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變戀人,變回朋友,如今變為敵人

2023-05-13 04:00:06 字數 4272 閱讀 8828

1樓:少秒島

很正常,你們的感情升溫升到最高後現在已經下滑了,每對夫妻都是這樣,要不怎麼有很多人怕結合呢。夫妻有矛盾正常。只要你們相愛過了也就忘了。

看題看的我有點暈,~~現在我什麼都不敢~~看這句話好像你們還在一起,有什麼敢不敢的,你還怕他打你啊,發火的時候跟父母都臉紅脖子粗呢,何況愛人了,最主要不生氣的時候你們在一起幸福不幸福。

但是畢竟互相喜歡過~~看這句好像現在分了。 相歡是過去式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分手了做不成朋友的很常見啊。

2樓:唯策獨尊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真的是句氣話。他如果真的愛你,我相信他對你做的一切你都應該理解,他蠻不講理,你就應試著離開。

作為同學我覺得你們應該作最好的朋友,彼此鼓勵,努力學習,試著…畢竟你們喜歡過。一切都看他的態度,他怎麼對你,你就這樣對他…僅供參。

3樓:網友

既然不適合做戀人,那麼也許就有不和的,距離,不要太近,彼此留個距離,多一份寬容。

也許有你的錯,也許他變了,無論怎麼樣,都要積極的換位思考。你既然在他,至少也可以做好朋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需要用時間來驗證的,也許當時沒發現,過後才明白,很多事情會讓人肓目的,所以不要在回頭想,兩個人之間是要有緣份的,和他爭執也是一種另樣的緣份,過幾天,甚至過幾年,這一切都不算什麼,何必為這些再煩惱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點不好聽得!!!是我個人感覺!!!

好像是你錯了吧!!之前打他耳光都沒事!!現在什麼都不敢!!

不時你錯事誰的錯!!還有!說你賤!

騷!!一個男人怎麼會無緣無故的說你這些!還是你朋友!!

你說不時你的錯馬!!!要是你的錯的話!道個歉就沒有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心願做朋友就退一步,互相包容,要是你比他更先學會包容他,他會很感動,而且還會有內疚的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愛上他了,而他失去以前那種容忍了。你們在一起,做朋友也好,做情侶也罷。彼此都要有距離,都要有能夠容忍的度。超過這個範圍就失去了意義,失去了原有的味道了……

8樓:暢知道我不知

說話傷人啊,傷感情啊。你先回避,退一步海闊天空。冷靜一段時間吧。別弄得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9樓:滑天元

不要走的太近,有一句話說的好『距離產生美,』其實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你應該懂的去順其自然,並且你也應該從對方的角度想想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一開始就很彷徨啊,差點,但是畢竟,突然,或許,可,小姐你如果喜歡他別放棄,如果不適合你,放下,敬而遠之的。

11樓:陰火

他有可能聽了讒言,你。

得跟他談話呀,整明白,再決定是去是留。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 必受其亂。

小心眼的男人最好還是離遠點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社會上的人都說你們90年後的人是非主流呢,你們也太早戀了吧,我還是說你認真讀書,將來重要!

14樓:查騰波

無語 當你十年後在面對起這個問題時。

會有另一種態度!

15樓:帳號已登出

愛過的人很難再做朋友。

生活中,為什麼曾經的朋友(戀人)會變成敵人呢?

16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你們兩個人有誤會,而且價值觀出現了分歧,有不可調節的矛盾。

17樓:創作者

因為生活中會遇到許多問題,這些問題沒有辦法解決,所以就會有一些競爭就會變成敵人。

18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兩個人的價值觀發生了變化,而且兩個人有很大的隔閡,有不可調節的矛盾。

從好朋友變成戀人,應該怎麼做?

19樓:大耳朵

從好朋友變成戀人,首先觀念上要有角色轉換的意識,然後慢慢使雙方的相處模式從好朋友模式上升華到戀人模式,最後與對方的感情達到密不可分的唯一模式。

首先要從掛念上認識到,對方是你的戀人了,而不是好朋友。戀人和好朋友最大的區別就是你可以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通常來說,你只能有一個戀人。我們對好朋友的要求會比對戀人好寬容很多,作為好朋友,我們可以長久不聯絡,但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陪伴在你身邊,聽你訴說煩惱。

但是對於戀人,先會有獨佔欲,除了我,你不能跟其他異性再有親密關係;其次,不管是否有事情與煩惱,我們都應該保持密切的聯絡,以便加深對彼此的瞭解。

從好朋友模式昇華到戀人模式,最主要的就是雙方的行為模式與思維模式,都要比好朋友狀態更親密。通常來說,就是你可以和對方做一些比好朋友關係更親密的事情,你也可以在思想上與對方做進一步的溝通。例如,通常只有戀人間才會討論兩個一起構築的未來,才會討論兩人未來的孩子要叫什麼名字,才會商量兩人未來要在**定居,要如何贍養雙方的父母等。

戀人之間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世界上再也不會有另一個人會像對方一樣瞭解你,包括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好朋友、好閨蜜。因為親密無間的戀人是對對方毫不保留的,你會情不自禁地跟對方分享你每天遇到的人和事情。在你遇到困惑時,你會毫不猶豫地開啟心扉跟對方闡明你的顧慮。

同時生活中的每一件大小事,你都會不自覺的聽取對方的意見,徵詢對方的看法。

20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就自然一點就好啦,從好朋友到戀人,這個過渡的過程肯定會有一些些尷尬的,但是隻要時間長了就會慢慢變得自然啦。

21樓:安非果子皮

坦然接受、淡然處之。讓自己明白一個道理,友情最好的歸宿就是愛情,這是命中註定,這也是自己的運氣使然。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在心裡上面一定要學會適應,一定要使用這種角色的切換,其次,可以與自己的另一半進行溝通交流,瞭解彼此的看法。

23樓:秀我

應該更加關心他,愛護他,真正在走到他的心裡,關心他的一言一行,支援他的一切。

24樓:最愛彩虹糖

就和以前一樣,正常的相處,多關心對方,多接觸和約會,不要感到不好意思,很正常。

25樓:魚與魚塘

那就跟戀人一樣正常的交往,並且尊重他的生活習慣,尊重他的看法,成為戀人以後也可以和朋友一樣正常的談心。

26樓:瞎鬧騰

可以選擇在平時的聊天中慢慢的試探,待時機成熟就大膽的表白。

好朋友變成戀人,這樣好嗎?

27樓:米蘭春天

我覺得既然異性是好朋友,比較瞭解對方,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對方,當然希望以後成為夫妻,我可以接受和一個很好的朋友談戀愛。既然是愛情,就得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當兩個人更瞭解對方的時候,自然會更有利於最後的發展。畢竟世界上一見鍾情的情侶不多。大多數情侶都是從朋友發展成戀人的。

對於已經認識的人,既然是戀人的心意,那就一起大方吧。有的人覺得既然是好朋友,就沒必要成為戀人,怕得連朋友都做不了。這種擔心完全沒有必要。

對於愛情,分手後不一定要成為敵人。即使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在一起,也沒關係。越瞭解對方,就會越瞭解對方的性格,脾氣,性格。

如果實在不合適,就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上。即使可能會讓對方尷尬,習慣就好。即使是好的異性朋友,有了另一半,感情也會隨著聯絡的減少而越來越淡。

所以,對於那些未知的東西,不要給自己設限,讓它們自然發展。兩個人的命運是不一樣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感情,你緊緊的抓著不放,你害怕它們從你身邊溜走,但最後卻形同陌路。

既然愛情來了,那就享受它的過程吧,其他的事情留給時間來決定。畢竟這件事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們能在一起一輩子嗎?除了兩個人的堅持,還有一點運氣和緣分讓我們成功。不然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找物件的?所以,當好朋友之間發生了戀情,就大方的接受吧,順其自然。

戀人變成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變成朋友 ,不幸中的萬幸。

29樓:笨笨笨老鴨

真的愛她 就尊重她 沒聽過嗎 不愛的愛情 永遠不會變壞。

和女朋友怎麼提升關係,從朋友發展成戀人

這是兩個人的意願。不用刻意發展。也許不知不覺就發展了。怎麼把朋友關係發展成為戀人關係?那個什麼被拒絕用 我開玩笑啦 的回答,我用天馬流星拳殺回去.因為說了跟沒說一樣的.你現在要豁出去了,因為一不成功就可能不會像以前那麼無話不談了.不過別怕,我的方法成功率很大的.叫你做好心理準備而已.朋友過渡戀人這個...

從陌生人通過朋友介紹直接變成戀人,然後分手了,本來不想聯絡了,種種原因後來成朋友關係了,我還喜歡她

當然有了,分手的理由千千萬萬,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人家,還是需要當從沒和她戀愛過一樣開始追人家,一樣都不能少!檸檬心理一直在你身邊喲 這要看她是份有意 俗話說得好 郎有情妾有意 沒有,我是女人,如果是我,就不會再有機會 那要看他還喜不喜歡你咯 從朋友變成戀人,後來又分手了,那還算是朋友嗎?還能當朋友來...

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朋友,他們應該如何相處?

做了男女朋友以後是做不了朋友的,如果你們真的做了朋友只能說明你們沒有愛過。你想想,做了朋友當你看見他的時候,會不會想起你們以前甜蜜的日子,你會不會很尷尬,看到他又交了一個,你會不會很彆扭。因為你們心裡始終有個回憶,回憶是抹不掉的。不知道你聽過這句話沒有,分手的男女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