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螺的養殖,蘋果螺怎麼養 蘋果螺如何養

2023-05-13 19:10:08 字數 2446 閱讀 4571

1樓:找

經常會同時飼養著一種被稱作「蘋果螺」的水生蝸牛、清除殘餌和藻類的作用,而且紅通通的外表也十分好看。

儘管蘋果螺是十分易於飼養和繁殖的生物,但也有一些魚友對蘋果螺還不甚瞭解。它可以起到監測水質。目前網上對蘋果螺的資訊亦很不精確。

我們俗稱的這種蘋果螺,也被叫做日本紅螺或者羊角蝸牛,它不一定是真正的「蘋果螺」飼養孔雀魚的朋友。

2樓:遊者解答

蘋果螺的養殖難度較低,屬於比較好養的觀賞螺。它們對食物的要求不高,可以以水缸裡面的浮游生物和藻類為食,因此不用擔心它們被餓著。它們對水溫的要求也不高,在18-28℃的水中都可以存活。

它們對水質的要求也不高,用經過晾置的自來水就可以輕鬆養活。

提問。蘋果論可以作為魚飼料或者觀賞物種癢,有前途嗎?

可以的 shu yiu d

提問。中文看不懂。

一般一米乘400×600的缸能放多少羅?

可以的 是有的。

剛剛打錯了。

提問。可以用什麼飼料?

差不多141個。

蘋果螺的食物主要是魚缸中附著的藻類,它也吃魚缸中殘餘的觀賞魚飼料。

提問。我看網上說還有吃剩米飯和菜葉的,是他嗎?

最好不要的。

提問。就是綠藻是最好是嗎?是的親。

蘋果螺怎麼養 蘋果螺如何養

3樓:雙麗劍

1、飼養蘋果螺需要用硬水質,可在水裡放貝殼或珊瑚調節水質,同時將溫度控制在24度以上。

2、飼養期間需要定期檢測溶氧量,否則蘋果螺容易爬出水線處。由於蘋果螺對藥物非常敏感,當魚生病時,需要隔離病魚才能進行**。

蘋果螺怎麼養

4樓:柿子紅了

蘋果螺的螺殼為淡黃色,但由於某些蘋果羅血液呈現藍色,所以蘋果螺也可能呈現出多種不同的顏色。不過蘋果螺應該怎麼養,我告訴你。

蘋果螺的介紹:蘋果螺,中文學名平角卷螺,又稱金寶螺、福壽螺、大瓶螺。分屬軟體動物門,腹足綱,扁卷螺科。

大多分佈在非洲、美洲等地區。 蘋果螺較為能夠忍耐氧氣含量較低的水,在旱季來臨的時候,會自己主動埋在底層土內,將外殼緊緊關閉進行休眠。蘋果螺怎麼養:

蘋果螺對於水質的要求不高,在非常惡劣的環境當中依然能夠生存。但由於需要吸收水中的鈣質用來造殼,蘋果螺較為喜歡ph 值高於7 的硬水。 如果養殖蘋果螺的水質較軟,可以向其內新增石灰石、貝殼粉等以增加水體硬度。

養殖蘋果螺的水溫應保持在18-28℃。 蘋果螺的食物一般是缸內漂浮附著的藻類,也可以食用缸內殘餘的觀賞魚飼料。 蘋果螺不適宜與食螺性魚類混養,例如巧克力娃娃魚;也不適宜與殺手螺、龍蝦、鰍類等混養。

體型較小的蘋果螺也很有可能被水晶蝦一類的小型蝦給吃掉。因此養殖蘋果螺一定要注意它的混養物件。 蘋果螺屬於雌雄同體的軟體動物,幼年時期雌雄同體,長大成熟之後方可分辨雌雄。

一般只要有兩隻蘋果螺就可以進行繁殖,其產下的螺卵被裹在透明膠質內,只要水質較為適宜,全年都可以繁殖,極易爆缸。

蘋果螺怎麼繁殖

5樓:未的籤時究

蘋果螺通過產卵的方式繁殖,因為其是雌雄異體,想要繁殖首先要挑選出同齡、健康的螺,專門劃出親螺池作為繁殖點,交配後控制水溫就能開始產卵,另外蘋果螺喜歡在潮溼、陰暗、腐殖質豐富的地方生活,最佳生活的水溫在25-32度之間,主要生活在淺海地區。

蘋果螺長到4月齡就能開始繁殖,在一年間都能產卵,因為其是雌雄異體,想要繁殖首先要挑選出同齡、健康的螺,專門劃出親螺池作為繁殖點,交配後將水溫控制在30度,每隔7-10就會產卵一次,15天左右就能孵出。

蘋果螺的貝殼較小,質地相對較厚,通常是星卵圓形,高度大約為毫米,殼的表面時淡白色或者是淺黃褐色,有深色的斑點,殼口是較小的柳葉形,雌螺的個體相對較大,雄螺的螺口則是喇叭形。

蘋果螺喜歡在潮溼、陰暗、腐殖質豐富的地方生活,不耐強光照射,耐寒性較差,最佳生活的水溫在25-32度之間,溫度降到8度時會休眠,低於6度就會凍死,主要生活在淺海地區。

蘋果螺養殖時,可以在魚缸或者是較深的水桶中飼養,水的深度不低於20釐米,仔螺階段時飼料以青飼料為主,搭配少量精料,等待15天后將水位調整到30釐米,等到單個體型長到50克,就滿足上市的標準。

答案蘋果螺可以喂小鱷龜嗎

按說大鱷的食譜裡是有螺的,特別是幼體,不過如果大鱷不是很餓的話不會去吃,很餓就會吃。如果大鱷龜很大螺很小,那他不會對這種食物感興趣,如果螺的大小剛好和大鱷的食物相仿,那就有被吃掉的可能了。如果是珍貴的螺就不要放在一起了。萬一哪天大鱷好奇心起來了用嘴咬咬 損失慘重了就。嘎嘣脆,我家的佛特別喜歡吃蘋果螺...

蘋果手機,怎麼把手機拆開,插孔旁邊的兩個小螺絲被我卸下來了,殼子怎麼弄

只需要把下面的兩個螺絲擰下來,然後按住後蓋向上滑開。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回 1.用螺絲刀將答外殼兩顆即尾插螺絲擰開,用梅花五星螺絲刀,也可用十字螺絲刀的。2.將外殼向上推開,一般外殼比較輕鬆的推開。將外殼取下,就操作完成了。安裝時向下推動,以如上倒敘的方法進行。用吸盤,讓後慢慢開啟,注意,有些可能很多...

響螺雞腳湯的做法,響螺雞腳湯怎麼做好吃,響螺

用料 響螺片幹 5片,雞腳 10只,瘦肉 半斤,圓肉 20克,杞子 10克 淮山 10克,沙蔘 2長條 玉竹 10克 水 12碗,姜 1片 響螺雞腳瘦肉湯的做法 響螺片用溫水泡軟,切件待用 雞腳切掉腳趾,瘦肉切方塊。飛水後洗乾淨備用。所有幹藥材用水洗乾淨,瀝水備用。用瓦煲燒開水,用炒鍋爆炒一下雞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