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物語2金暗森林

2023-05-14 02:35:07 字數 870 閱讀 1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大洞現在你過不去說明是遊戲製作方就不打算讓你現在過去,所以沒什麼可懷疑的。時機到了你會過去的說。

具體通過的方法沒多神秘:當你通過右邊那個boss標誌的迷宮以後,到達終點後發現路被一堆植物封死了過不去,但是女主角的小精靈露緹說 奧隆大鐵塔 那裡著火了,這時路線只能改在那邊進行探索。

當通過入口迷宮後 到達 奧隆大鐵塔 中繼點,現在只能走右側樓梯上去發生劇情,劇情後女主角有冰系魔法開門,通過門裡邊的迷宮後 在終點處獲得「齒輪d」拿到飛機場的工房改造後變成男主角的 燃燒鏈(攻擊目標時附帶持續性攻擊)。

然後回到 金暗之森 那堆植物前面用男主角攻擊植物就可以通過了。通過以後進去到魔女的小屋裡發生劇情,劇情後boss站開始,打敗後女主角獲得風屬性魔法。

到這裡你才可以越過那個大洞了。讓女主角站在那個大洞前有螺旋槳的平臺上用風系魔法攻擊一次就可以啟動平臺越過大洞。(當然,當男主角獲得了飛行鏈以後在這裡也是可以用它直接飛過去的)

通過裡邊的迷宮後,獲得「齒輪c」拿到工房改造後使男主角的攻擊破綻減少。

大概就是這些。

2樓:網友

擊敗金暗之森的boss後獲得風屬性魔法,然後再回來這裡讓女主角站在平臺上使用一次風屬性魔法就可以啟動平臺,然後就可以飄過洞口過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個是要拿到第三裝備可以飛行那個,飛過去。

至於怪,不夠打的升級就行了,反正falcom的級數高都刷過去的。

4樓:蛇丸還算大

拿到風屬性魔法後,跳上平臺,讓女主角用風攻擊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只需要把那個大蘑菇拖到那些門前的盤盤上就行了……

雙星物語2加強版,真 雙星物語2 和 ZWEI2換裝加強版Fix4 有什麼區別?》

有區別 2周目有許多追加樂趣 比如一開始就送高階食物 到g競技場找服務員會給你一些曾經的東西 最好玩的地方是 可以去g競技場找服務員得到等級石板 lz可以把迷宮改成30級然後進去爆食物 千萬不能被怪打中 站在合適的角度 建議地下迷宮 那個門中間是透明的膜 引一個怪站到門前 自己站在門後 用愛溫爾的無...

雙星物語2怎麼用金山遊俠改

雙星物語2有倉庫嗎?擺脫是一把?要不就是被騙了 還有建議不要改,會大大降低樂趣的,雙星物語1和2都可以刷食物。一是去學感受到怪物的地圖的第3張 也就是最後一張 按insert然後f5,穿牆到終點路口旁邊的牆裡去會發現一個臺子,這是無限的!2 拿到寶藏獵人等級n,有一個手帕,然後摸索規律打掉超人,得到...

雙星物語的操作問題(右上角的快捷欄按什麼快捷鍵使用物品)

有快捷鍵的,在config可以設定按鍵。譬如z是攻擊,a吃藥,s換裝備等等。右上角的物品快捷鍵分別對應f1,f2,f3.f12。打boss的時候如果沒血了,一般只要按f1就可以了。因為f1的物品版 吃完了,後面權的都會向前順移,f2上的東西會變到f1上,總之只要有食物就按f1就可以了。另外 而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