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有功無功電子電能表怎樣看讀數

2023-05-14 01:55:07 字數 2836 閱讀 3171

1樓:萬家等活難忘情深

你是看用電量吧?

一直按右側按鍵直到可以看到上方有 (當前 正向 有功 總) 就是你的總用電量,然後右上角有峰平谷(一、三圖分別是平、谷的電量)就是你的分時電量,如果還要按需量計費就要看你的第二張**。

然後無功一般就是看 當前 正向 無功 總 。

2樓:不再輸

看正向總功率。按鍵可以迴圈別看很多內容,迴圈顯示。

3樓:wy沃言

1、 螢幕的中間顯示的為電量,電量的上方為電錶屬性,左上角為電量時間間區,一般由四象限和當前時間組成;中間為正向有功(無功),它指的是計量的電量屬於有功還是無功電量;右上方會總(平、峰、谷、尖),它指的是總用電電量或平、峰、谷、尖費率時段的用電電量。2、比如說電錶顯示為當前、正向有功、總、,指的是當前正向有功總電量為1804.

45kwh。電錶顯示為當前、正向有功、谷、,指的是當前正向有功谷費率時段用電電量為1335.

02kwh。智慧電錶旁邊有上下查詢按鈕,大家可按上下翻頁按鈕來查詢電壓電流引數、峰谷電量、上個月的電量等等。3、 我們檢視電錶讀數主要是為了計算電費,電錶中顯示的1804.

45指的是度電。在計算電量時會將本月抄表日的電錶讀數減去上個月的抄表日電錶的讀數。

電費=電價*總用電量。4、不同城市的電價是不一樣的。

電錶的有功電量和無功電量怎麼看

4樓:平凡人生海洋

直接下翻。

kw/h有功。

kvar無功。

如加互感器,表上的表字乘以互感器的倍數。

不加互感器的直接讀數。

5樓:笑談古今味

這要看你所使用的電能表的型號,不能型號或產家的顯示不同。有有功和無功分開顯示的,專這個好屬看一些,有輪顯的,即依次進行顯示,要快的話,可以手動按鍵翻轉,在顯示時,有的電能表用漢字標出有功或無功,有的電能表用費率1、費率2等方式顯示。

三相多功能電錶怎麼看讀數?

6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使用的是智慧電錶,建議您可以通過電錶上的液晶螢幕檢視當前的電錶讀數;螢幕上的一串數字會直接顯示電錶讀數的整數和小數,電錶的型號不一樣,液晶屏顯示的資料可能存在差異;您可以按螢幕旁邊的輪顯按鈕切換顯示介面,檢視液晶屏上顯示為「當前總電量」或「當前正向有功總」字樣的資料,即為當前電錶的累計用電量。

如您使用的是機械電錶,可通過電錶錶盤上的一排視窗中的數字瞭解電錶記錄的累計用電量;一般情況下,紅色窗表示小數部分,為小數點後1位;黑色窗表示整數部分,從最右邊開始,第一位為個位,以此類推。

如需計算某一用電期間的實際用電量,用電量=本次抄表讀數-上次抄表讀數,如您的電錶配有互感器,還需要乘以互感器的倍率。

三相四線電子式的電能表怎麼看讀數

7樓:薔祀

最後的七是小bai數,你用了度嗲電。

三相四線電子zhi式電dao能專。

表讀數方法:

1、首屬。先觀察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前面五位為白色,後面一位為紅色;

2、讀數的時候它的最大量程為,前五位為整數部分,後一位為小數部分;

3、如果顯示資料258913,則度數應該為度。

8樓:vhrhjg哦

三相四線抄電子式電襲能表bai

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讀du數方法: 1、首先zhi觀察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前面五位為白dao色,後面一位為紅色; 2、讀數的時候它的最大量程為,前五位為整數部分,後一位為小數部分; 3、如果顯示資料258913,則度數應該為25891.

3度。不管三相電錶還是單相電錶,讀數都是一樣的。電錶用於測量一段時間內耗電情況,在對電錶讀數時需要檢視電錶的這個部位: 紅框中標示的部分是電錶的讀數位置,讀數從前到後依次是:千、百、

十、個位,後面紅色部分是小數點後面的數值,看錶讀數時通常不計算。因為電錶顯示讀數的裝置是一個累積計數器,現在所看到的這個數值是電錶啟用到現在的這段時間裡的所有用電量。

9樓:美好時光

三相四線電度表該怎麼讀數,老電工多收別人三倍電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6位數,從右到左,個,十,百,千,萬,十萬。讀數208~209之間。

1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可知,圖中的電錶讀數為208kwh。一般情況下,屬供電部門抄表到戶或電費由內供電部門收取的客容戶均執行廣東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制定的電價標準,若是非供電部門抄表到戶或者屬於業主自行安裝分表的客戶,根據《廣東省發展改革委關於進一步清理規範電網和轉供電環節收費有關事項的通知》(粵發改**〔2018〕375號)轉供電主體要按照規定與終端使用者結算電費。即:

轉供電主體應按**規定目錄電價向轉供區域內的租戶等收取電費,不得在電費上加收其他費用,相關共用設施用電及損耗通過租金、物業費、服務費等方式協商解決;或者轉供電主體在按**規定目錄電價向終端使用者收取電費的同時,可將相關共用設施用電及損耗通過電量進行分攤,但轉供電主體向各終端使用者收取的電費總和不得高於其向電網企業繳交的電費。

以上政策,如有執行不到位,可撥打12358向**主管部門反映。

12樓:匿名使用者

208,這種表的最後一位是各位,不帶小數部分,小數部分是最後的指標表示。

13樓:我在身邊

208度,差一點到209度。什麼電啊那麼貴,農業電只需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208度。這個電錶是沒有小數點的,最小位數是個位。

15樓:永恆土豆哥

208度,沒有小數點,對應的就是。

DTS337 1電子式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3 220 380V 3 1 5 6 A 50HZ 800imp

看互感器銘牌多少比5的,100比 5 就是20倍,150比5就是30倍 你的表 沒問題,是互感器的倍數問題,型號 dt862 4型 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 3 220 380v 3 1.5 6 a 50hz 600r kwh 它的倍數 倍數不來是由電錶定源 的,是由安裝的bai電流互感器決定的,如果是d...

三相四線電子式的電能表怎麼看讀數

三相來四源 線電子bai式電du能表 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讀數方 zhi法 1 首先觀察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前面五位為白色dao,後面一位為紅色 2 讀數的時候它的最大量程為99999.9,前五位為整數部分,後一位為小數部分 3 如果顯示資料258913,則度數應該為25891.3度。不管三相電錶還...

DS862一4型電錶三相三線有功電能表 一度等於二百度嗎

本月電量 7489 7448 x互感器變比主要是倍數!引數 產品簡介 dt862型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 用途 dt862型三相四線 ds862型三相三線交流有功電能表系機械感應式儀表,該系列為全國統一設計產品,用於計量電網中的三相四線 三相三線交流有功電能,其技術指標完全符合gb t15283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