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外傳所有機器人扮演者有哪些

2023-05-13 22:40:06 字數 1389 閱讀 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蕾納·海迪(lena headey) 飾 莎拉·考納(sarah connor)

托馬斯·德克(thomas dekker) 飾 約翰·考納(john connor)

薩默·格蘿(summer glau) 飾 卡美隆·菲利普斯(cameron phillips)

理查德·t.瓊斯(richard t. jones) 飾 詹姆斯·艾利森(james ellison)

歐文·約曼(owain yeoman) 飾 庫洛馬迪(cromartie)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中的耍帥的教師終結者型號t-800

和那女人結婚的終結者型號是t-888

保護那車金屬鉭的終結者是t-850

我們的主角大美女終結者型號是傳說中的tok-715此型號是天網出品的成品生化人,近乎人類可以模仿吃喝。

不信在圖中自己找。

《終結者》裡的那個女機器人是第幾部裡的?

3樓:輕靈觸動

鐵血戰士一共有三部,分別是《鐵血戰士1》,《鐵血戰士2》,《鐵血戰士2010》。

鐵血戰士》是約翰·麥克蒂爾南、斯蒂芬·霍普金斯執導的恐怖電影。

鐵血戰士》系列電影第一集講述了特種部隊少校達奇(施瓦辛格飾)帶領特種部隊前往熱帶雨林營救失事的***成員。

不料在途中遭遇不明生物攻擊,由此引發了一場血戰。而第二集鐵血戰士移師到了洛杉磯,加入了警局與黑幫的火拼。

《終結者》是由誰主演的?

4樓:夏娃視聽

《終結者》是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阿諾德·施瓦辛格,邁克爾·比恩,琳達·漢密爾頓等主演,阿諾德·施瓦辛格飾演的是終結者,一個從2023年返回2023年試圖殺死莎拉·康納的賽博格殺手,半機械半血肉的生物,外貌上與人類無異。

邁克爾·比恩飾演的是凱爾·里斯,人類抵抗軍戰士,從2023年返回2023年來保護莎拉,在患難中與莎拉·康納相愛,成為人類抵抗軍領袖之父。後為救莎拉,凱爾同只剩下骨架的殺手同歸於盡。

琳達·漢密爾頓飾演的是莎拉·康納,終結者的目標,被終結者追殺,得知了自己和自己尚未出生的兒子的命運之後莎拉勇敢的面對現實,變得十分堅強,決心保護兒子平安成長拯救全人類,莎拉·康納是一個美麗的符號,很堅強,她通過她純粹的個人魅力征服了觀眾。

《終結者》是怎麼拍出來的,導演真的用了機器人

這 是用模型加抄上電腦特效 襲拍攝的,這也跟導演卡梅倫自幼樂意製作機械模型,加上自己學的是物理學專業,又在片場做過模型和特效有關,以親力親為,當時被全球追捧的 星球大戰 不過是用微縮模型逐幀拍攝的。終結者 同樣是低成本影片,於是卡梅倫決定啟用微縮模型,以逐幀拍攝的方式拍出終結者大戰的場面。可是,負責...

終結者系列電影裡的T800型號機器人的電源是什麼

液氫電池?氫燃料電池吧。可能你看到那個翻譯有點問題。t3我看了一下根據英文翻譯為燃料電池。hydrogen fuel cell氫燃料電池。是核能電池的一種。氫燃料電池想當於一個 小太陽 核能的一種 成為氫核。阿諾施瓦辛格中文網為您回答 t3裡的是t850,氫燃料電池,核能電池的一種 不過t3,t4是...

電影《終結者》把女機器人吸住的那臺產生電磁場的裝置是什麼

電影中和簡介中管它叫 粒子加速器 t x被粒子加速器釋放的強大磁場吸住,約翰和凱瑟琳穿過粒子加速器,二人來到了飛機庫 本來就是搞笑的嘛,再強的電磁場,被磁場吸引的金屬其實是少數,只限於幾種鐵磁金屬如鐵 鎳 鈷等,其他的絕大多數金屬如金 銀 銅 鋁 錫 鉛 鈦等都是不會被電磁場吸引的。電影終結者3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