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男孩子多情,還是女孩子多想?

2023-05-12 17:55:06 字數 2411 閱讀 3438

1樓:暮年

是女孩子多想,也許太多的先人曾經這樣講:男人都是多情的。 聽多了這些話的女孩子們,一直在受這個思想的影響,擔心這擔心那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她總懷疑我有別的女人,老問我我們會不會分手,我很無語啊~ 我已經解釋很多次了~唉~ 我一個朋友的女朋友也是~就是一天沒有打**給去,她就自己打**過來,問我朋友是不是不想理她了~ 其實我朋友工作很忙,他有時候早餐都不得吃,晚上有時還要加班,搞得站著都想睡~ 其實很多男人都不是多情的,只是女人總把愛放在第一位,看得太重~!

而男人,總要從工作的壓力中去表達愛情,難免少了一些什麼~

2樓:柯小宇ky3愆

這要看人了,性格不同的人是不一樣的,女孩子的想法男孩子是琢磨不透的,所以男生在不停的猜,女生在不停的變,讓男孩子永遠猜不透 所以不是男孩子多情了,也不是女孩子多想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男孩子多情,就是女孩子多想,如果女孩子多想了,男孩子也不一定多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時是夠多情的!深陷一里就狠難自拔、

5樓:kiss丶令灬

這個雙方都挺多情的。

這些表現是女孩想多了自作多情嗎?男孩真的對女孩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65

6樓:玉兒追夢

這個女孩不是自作多情只是大膽直接的表白。

這個男孩子的確是喜歡這個女孩子,要不然也不會想方設法的接近女孩子。

青春期中的孩子們還不懂得什麼是愛情,只是感覺對彼此有好感就是喜歡。懞懂的年紀很純真沒有一點瑕疵。

即使互相喜歡對方也要以學習為重。

7樓:看緊你的夢想

情竇初開的年紀,喜歡是最單純的情感,不摻半點雜質。只是這樣的感情或者說戀愛一般不會有好的結局,因為路很長,未知也太多,你能堅定自己,但是不能左右對方,簡簡單單的喜歡就好,也不贊成這個年紀談戀愛。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乘風破浪

這會不會是你們的玩笑話啦,我覺得男的會不會根本只把你當成朋友,二沒有往感情的方向發展呢,有些男的就是抱著玩的心情去的,因為初中生的情感因為他們伴隨著青春期,所以他們的情感不穩定,你也可以直接問男孩,他喜歡你嗎,畢竟這是你們的事情,一點建議!!!

9樓:鬱環

初中的愛情,其實沒有必要算愛情吧。兩個人其實真的都蠻幼稚的。對於感情的事情也沒有特別瞭解。互生好感是青春期的一種表現不是嗎?所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女孩子遇到男孩子時,女孩子遇到男孩子時

第一眼看的當然是打扮和相貌,因為這是首先印入眼前的東西啊。衣著打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及經濟條件。長相反映人的年齡大小!見面之後當然要說話,那接下來當然是言談舉止了,說話的過程中就能體現一個人的修養和內涵。隨後的相處是看他的處事及應變能力,這就要你自己去觀察了哦,因為每個女孩觀察的角度不同,每個男孩...

男孩子給女孩子穿鞋代表什麼,男孩子給女孩子穿鞋代表什麼?

我個人覺得,男人若要低下他驕傲的頭,一定有點特殊原因。具體我也不好猜測,你根據具體情況再判斷一下吧 臺灣習俗 我朋友結婚時候男給女穿鞋代表以後聽女的話。代表女孩子不方便穿鞋 男生給女生穿鞋子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才送你禮物,什麼迷信不要信,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當你腦子一片空白的時候,你在看一眼那雙鞋...

胎心每分143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胎心143次每分是沒有辦法區分是男孩還是女孩。男孩女孩的胎心是沒有區別的,在醫學上,男孩還是女孩,她們的胎心的正常範圍,均是110到160次每分。要看是男女,可以通過b超也可以通過檢測染色體,是x染色體還是y染色體就可以判斷。但是在中國,如果是非醫學需要,這種性別鑑定是禁止的。143次的胎心是屬於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