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濟怎麼去黃山

2023-05-12 22:40:08 字數 1563 閱讀 8222

1樓:執行真理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涇縣。

1.涇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

2) 行駛70米,左轉。

3) 行駛70米,右轉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100米,過下賀村約9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8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g2053.沿g2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1034.沿s103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

5.行駛170米,過譚家橋收費站,朝黃山市/衢州方向,稍向右轉。

6.行駛350米,右前方轉彎。

7.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

8.行駛310米,在入口,進入g3

9.沿g3行駛公里,在市區1/休寧出口,10.行駛830米,右前方轉彎。

1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60米,過屯溪西收費站約80米後,朝黃山市/黃山機場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60米,左轉進入s103

3) 沿s103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安北路。

4) 沿新安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2055) 沿g2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都大道。

7) 沿天都大道行駛700米,到達終點。

終點:黃山市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牢聽楓

自駕地圖搜下就行。

如果做中巴,先從查濟往南到三堡那裡等前往太平的汽車,從太平再去黃山。

3樓:黃山黃梅

你是想坐車還是開車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先到涇縣,那裡有車子去黃山。

黃山北站離查濟那邊遠嗎

5樓:網友

黃山北站在徽州區,查濟在宣城的涇縣。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山北站。

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40米,直行進入梅林大道2) 沿梅林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600米,左轉。

4) 行駛770米,右轉進入y046

5) 沿y046行駛770米,左轉進入二環路6) 沿二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徽州迎賓大道7) 沿徽州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徽州迎賓大道8) 沿徽州迎賓大道行駛2.

9公里,過右側的圩坦約290米後,直行2.行駛98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3.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黃山區/甘棠/黟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耕雲路5.宣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耕雲路行駛640米,直行進入仙源東路2) 沿仙源東路行駛340米,右轉進入s3223) 沿s32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河西隧道4) 沿河西隧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s3225) 沿s32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376) 沿x037行駛12.

3公里,右轉進入x0647) 沿x06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查濟古建築群。

第一次去黃山,黃山市怎麼去黃山景點

我來回答 1,黃山火車站在市區,附近有很多住宿的,50元的旅館到4星酒店有很多,汽車站在市郊,打車去10元錢。2,汽車站去黟縣的車最早6點多,1個多小時到,12。5元。屯溪往返黟縣的班車早上6點到下午4點,每小時都有。3,木坑是黟縣下邊的一個鄉,回屯溪 屯溪就是黃山市 只有在黟縣汽車站坐車,最晚下午...

去黃山怎麼選擇住宿

很遺憾地告訴你,黃山的夜間娛樂活動真的比較少,幾乎沒有。不過既然登黃山了,我建議你早睡早起,清晨爬起來看日出吧!如果實在是忍受不了沒有夜生活的話,可以去黃山屯溪區逛逛,那裡的華東十大名街,素有清明上河圖之稱,夜間遊玩風景還是不錯的!元一里有環球影城 各式小吃 燒烤和酒吧,也可以打發一下時間!黃山屯溪...

巨集村去黃山北站怎麼走,從黃山北站怎麼去巨集村啊,高鐵站有直達巨集村的大巴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1公里 起點 巨集村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2.行駛20米,右轉進入y102 3.沿y102行駛460米,左轉 4.行駛790米,直行進入s218 5.沿s218行駛7.5公里,直行進入碧陽大道6.沿碧陽大道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碧陽大道7.沿碧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