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財大的全日制mpacc怎麼樣,有比較清楚地嗎

2023-05-14 01:50:07 字數 5586 閱讀 1797

1樓:厙樹枝源秋

我就是中南財大,會計專業的,客觀說我們學校的會計師資的確不錯,如果你以後想在華中華南地區發展,選擇中南財大絕對是明智的。但是想說的一點是,找一個什麼樣的導師差別是很大的。你知道,有些老師是很有社會關係的,跟這樣的人以後出路一定不差;本校還有一些學術牛人,比如徐家林老師,跟著這樣的學術大家也很好;但是還有一些老師,,,需要自己以後多辛勤耕耘一些~~~詳細資訊我不是特別清楚,你可以到濃情中南論壇上看看~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mpacc好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考,mpacc是中南財大第一專業,屬於管理學科,在學校裡有會計學院。

一般高出國家線是基本要求,包括單科和總分。具體如下。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會計碩士(專業學位)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研究方向。02. cfo與財富管理。

考試科目。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4英語二。

無④無。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複試:1081思想政治理論和專業綜合課。

1081思想政治理論和專業綜合課。

1、思想政治理論和專業綜合課參見全國mpacc教育指導委員會對複試內容要求的相關規定。

備註:02方向僅限本科畢業3年,且從事實務工作的人員報考本院招收238人,含推免85人。

3樓:廣州太奇培訓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作為四大財經類院校,肯定是不容易考的,別說中南財大,就算是其它211院校的mpacc一樣競爭非常激烈,畢竟是很吃香的專業,加上全國有幾所大學是沒有會計專業的?幾乎都有,所以考生群體非常大,而且mpacc初試門檻低,很多學生都會去試一試。雖然學費是比較貴,但目前考生多數是獨生子女,家庭經濟條件交個學費還是不成問題的。

給你個建議如果是會計相關專業,想考研,mpacc和maud是非常好的選擇,具體哪個學校,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每年11月才確認報考學校,所以在11月前,複習的好不好,差距大不大,這個參考很重要。一年只考一次,而且一考定勝負,結合實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財大的會計專業在全國也是數一數二的,競爭還是蠻激烈的,不過好好努力肯定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學位)01.財務會計: 226 41 82;

會計(專業學位)與財富管理: 165 41 82。

如果考財務會計方向比較高,要早點開始複習了。

6樓:眾凱教育

同學你好,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知名財經類211院校,報考人數非常多,競爭比較激烈,其mpacc專業報考難度還是非常大的,可以來看一下21-22年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pacc的分數線和錄取情況分析~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211)

2023年複試錄取情況:

全日制(243/120/60)

進入複試124人,擬錄取94人。

擬錄取最高分266分,最低分243分。

260-269分7人,擬錄取7人。

250-259分46人,擬錄取38人。

243-249分71人,擬錄取49人。

2023年複試錄取情況:

全日制(239/120/60)

進入複試120人,擬錄取90人。

擬錄取最高分265分,最低分239分。

260-265分5人,擬錄取5人。

255-259分13人,擬錄取12人。

250-254分11人,擬錄取11人。

245-249分26人,擬錄取23人。

239-244分65人,擬錄取39人。

士兵計劃(198/100/43)

士兵計劃進入複試30人,擬錄取23人。

240-246分1人,擬錄取1人。

230-239分1人,擬錄取1人。

220-229分5人,擬錄取5人。

210-219分9人,擬錄取9人。

200-209分13人,擬錄取7人。

198-199分1人,擬錄取0人。

少幹計劃(191)

進入複試2人,分數為210分、191分。

擬錄取1人,為210分。

從近兩年的分數線和錄取情況來看,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pacc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如果今年報考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話,初試最好要往245分以上去考,然後複試也要好好準備,專業課知識一定要好好複習,加油~

東南大學mpacc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會計學碩選哪個

7樓:眾凱mba輔導班

同學你好,這兩所都是非常好的院校呢,都是很好的選擇,東南大學是985院校,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是知名財經類院校,財經專業實力非常的強,你可以先考慮好是選擇會計專碩還是學碩呢,因為會計學碩和專碩還是存在比較大的差異的,比如培養目標、學制、考試內容等都不同呢,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一個合適的方向額,加油~

下面是22年東南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會計專碩分數線和錄取情況分析,你可以參考一下呢~

東南大學(985/211)

2023年複試錄取情況:

全日制(205/120/60)

進入複試5人,擬錄取2人。

擬錄取最高分252分, 擬錄取最低分238分。

250-259分1人,擬錄取1人。

240-249分1人,擬錄取0人。

230-239分2人,擬錄取1人。

150-159分1人(少幹,缺考)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211)

2023年複試錄取情況:

全日制(239/120/60)

進入複試120人,擬錄取90人。

擬錄取最高分265分,最低分239分。

260-265分5人,擬錄取5人。

255-259分13人,擬錄取12人。

250-254分11人,擬錄取11人。

245-249分26人,擬錄取23人。

239-244分65人,擬錄取39人。

士兵計劃(198/100/43)

士兵計劃進入複試30人,擬錄取23人。

240-246分1人,擬錄取1人。

230-239分1人,擬錄取1人。

220-229分5人,擬錄取5人。

210-219分9人,擬錄取9人。

200-209分13人,擬錄取7人。

198-199分1人,擬錄取0人。

少幹計劃(191)

進入複試2人,分數為210分、191分。

擬錄取1人,為210分。

8樓:優點教育

1、建議首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會計學碩,畢竟是211專業院校,專業實力強。

2、考研選擇報考學校主要可以依據三點:

1)省份。全國的招生單位有很多,確定招生單位的省份有利於縮小選擇範圍。明確省份後就可以去研招網瞭解有哪些招生單位。

通常可以根據生活習慣、氣候、就業、城市偏好等考慮,如南方和北方的差異還是比較大。

2)招生單位的型別和名氣。主要根據自己的志向和偏好進行選擇。

3)考取的把握。備考不容易,儘量選擇自己認為有把握的招生單位。主要依據往年的複試分數線以及自己的備考情況。

在研究生方面,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會計類(包括財管)到底有沒有競爭力?

9樓:體苑雜談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中南財大的財會類研究生專業在全國來講是非常有實力的。

你所說的其他幾個財經院校,出來上海財大之外,沒有可以比的過中南的,所以從學科、專業以及學知識的角度,中南財大絕對是一流的,而且校園環境等各方面也都非常好。

但是從工作方面考慮,上海財大,**財大在名氣還是更勝一籌的,當然還包括廈大。北大。人大這樣更有名的。

至少在**各部委都是一樣的(我在財政部),在北京其他好一點的單位也是如此。所以也推薦你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考慮下這些院校。而且如果你畢業後要參加工作的話,研究生階段在大城市會比在武漢能夠學到的東西更多。

但如果是工作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話,更重要的是在於你的導師是誰,所以這裡的話中南也非常有優勢的,比如郭道揚教授、張龍平教授等等,都很有名氣。所以如果進高校,進科研院所,導師比學校更重要。

最後想說,我就是財大畢業的,很喜歡我的母校,也希望你也可以進入這所學校,如果你也比較喜歡財大,那就選擇她吧,相信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0樓:輕狂_乃書生

關鍵看自己的實際能力和靠的證書。這些其實沒啥大差別,在這個層次了,企業招商就不會太看重學校了。

11樓:網友

還是不錯的,畢竟老牌財政院校。會計類就業的話,該校的牌子已經足夠了,也就是說找工作不會因為文憑原因被鄙視了。但是不容忽視的是樓主自身其他的條件,比如男生還是女生啊(男生有一定優勢的),外語水平咋樣啊,外形條件如何啊,等等。

另外,自己到處去跑招聘會還是有必要的,畢竟武漢不是一線城市哈。總之中南財經政法價效比很高。

12樓:

樓上的都說的很詳細了,財大會計類專業不管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在全國都是排名前五,大家都知道,找工作不愁,由你挑工作;

還有**財經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廈門大學,中山大學都不錯,

13樓:痞子好男人

我是財大出來的,學的正好也是財管,財大的財會類專業就業是很不錯的,無論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本科生基本上如果是男生的話都被早早的搶光了。女生相對來說要差點。

研究生的話就業一般說是沒問題的除非讀成了書呆子了。財大就業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區,基本上都是去國企、銀行、**等大型企業。

學校財經類的專業實力很強,我們在武漢能和武大華科這些學校競爭的也基本上就是財經、金融類的專業,其他的就比不過他們了。不過財大的財會類專業考研比較難,競爭太大了,記得以前好像是報考1100,錄取200.要加油哦。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pacc就業情況怎麼樣啊?

14樓:藍天可達

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pacc就業情況比較好,如2023年就業率是100%

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2023年就業質量報告》稱:該校會計學碩士畢業生就業率是100%

三、mpacc,是專業會計碩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的簡稱,是經教育部、***學位辦批准設立的一種專業學位。是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系統掌握現代會計理論與實務以及相關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具備會計工作領導能力的高素質會計人才。

15樓:社科賽斯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mpacc就業情況比較好,如2023年就業率是100%。

mpacc現在將就業情況都是比較好的,社會認可度也高,就業率也是很高的。中南財經政法大學(zhongnanuniversityofeconomicsandlaw)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經濟學、法學、管理學為主幹,兼有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藝術學等九大學科門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由教育部、財政部和湖北省人民**三方共建,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專案重點建設高校,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它的mpacc的含金量是很高的,因此就業情況也是很不錯的。

社科賽斯在全國各主要城市設立分校近40家,整合近千所考研院校資源,彙總全國260餘家mpacc招生院校資訊。

社科賽斯mpacc考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導學班、暑假集訓營、秋季集訓營、冬季集訓營、考前衝刺營、複試集訓營。

非全日制大專怎麼才能升全日制本科

非全日制大專無法升全日制本科,全日制本科專升本招生物件僅限於國家統招的全日制專科。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升本招生計劃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劃...

中南大學mba是全日制上課還是週末上課

中南大學mba只招收非全日制mba,一般都是週末上課的。中南大學是教育部確定的36所a類 雙一流 建設高校之一,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 國家 211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 國家 985工程 部省重點共建高水平大學和國家 2011計劃 首批牽頭高校。中南大學商學院的 管理科學與工程 學科是國家一級重...

職工中專是全日制嗎,中專怎麼才是全日制

不算的哦同學,中專一般是全日制,但不是專科,專科是大專的另一個說法,大專是比中專還要高一級的學歷的哦。全日制指的是非函授,非自考,在學校授課的教學制度。而高校指的是大專,本科此類,樓主你說的中專在我國畢業證上寫著的是中等專業。中專是可以不需要都高中直接去讀的,我本人當初無緣高中也選擇了這條路,中專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