好是天空之城以上的圖, 你要是全都王者級的而且還能帶別人刷的下的話不妨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個地址看看

說的很好 你倆的錢也許不一樣 但是方法都差不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帶人賺不多少 我們區的g遍地都是 而且都是免費帶的。

3樓:豆龜龜

倒賣裝備 商人是最賺錢的 比你拼命刷圖好太多~

4樓:我愛曹小聰

你幾高了就好賺錢了。

極低就沒辦法律了,除非你有g 開g代塔賺錢神速,還不費疲勞,三分出圖。每人3萬一次加上刷圖的 一共十萬。

一個號可以帶五次 。一共五十萬。

再弄上一堆小號。那賺多少錢,自己算把。

5樓:白生計

刷剎影隨加百烈,出的紫可是有好東西,還可刷泰拉,前期也可以做分解師最好有後臺指令碼,分解最便宜的藍腰帶出靈魂,有錢去炒裝備,自己學著摸市場,前期可以炒些好用但不是頂的,關鍵是沒商人和你搶,真有心於此道,最好認識人,話盡於此這全靠自己摸索。

dnf如何賺錢

6樓:b疼蛋癢

您好,我是dnf河北一區的商人,我給您介紹幾種賺錢的方法。

1.刷副本,賣材料。

如果您有技術的話。

您可以刷牛。 156pl 可以刷出120泰拉石。

我們區一個泰拉石 可想而知一天的收入。

2 自動收貨。

24小時自動掛機收貨。

然後再把收到的貨賣出去,比如您500收小紅 您可以賣到700紅喇叭9w 市場價可以賣到。

不要小看這種方法, 很賺錢,我就是用這種方法賺錢, 一天能賺1000w到1500w

如果您沒有成本的話, 建議您刷機械牛,不過, 要手刷哦~請不要使用任意一款高科技, 珍惜您的,寫了這麼多不容易, 一下把。

如果還有問題問我, **767887938我會真誠的幫您,

7樓:網友

最快的是小號開掛帶塔,其次騙人,再次收裝備,穩當點的就帶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話很簡單 在帶塔的地方站一點就能騙很多錢 想正當來錢也有很多方法 首先是強化墊手 做一個+10的墊刀能賣10w 成本很低 只是碳貴點 慢慢來 先用幾萬做一個 買了變10w 在做倆個 邊30w 當然不是那麼好做的 而且也有可能賠本 但可能行很少 還可以弄個自動收貨軟體 收材料 便宜收 市場價賣 一個材料差價為500+ 一般一天能收好多 lz算一下吧 收入很可觀的 當然要有百萬左右的成本和一個自動收貨軟體 還有便是做生意 最賺錢的方法 成本相對較高 需要200左右rmb 即4000w左右遊戲幣 但是收入相當高 商人大多這麼賺錢 就拿女槍來說 女槍一出 55cc套什麼的一定漲價 花錢弄一件 有錢弄一套 賣出去 能賺近50%(沒區都不一樣) 現在女槍要覺醒了 練彈藥的相對多 那麼彈藥覺醒用材料多收 到時候抓緊賣 會很賺錢 現在的無雙稱號 2000w以內一個 將來一定漲價 雖然屬性不是很好 但是買的人也是會有的 當然這個方法成本較高 沒錢很難做得 勸lz現在攢錢 能攢多少攢多少 在7月份左右全部換成遊戲幣 在**換 8月份如果出70滿級 滿上把遊戲幣全部賣出 因為70一出 買裝備買藥的人就多 遊戲幣就升值 這時候賣出會很賺錢 魔獸世界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記住要快 一旦玩了 遊戲幣便會貶值 到時候就不合算了。

9樓:

有自己電腦掛機就可以!

現在新手地方低價**材料和任務物品,然後以為市場**或高於市場一點的**在低ji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弄幾個小號,弄個掛,帶塔去。

現在免費掛滿大街是。

dnf如何賺錢

11樓:魚魚黃講遊戲

舒人:

dnf賺錢主要就是賣遊戲幣。玩家通過各種合法手段獲取大量的遊戲幣。然後將這些遊戲幣以一定的比例賣給其他需要的玩家。

通過遊戲幣交易來獲取rmb。一般在dnf獲得遊戲幣有三種途徑。一種是搬磚,通過使用大量角色刷可以獲得大量遊戲幣的副本,或者刷可以獲得拍賣行上**材料的副本。

另一種就是做商人。不過這種方式風險大。並且需要一定的能力。

第三種就是帶各種副本,玩家通過收取一定費用來帶一些無法通關副本的玩家通關副本。

dnf如何賺錢

12樓:天堂聖魂丶魔燾

樓主你好,人多的話,比如週末,刷異界普通(65),帶3個屍體,快速過,一個濃縮就80w,還有矛盾,而且裝備分解偶爾會得到虛空魔石,1w多一個,之後就刷悲鳴好了,如果不刷遠古或者異界,那麼目前就刷烏龜英雄全圖(66)或者追擊英雄(62)直接boss吧,100w沒什麼問題。補給什麼的材料已經不值錢了,然後什麼活動都打打,比如南部溪谷等,還有最近出的青龍黃龍大會(70),因為門票可以用裡面的材料換,2個強烈的氣息換一次,所以門票無消耗可以,那裡挑戰爆的蠻多的,搬磚也比較好的地方,青龍比較好,材料多。130w左右,耗pl快。

當然,最好的選擇是去41線帶真野豬(68),帶3個滿材料,最近汙穢2w+一個,超級賺,樓主如果能帶過就帶把,一個號五六百萬是沒什麼問題的,還有邀請刷深淵。

低等級的沒什麼地方,熔岩,墓地這些吧。

幾種方法參考。望。

dnf怎麼賺錢啊

13樓:敏敏情感答疑

其實賺錢的渠道很多,看你怎麼去做,不管怎樣都是可以賺到前的。

14樓:網友

個人覺得附魔師和利用拍賣行差價最賺,不過附魔師前期是需要大量的投資,如果你這個區人少不建議用附魔師賺錢。

15樓:手機使用者

dnf最好賺錢的方法就是刷圖爆好的裝備(當然要看人品的),2:就想上面的朋友說的強化。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那強化技術,其實強化講究的技術和人品。

dnf怎么賺錢,dnf怎麼賺錢

先升級,然後刷深淵 打材料 搞裝備 自己看吧,個人認為悲鳴是最理想的 我天天刷,賺不少 在赫頓瑪爾低價收材料,叫價喊高些,交易是少給點,缺錢的都會賣了,再 擺攤,收 看準一個好的果斷收了,等漲價,這個要經驗,眼光要好,科技耍深淵,爆個裝備就上架賣了,帶人,不過素質要好 我一看啊這個dnf你傷了多少玩...

DNF如何賺錢最快?dnf怎麼賺錢最快

新手期1 18 這個階段主要還是混跡於森林區域!以打打電gbl皮跟牛毛賣賣小錢,不過既然要發家就不能不注重小錢,畢竟在你還是新手的時候跟你同樣是新手的人還是大有人在!除去你自己做任務的材料,一個牛毛的 在5000 10000左右!電皮 也差不多!前期也只能靠這些為後期墊點基礎!中期18 25 空城圖...

DNF怎麼快速賺錢,dnf如何快速賺錢

正規方法。1.傳統帶人。156pl帶滿js20多w 懸空 8000一次。但不推薦 吃了不討好的。2.製造業。就是刷材料,靈魂基本是去蜘蛛或迷宮刷,還會爆乳酪也可以賣 殺普通就可以了 災難你等級不夠。基本一天100w 另以後50了可以接每日 歲片3000一個基本做完每日20w 不過你得能過普通 我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