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小號 為什麼不能拍賣東西?

2023-05-12 18:45:06 字數 1332 閱讀 7758

1樓:眼魔長老

注意看一下小號有沒有金幣。拍賣行拍賣大多數物品都需要放管理費的,金幣不夠就不能拍賣。可以從大號先寄過來一些。

2樓:小武侃體育

你應該是還沒有註冊cdkey的玩家,在沒有cdkey的情況下,你不能交易,拍賣和使用郵箱。

如果你想啟用cdkey的話,需要一張30元面值的點卡,在官方**是購買cdkey,系統會送一定的遊戲時間,不過比一張點卡的時間少多了~.

3樓:

你用的肯定是新手卡,沒有註冊cdkey。這樣的情況下是不能交易、拍賣、和使用郵箱的。買張30元面值的點卡充值下之後就可以使用拍賣等內容了!

4樓:遊俠十二

小號不能買自己大號賣的東西,除非你小號和大號不在一個帳號上。

5樓:網友

絕對是沒錢,要交拍賣費。郵寄點過去不就ok了。

6樓:亦漠澄圖

1、錢不夠。

2、試玩帳號不能交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手卡嗎? 要不就是你拍東西時身上的錢不夠給拍賣行掏手續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手卡的話,必須充cdk之後,小號才能交易,拍賣。等等等。

9樓:網友

為什麼不能 ?

都能的啊。1級的都行。

lz小號用的新手卡?

10樓:鬼魅★魍魎

你的是用新手卡的吧!

魔獸世界拍賣行裡的東西怎麼買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你放進去的東西。其次,看好人家的**,有些人故意把100g的東西變成1000g放進去,就是賭你看不到最後那個0,你身上的錢不夠,自然就不能買~

12樓:假裝某人

拍賣行的東西無法購買的原因有以下3點:

玩家揹包中的金幣不夠導致無法購買。

解決方法:賺夠金幣再購買。

玩家的網路延遲過高,或者說玩家的遊戲已經掉線了。

解決方法:1.重新登入遊戲。

2.聯絡網路**商詢問網路問題。

該物品已經被其他玩家買走了,但是遊戲中的拍賣行還沒有進行重新整理。

解決方法:重新整理拍賣行(或者關閉拍賣行後再重新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隻有一行** 這樣的話 就只能競價了 不能一口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錢不夠吧檢查一下。

彈彈堂2為什麼拍賣場裡我不能賣東西了

你沒有為繫結的東西,他顯示的就是空的,我的也一樣 親愛的玩家 您好,彈彈堂2您在拍賣場賣東西是需要不繫結的物品才可以 的哦,如果您按拍賣物品的時候是空白的,就表示您是沒有不繫結的物品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拍賣場需要非繫結的物品才能進行拍賣,還請您留意,謝謝。第七...

wow裡為什麼有人帶小號的,wow裡為什麼有人免費帶小號的?

不是的 他們自己帶自己小號或者認識的人 打個比方 他們帶死礦帶的人11級 然後他們會喊來10級的小號 這樣11級的小號會比原來單獨帶1個號的時候多加一些經驗的 這樣他的小號升級會更快 10級的就叫做經驗寶寶 其實也就是一種互助的行為 血色也是有人免費帶的 可以說去血色的都是在帶自己小號或者熟人的 因...

冒險島拍賣行買的東西為什麼不能穿?急

那是因為有人利用bug複製裝備,所以很多東西從拍賣上拿下來有可能會是複製的,即使不是複製的,因為系統錯誤的原因,也就當成複製的,所以你穿不了 那是冒險島的bug,等2.0就修復了,我才問的客服 等級不夠或是什麼不夠吧 有要求的 你看裝備上紅色的字 說明你那樣能力值不足 冒險島在拍賣場不能買東西?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