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懂星座的網友幫忙看個盤吧!十分感謝!

2023-05-13 16:25:09 字數 2453 閱讀 7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我為中心的傾向,對自己潛力、能力過低估計或認識不足;自我認識的缺乏,導致被動、宿命、悲觀、刻板的傾向。缺乏自信和安全感,認為自己沒人喜歡、不可能成功,有異性緣,喜歡獨立自主,不喜歡受權威或上級的約束。把自己的想法和願望看得過重,遵循自己的一套行為方式,不太善於合作配合。

有勇氣和決斷力,也能承擔風險。但行動力因為缺乏確定的目標而無法持久,同時還帶有理想主義。感情豐富,善解人意,喜歡浪漫 ,不善於表達自己,與人溝通也會有障礙和困難。

幫我看看我的星座星盤!

2樓:帳號已登出

太陽天蠍:感情強烈、剛毅不屈、很有神秘感。

月亮獅子:樂觀大度,特愛面子。

水星天秤:誠實,追求公平與正義。

金星天秤:相貌出眾,談吐優雅,重視衣著與朋友火星白羊:個性火爆,爭強好勝。

木星雙子:好學,貪多不精。

土星射手:講道德但難於接受批評。

天王射手:好旅遊,對教育與宗教有新的看法。

海王摩羯: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偏向傳統與保守冥王天蠍:受挫能力超強。

上升雙子:口才好,有生意頭腦,鋒芒畢露。

太陽天蠍月亮獅子本就是一個強大的組合,加上上升雙子,表示你有超級強大的口才,可以向高等教育行業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要強不服軟,內心力量強大!口才不錯,戀愛方面可能愛走極端哦~~

哪位星座高手幫我看看我的星盤啊,幫我講講啊,謝謝哦!

4樓:咱家玩不懂

1985屬相牛。

06/22 - 07/22 巨蟹座。

2011辛卯年生肖為牛的。

今年財運平平,屬於辛苦財,得財較為勞碌波折,費心費力,需要更多努力,更多心思,大都屬於先難後易,上半年較為遲滯困阻,下半年則較為輕鬆,投資者會出現重複投資的狀況或者超支,甚至是用人不當導致的虧空,或借貸產生的問題,適宜把目標放長遠,看準中長線及長期性收益,不宜操之過急,短暫的瓶頸會順利過去,創業者適宜與他人合作,可以獲得多方面的輔助進益。

生肖為牛的。

今年感情發展較為遲滯,情侶之間偶有誤會發生,感情交流難以更加默契,接受對方的批評,並需要及時調整或者改正,以免失和的狀況發生,針對固有的矛盾也會重新再現,不要拖拉,需要視情況給以解決,以免阻礙感情的進一步發展,由於婚運較弱,婚後年內失和的狀況較易發生,考慮結婚的話,則需要選擇適當的吉日,單身者則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可以多做主動,多增加邀約見面的機會。

求星座達人幫我看一下星盤.萬分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1點11分是凌晨嗎?下午是13點哦。

如果是凌晨的話,下面算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太陽落在白羊座。

太陽落在第三宮。

月亮落在雙子座。

月亮落在第六宮。

水星落在雙魚座。

水星落在第三宮。

金星落在金牛座。

金星落在第五宮。

火星落在摩羯座。

火星落在第一宮。

木星落在金牛座。

木星落在第四宮。

土星落在摩羯座。

土星落在第一宮。

天王星落在摩羯座。

天王星落在第一宮。

海王星落在摩羯座。

海王星落在第一宮。

冥王星落在天蠍座。

冥王星落在第十宮。

上升星座在射手座。

6樓:叫咱鴻鴻

按凌晨算的,要是不對隨時改過來。字很多但詳細,要耐心看——

7樓:忠實的小花生

自己去看吧。

想看解析的話,還可以去一些大師的部落格。

最後提醒一下,每個人都是矛盾的集合體,別想在星盤中找到統一的自己,後天因素也是很重要的。

請幫我看看我的星座唄~謝謝!要詳細的!有詳細越好!呵呵~加分哦~

8樓:網友

天平座的額,是嗎,呵呵不懂哦,我幫你看看哦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主宰行星:金星 屬性:風相星座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秤座的人的特點: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

天秤座的人溫柔、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點。無論對天秤座的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看到這些難能可貴的女性品質,品格正直,平易近人,處處閃耀著人格魅力的光輝,以及你們所蘊藏的藝術上的靈感和才華。

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會使你感到驚慌不安。你總是在尋找著內心的穩定與平衡,沒有這種平衡你就不能平靜地生活。

這是一個能為生活中的矛盾開闢和解之路的人。

9樓:dianamrs閃

可以啊~你陽曆哪天出生的。

麻煩各位幫忙取個好的英文名,麻煩各位幫忙取個好的英文名

看中文名字應該是個男生 brian 這個名字不錯 在愛爾蘭語中這個名字代表力量,美德 大部份人把brian看做是愛爾蘭男子,聰明,喜歡運動,並擅於社交 很適合天秤的男生 elvis這個名字也不錯 而且比較少有人用 老式挪斯語 全能的 同elwin。elvis presley是這個名字的代表人物。人們...

懂電腦的幫個忙,懂電腦的大佬,麻煩幫忙看看?

首先,是pci e還是agp不是你說了算的,要看你主機板支援哪一種。當然,pci e剛出的時候也有兩種都支援的主機板,那樣的話就推薦pci e的。其次,是ddr還是ddr ii也不是你說了算的,還是要看你主機板支援哪一種。據我所知,好像沒有同時支援ddr和ddr ii的主機板。另外,為了保證相容性,...

各位網友大家好,有個PS的入門問題麻煩知i道的請教一下。

我也是個菜鳥,不知道能幫上你不!看你這個圖修改起來有些麻煩。你要把鞋子的 與包包 大小做差不多,鞋子是長的而且是窄的。所以需要你有點繪畫能力,把扣掉鏤空的地方,修補上去。用選取和圖層工具把包包準確選中,然後刪除,再把你要替換的鞋子放上去。摳圖挺廢時間的,要慢慢來。把鞋子放上去,你可以用印章工具去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