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上網會對人有哪些傷害呢 天天上網有什麼危害

2023-05-12 18:50:07 字數 1256 閱讀 8842

天天上網有什麼危害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上網,會有損視力,影響學習,建議少上網,上網時間不得超過3小時。

2樓:酆卉原德海

天天上網只會讓網癮越來越大``還有害眼睛`會沉迷下去。

過度上網不僅僅對眼睛造成傷害`還對自己的身心健康發展造成不量反映。

3樓:都駒溫姝好

坐的時間太長了,會不利於身體健康,對視力也不好。

天天上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4樓:逍遙雯公主

1、細胞癌化促進作用。

2、荷爾蒙不正常。

3、鈣離子激烈流失。

4、痴呆症的引發。

5、異常妊娠異常生產。

6、高血壓心臟病。

7、電磁波過敏症。

8、自殺者的增加。

天天上網對人有害嗎?

5樓:鈕亦玉銀茂

`1有害啊。

我長期上網視力都下降了。

所以不要長期上網啊。

6樓:過雲回青易

當然啦整天面對輻射。

對身體有不少影響呢。

疲勞記憶力減退。

食慾下降。尤其對眼睛的危害最大了。

天天上網對身體有多大危害?

7樓:凡塵丶跑畫

對身體健康的直接影響,電腦微波對身體的危,增加精神和心理壓,電腦散發的氣體危害呼吸系。

8樓:易啊桀

其實上網不一定是玩遊戲的。 上網可以聊天啊。 .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上網不定會玩遊戲。另外上網對眼睛非常不好。

9樓:展璧

視力,精力。一般長期上網後,對網不說迷戀,至少也是依戀了。多出來活動活動,多做一些運動。這樣對身體會好些。

10樓:破碎的夢

不必太擔心的啦!~~每天上網3小時被視為健康上網啊!如果擔心這,擔心那,那麼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呢?

11樓:tax孅

電腦有輻射,經常上眼睛不好,朋友希望你不要經常上網。

12樓:丶

最直接的危害:近視!!!

13樓:淡默

上網有輻射對眼睛不好,會成近視眼。

天天上網會對人有哪些傷害呢,經常上網對人有哪些危害?

1 操作電腦是一件視力相當集中的工作,會減少眼內潤滑劑和酶的分泌。一般來說,如果人每分鐘眨眼少於5次。而且持續時間較長,便會使眼睛乾燥 疲勞,出現重影 視力模糊以及頭頸疼痛等症狀,長期使用電腦會使人的眼睛出現多種不適症狀。2 長期使用電腦的人對電腦產生依賴,如果電腦出現故障後不能使用,就會產生沮喪和...

天天上網對身體有啥害處,天天上網有什麼危害

天天上網肯定是不好的。但是如果是辦公室之類的工作,必須要天天面對電腦,輻射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可以在顯示器旁邊放一些小的綠色植物如仙人球之類,幫助減少輻射。天天上網有什麼危害 長時間的上網,會有損視力,影響學習,建議少上網,上網時間不得超過3小時.天天上網只會讓網癮越來越大 還有害眼睛 會沉迷下去...

天天熬夜到1 2點鐘,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傷害,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這些傷害呢

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多補充牛奶 瓜果和蔬菜,加強鍛鍊。儘量不熬夜最好 希望採納 夜晚兩點鐘正是身體排毒的時候 如果不即時睡覺沉澱在身體的毒素無法排洩出來對身體 都不好 也會老的快 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早點睡覺 男生經常熬夜,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 1.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 人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