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上游戲怎麼同步不上iPhone

2023-05-13 09:00:07 字數 4305 閱讀 1527

為什麼用itunes不能同步iphone?

1樓:太平洋電腦網

用itunes不能同步iphone,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把自己的蘋果手機和電腦相連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電腦中,點選開啟itunes,如下圖所示。

3、進入頁面之後,找到並點選裡面的手機按鈕,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左側列表選擇需要同步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5、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然後再點選同步即可。

為什麼用itunes不能同步iphone?

2樓:小心傑傑

排障和解決步驟如下;

1.把裝置連線電腦,然後先讓裝置進行同步。

2.檢查itunes賬號已經對此臺電腦授權,如果沒有,則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授權。

3.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store",在下拉選單框裡選擇「對這臺電腦授權」。

4.輸入itunes的賬號,密碼,則可以進行該電腦的授權。

5.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在下拉選單框裡選擇「偏好設定」

6.在彈窗中,找到「家長」,然後勾選勾選"禁用-itunes store" 並勾選"允許itunes u",然後點選確認。

7.在itunes中點選itunes store, 會自動跳轉到itunes u,這是因為設定的原因。

8.選擇裝置圖示,點選"同步"進行一次同步。

9.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在下拉選單框裡選擇「偏好設定」

在彈窗中,找到「家長」,然後取消勾選"禁用-itunes store",然後點選確認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別人的機子連你家的電腦(千萬不要同步)如果正常識別就是你機子的問題了,重新刷機就好了 如果別人的機子也連不上就重灌itunes 或者裝舊版itunes(注意把殘留刪乾淨)

4樓:cai華農

首先檢查你的手機還可以正常的使用嗎。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刷機解決了。

你要對自己的電腦授權,記住別授權太多電腦,每部手機只能授權5部電腦!

手機為什麼不能和itunes同步 10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需要app store的。這個要在你的itunes登入。在你的iphone裡找到設定-store-apple id,把這個也改成你自己的。

3,將你的iphone連線到電腦,直到itunes識別出你的裝置,按照圖示,在itunes找到「對這臺電腦授權」,點選。同時確認這裡是你自己的。

這樣你就可以將你自己購買的軟體同步到你的手機上了。

6樓:手機使用者

iphone和ipad越獄後最爽得就是可以去**正版破解的收費ipa應用,目前iphone和ipad的玩家基本都是威鋒或者55ipa去**最新的應用,ipa補丁的安裝方法裡面也有說明,對應機器和版本也有明確表明,希望對你有幫助。

itunes和手機同步不了,怎麼辦?

7樓:抽抽豬兔子

開啟itunes,左側那一欄點你的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同步那裡打對號,下次連線就能自動同步了。

檢修方法:1、首先,要先確認你手機具有足夠的空間。itunes預設會留下空間,用於儲存應用軟體產生的資料。此時最大隻能同步345m的軟體,超過就會同步失敗。

2、凡是正版軟體,不管你手機是否越獄,對於正版軟體安裝必須事先授權。用購買這個軟體的賬號對itunes授權。

3、如果是在手機端出現安裝失敗,基本上都是由於訊號不穩定引起的問題。

新的itunes怎麼同步:

1、開啟itunes,在左上角有個itunes的設定鍵。

2、在下拉的設定選單裡,選擇「偏好設定」。

3、在偏好設定選項卡里,把需要在資料庫顯示的類別進行勾選。

4、在選單裡裡的「檔案」下拉選單裡,選擇「把檔案加入資料庫」或者「把資料夾加入資料庫」,把需要同步的程式、**、圖書等等加入資料庫。

5、新增完資料庫後,把裝置連線itunes,然後在選單欄,進入裝置。

6、然後在裝置的選單欄裡,有個「此iphone上」,裡面有可以同步的所有內容,選擇「同步」,也可以根據新增的類別,分類別進行同步。

itunes往蘋果手機裡傳**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中安裝itunes,然後開啟itunes,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

2、隨後在 iphone 的管理介面點選頂部的「**」欄目。

3、接著在**上傳介面中,先勾選「同步**」選項。

5、接下來選擇想要從電腦上上傳到 iphone 中的**資料夾。

6、隨後在**管理介面點選右下方的「應用或同步」按鈕。

7、接下來等待 itunes 把待定的**資料夾中的**上傳到 iphone 裡。

8、**上傳完成以後,開啟 iphone 上的**應用,在相薄中就可以看到從電腦上同步的**了。

使用itunes,手機無法同步

8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沒有安裝正確,或者某些蘋果在你的電腦開機啟動項中被禁用,建議你把現在的itunes完全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記住!如遇到電腦防火牆阻止,一定要選擇全部啟用,否則即使重新安裝後也未必會連線成功。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9樓:網友

方法 開啟itunes --偏好設定---裝置---刪除備份---確定。

然後再斷開iphone 重新進行一次連線 重新備份即可。

10樓:魚躍成海

不是你電腦硬碟沒空間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現無法的提示,還是同步那個按鈕是灰色的?你問的具體點。

itunes和手機同步不了

12樓:南泰華

你指的同步不了能說具體點嗎,是itunes根本沒認出iphone,還是別的什麼。

13樓:暖木魚

新增檔案到資料庫 然後看你左邊資料庫對應的選項就有了。

這時連線好 在手機同步選項裡找到你要同步的打上勾 不打就沒有啊 然後點應用就可以了。

itunes和手機同步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itunes試一試,或者嘗試升級,其實推薦直接使用pp助手管理,效率更高而且不需要越獄。

怎麼上游戲

1,當您進入遊戲工廠後,在工廠的首頁和分頁的右下方,您都可以找到一個 上傳遊戲 的按鈕,點它就可以上傳遊戲了。過幾天才會有的。2,你首先要先下個小遊戲到電腦上 用bt 比較好,因為上傳時,它會支援bt下的型別 我是一直用bt下的,不知道有沒有別的方法,你可以用,也可以不用,下好後,開啟第六大陸,進入...

如何將itunes上的應用程式無法同步到iphone上

電腦itunes版本與手機韌體版本不相容 把二者都升到最新版並進行授權就好了 這是我的資料,進去了點被採納回答,看看哪個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可能有些程式的自身iphone 是不支援的。itunes裝置上沒有顯示應用程式,itunes上的應用程式無法同步到iphone上 itunes裡面的偏好設定裡面找...

怎麼把iTunes裡面的歌曲同步到手機裡

方法一 用新版itunes同步 到iphone啟動新版itunes後先從選單欄上單擊 檔案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命令。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 到iphone手機從硬碟目錄中匯入需要同步到iphone手機的 隨後再在itunes介面上方單擊手機圖示。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 到iphone手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