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10 廣東 複賽分數線

2023-05-12 17:35:07 字數 1608 閱讀 4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noip2010 提高組是42 普及組是40,全省統一劃線;

不過如果有獎勵名額的市或學校,可以多錄幾個;

獎勵名額的分配方法(摘自官網:

8. 下列情形之一參賽隊可獲得一個獎勵名額:

1)上一年noi團體總分前三名;

2)上一年聯賽參賽人數最多的前五名;

3)上一年參加聯賽初賽人數在2000人以上且增長率在20%以上(含)。

如一個參賽隊至少符合上述情形二項時,僅取其一,不重複計名,且他隊不予遞補。

獎勵選手只計個人成績,不計入所在參賽隊的團體總分。

2樓:網友

看你是什麼市的。

好象省線是47(普及)42(提高)

如果你是佛山或者中山的估計懸。

sorry,我們老師給了個錯的給我,正確的是42/40(普及/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高組,中山的,48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題目比較簡單,應該要60以上才行,55比較懸。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提高45,連名單都出來了,你要我給你(只有廣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樓怎麼知道的 ?我現在也沒從老師那知道點訊息呀?怎麼你18號就知道呢?

7樓:匿名使用者

6樓有沒有名單(普及組).

noip2010普及組複賽廣東二等獎分數線

8樓:賣蘭州燒餅嗎

ccf關於noip2010獎項評定的公告及獲獎名單公示。

ccf noi科學委員會、競賽委員會根據noip2010複賽全部選手成績,劃定了各獎項的分數線,現公告如下:

1.noip2010複賽提高組一等獎全國基準線為200分,每個省的分數線根據其應分配名額劃定。對未達到基準線的省份的獲獎分數線適當下調,但獲獎名額相應減少。對達到或超過複賽提高組一等獎基準線、但由於所在省一等獎名額有限未能獲得一等獎的選手,可向ccf申請頒發成績證明。

2.複賽提高組二等獎全國最低分數線為120分。複賽提高組一等獎分數線在基準線(200分)以上的省,複賽提高組二等獎須滿足120分的最低分數線,但獲獎名額不得超過該省一等獎獲獎人數(含往屆獲獎)的三倍;複賽提高組一等獎分數線在基準線(200分)以下的省,二等獎須滿足120分的最低分數線,但獲獎名額不得超過省一等獎獲獎人數(含往屆獲獎)的兩倍。邊界同分時均可獲獎。

3.普及組複賽一等獎全國最低分數線為200分。滿足此條件的選手均可獲獎。

以上獎項的證書均由主辦單位ccf頒發,獲獎選手可自願向ccf申請證書。提高組複賽一等獎和成績證明由ccf直接受理,其餘證書或由ccf受理,或委託省組織單位受理(即將公佈)。

現對全國noip2010複賽提高組一等獎名單進行公示。公示期內,如對名單有疑問,請發郵件至本學會反映(

cn ),同時,簽字後發傳真至010-6252 7485。質疑者須署名並附現學習或工作單位。不符合上述要求者本學會不予受理。

公示期為:2023年12月8日至2023年12月15日12:00。

此公告。中國計算機學會。

2023年12月8日。

廣東高考的分數線為什麼比平時調研考分數線高那麼多

高考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通常分為文科線和理科線,也叫最低控制分數線。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根據當年的招生計劃和考生成績來劃定。如某省理科計劃招生4萬人,根據全省理科考生高考成績,如按1 1.1的比例劃定,則應該從高到低排分至44 000名。假設第44 000名理科考生考分為340分,那麼340分就是...

2019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分數線,2010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分數線

呵呵。我是10年的考生呢,報的是溫職院呢,這學期就快過去了,這的宿舍條件算是不錯了的,我就是衝著這個條件來的呢,想想,讀到大學還要拿著個熱水瓶去打水,多糾結啊。分數線嘛,今年的文科是349,這的輕工系是這個學校的特色專業,在這讀什麼會計啊什麼工商管理的多是虛的 我覺得 還不如好好的學一門技術呢,輕工...

09高考錄取,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學時肯定能上的就是看你自己的要求了。祝你早日上一個理想學校。你也不能這麼想啊。你的分數是可以走專科的,而且不是垃圾的專科。呵呵。我可不絕情啊。確實你的分數有點底了,但是還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學生呢,也不知道你是理科文科,只有結合這兩個方面才能給你最好的資訊提示。如果是我們貴州的考生,那希望真的很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