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操作怎麼辦

2023-05-13 00:05:14 字數 3191 閱讀 8293

1樓:摩羯江湖

第二步,按照提示,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資料夾選項。

第三步,彈出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點選檔案型別。

第四步,繼續點選「新建」按鈕。

第五步,彈出「新建副檔名」視窗。

第六步,輸入副檔名,然後點選高階。

第七步,選擇相應的檔案後,點選確定。

第八步,接下來彈出的提示,只需要點選是就可以。到這裡就完全成功了。

電腦顯示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應用來執行操作?

2樓:雷神遊戲本

第一種方法:查詢並安裝相對應的開啟程式。

1、該檔案沒有程式與之關聯來執行操作的第一種原因非常的普遍,只是由於電腦沒有相對應的檢視軟體,如果想要判斷應該安裝哪種軟體才可以開啟該檔案,我們需要檢視檔案的格式。通過知道檔案的屬性,從而瞭解該檔案的型別。我們只要右擊「檢視檔案屬性」,就可以看見該檔案的型別。

3、**常見的格式是gif格式、pcx格式、bmp格式、jpeg格式以及tiff格式等等。有的格式是要專 門 的**軟體才可以開啟的。

4、而辦公軟體格式常見的是xls、doc、txt以及ppt等等。

第二種方法:關聯開啟程式。

1、該檔案沒有程式與之關聯來執行操作的的第二種原因是我們沒有關聯到程式。也就是電腦有**、**或者是文件程式,但是我們並沒有設定這種型別的檔案用哪種程式開啟,所以接下來我們就要進行相關的設定了。

2、其實,關聯開啟程式的方法非常簡單,在右擊「檔案選擇開啟方式」之後的視窗中,選擇我們需要使用的程式,再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最後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子就可以自動關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沒有安裝相應的程式,要麼就是檔案破壞,無法自行關聯到相應的程式。這個要麼重新安裝程式,要麼檔案上右鍵單擊選擇開啟方式,找到相應的程式。

該檔案沒有程式與之關聯來執行該操作,請在控制面板的資料夾選項中建立關聯是怎麼回事?

4樓:惠企百科

這是因為你的檔案關聯失效了,你只要重新設定預設軟體就行了。這個問題,你可以用以下的方法來解決。8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使用的系統不同,控制面板的位置有些不一樣。

但是,開啟控制面板的原理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從左下方的系統圖示那裡開啟。也可以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屬性,再點選控制面板就行了。

第二步,開啟控制面板之後,點選「程式選項」。

第三步:點選「預設程式」,我們就是要在這裡設定指定預設程式。

接下來的頁面中,你可以看到**音訊**等等選項,根據你的情況,你點選「**」後面的下拉選單按鈕,在列表中選擇你要使用哪個軟體開啟就行了。

***的話,你選擇**,在後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一個軟體就行了。設定後之後,點選儲存。

如果覺得這個方法太麻煩,那麼你可以使用最簡單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360軟體,點選「功能大全」再點選「預設軟體」。

win10右鍵管理提示「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此操作」怎麼辦

5樓:4終

1、首先按下鍵盤上的win+r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點選確定。

2、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在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雙擊開啟。

4、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已啟用,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問題。

6樓:網名控餘

這是你的程式關聯沒設定。比如壓縮,你沒設定和壓縮軟體關聯,只需到預設程式**關聯一下或者從你要開啟的檔案的屬性裡調一下預設程式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win+r,輸入regedit,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 找到列表中的ms-settings 將其刪除即可解決。

8樓:樂正心思

不錯,終於解決了,感謝。

win10提示「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該操作」怎麼辦

9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應用程式錯誤彈窗,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該操作的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該操作

10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如果沒有與該檔案關聯的程式來執行操作,那麼可以嘗試使用其他程式來開啟該檔案。

例如,如果該檔案是一個文字檔案,可以嘗試使用文字器(如notepad)來開啟它。如果該檔案是一個影象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影象檢視器(如windows影象檢視器)來開啟它。如果該檔案是一個壓縮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壓縮軟體(如winrar)來解壓它。

如果該檔案是一個**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器(如vlc)來**它。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開啟該檔案,可以嘗試使用檔案檢視器(如totalcommander)來檢視檔案的內容,以確定檔案的型別。

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該操作。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如果沒有與該檔案關聯的程式來執行操作,那麼可以嘗試使用其他程式來開啟該檔案。例如,如果該檔案是一個文字檔案,可以嘗試使用文字器(如notepad)來開啟它。

如果該檔案是一個影象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影象檢視器(如windows影象檢視器)來開啟它。如果該檔案是一個壓縮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壓縮軟體(如winrar)來解壓它。如果該檔案是一個**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器(如vlc)來**它。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開啟該檔案,可以嘗試使用檔案檢視器(如totalcommander)來檢視檔案的內容,以確定檔案的型別。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如果沒有與該檔案關聯的程式來執行操作,那麼可以嘗試使用其他程式來開啟該檔案。例如,如果該檔案是一個文字檔案,可以嘗試使用文字器(如notepad)來開啟它。

如果該檔案是一個影象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影象檢視器(如windows影象檢視器)來開啟它。如果該檔案是一個壓縮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壓縮軟體(如winrar)來解壓它。如果該檔案是一個**檔案,可以嘗試使用****器(如vlc)來**它。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開啟該檔案,可以嘗試使用檔案檢視器(如totalcommander)來檢視檔案的內容,以確定檔案的型別。

怎樣合併win7賬號裡的檔案,win7怎麼合併並且覆蓋已有檔案

你好,所有的賬號檔案都放在c盤的users 使用者 資料夾中,在這個資料夾中有著所有賬號的資料,你可以使用複製,將非管理員的賬號檔案複製到管理員賬號的資料夾中,直接覆蓋即可合併 因為覆蓋只會覆蓋同名的檔案,同名的資料夾會自動合併 之後再將破能夠使用者刪除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如圖需要把多個...

win7搜尋框怎麼搜尋不到檔案,win7的檔案搜尋框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win7系統中搜尋框找不到了的解決步驟 1 點開始 控制面板 2 點程式 3 點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4 勾選windows search,點確定。win7的檔案搜尋框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win7如何搜尋檔案裡包含的文字?你可以使用批處理搜尋 如果你想搜尋一個資料夾中的檔案中有專業文字的檔案...

win7怎麼顯示多個開啟的檔案,win7系統如何設定多次開啟相同資料夾時,工作列中只顯示一個?

想要顯示多個開啟的檔案,可以通過 計算機 選項中的 工具選項 進行設定並實現其效果,具體方法如下所示 在桌面找到 計算機 我的電腦 雙擊開啟,然後點選到 工具欄 選項選項 如圖 跳出 資料夾選項 這時選中 在同一個視窗開啟每個資料夾 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然後點選確定即可。win7桌面開啟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