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讓 雷諾早期演的一些十字軍回現代的片名!

2023-05-14 02:15:07 字數 3096 閱讀 7712

1樓:網友

你說的是。時光隧道 (2001)(just visiting)導 演:jeanmarie poiré

編 劇:jeanmarie poiré 克里斯蒂安·克拉維埃主 演:讓·雷諾 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 馬特·羅斯 泰拉·瑞德 布莉姬·威爾森。

故事梗概:跨越千年的英雄來到現代化的大都市。

12世紀的法國,貴族騎士康德·瑟伯特(讓·雷諾)和他的僕人安德魯(克里斯蒂安·克萊威爾)吃了糊塗巫師(馬爾克姆·邁克杜威爾)的一劑「時光穿梭魔力藥水」,結果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已身在21世紀的美國芝加哥。

正當莫名其妙的康德和傻乎乎的安德魯被這個陌生喧鬧的城市搞得暈頭轉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們兩個卻誤打誤撞地結識了康德的後代——漂亮的朱麗婭(克里斯蒂娜·艾伯格特),以及她的未婚夫亨特(馬修·羅斯)

問下讓.雷諾主演過的一部電影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名字好像叫「時空急轉彎」,好象有2集。

讓.雷諾演繹過那些經典的電影?介紹一下片名

3樓:網友

人物簡介:讓·雷諾 (jean reno)姓名:讓·雷諾英文名:

jean reno地區: 法國 型別: 演員 星座:

獅子座 代表作品:《暗流2:天使啟示錄》 《暗流》《浪人》 《事先張揚的身後事件》《職業**隊》 《雲上的日子》《我們的故事》 《這個殺手不太冷》《愛情的魔力》 《哥斯拉》

作為演員,曾經拍攝過的電影:

達芬奇密碼 (2006)

新粉紅豹 (2006)

飛行小將 (2006)

憨直舞男2 (2005)

決戰帝國 (2005)

愛你如詩美麗 (2005)

這個警察不太冷 (2004)

鬼武者3 (2004)

暗流2:天使啟示錄 (2004)

有緣千里 (2002)

極速風暴 (2002)

時差 (2002)

青芥刑警 (2001)

綠芥刑警 (2001)

時光隧道 (2001)

暗流 (2000)

時空急轉彎2 (1998)

浪人 (1998)

哥斯拉 (1998)

魔戀 (1997)

排隊上天堂 (1997)

vis, la (1996)

豹神 (1996)

諜中諜 (1996)

雲上的日子 (1995)

情定巴黎 (1995)

這個殺手不太冷 (1994)

時空急轉彎 (1993)

opération corned-beef, l (1991)霹靂煞 (1991)

碧海情天 (1988)

strictement personnel (1985)最後決戰 (1983)

la passante du sans-souci (1982)

4樓:關張趙

這個殺手不太冷。

你丫閉嘴。這兩部都值得一看,其他的很一般。

5樓:尉春旺

首推《這個殺手不太冷》,另譯名《殺手萊昂》

另有:《暗流2:天使啟示錄》 《暗流》《浪人》 《事先張揚的身後事件》《職業**隊》 《雲上的日子》《我們的故事》 《愛情的魔力》 《哥斯拉》 等等。

6樓:伯爵之子

這個殺手不太冷,經典。

其他的遜色很多。

找讓。雷諾的一部喜劇電影。講的是他穿越到現代發生的一連串搞笑的事情

7樓:百計洛克船長

就是時空急轉彎嘛,還看到他的後代,那衝馬桶的水洗臉。**發給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他。

碧海情》《解放的鹹牛肉》《12世紀來訪者》《12世紀來訪者-2》《12世紀來訪者-3時光隧道》《殺手雷昂》《法式接吻》

美洲豹》《碟中諜》《巫婆的愛情》《浪人》《戈茲拉》《暗流》

9樓:弈南

《來訪者 法國版。

時空訪客 美國版 穿越到美國芝加哥。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訪客》也叫《時空急轉彎》

11樓:泣淚小丑

時空訪客 喜歡他在裡面的痴情公爵形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雷諾這種電影不止一部吧 鬼武者算是一部 2004的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訪客》

我記得好像有兩部呢。

尋一部讓雷諾參演影片 說美國核試驗 產生個怪物 大鬧紐約的** 有知道片名的請回復 非常感謝!!!! 5

14樓:自由先遣隊

《哥斯拉》(英文原名:godzilla)是2023年的美國科幻電影,由羅蘭·艾默瑞奇導演,參與演出者有馬修·布洛德利克、尚·雷諾、瑪莉亞·皮提羅、漢克·阿扎里亞、麥可·樂納、凱文·杜恩等。

美國的三星影業在2023年向日本東寶取得拍攝「哥斯拉」電影的授權,原本預計在2023年即完成拍攝並上映,但幾經波折最後在2023年上映。

問下讓.雷諾主演過的一部電影片名(到底這個是來訪者還是時光隧道?)

15樓:網友

美國有個翻拍版本《來訪者拜訪芝加哥》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時空隧道》啊?有兩部,以前cctv6演過的。

17樓:網友

應該是叫來訪者~官方譯名是這樣的~

想找一套電影是讓雷諾演的講的是一味中世紀騎士和他的隨從被送到現代的故事

18樓:網友

8. 《時光隧道 just visiting》

十一世紀的法國勇士(讓.雷諾)和他的忠心侍從(克里斯蒂安.克拉維埃),意外地被巫師送進時光隧道,越過時空從十一世紀到達了當今的美國,當然鬧出不少的笑話,幸好遇上漂亮的慕玲(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決心幫助他們返回家鄉…

求一些有文采的男生網名,求一些有文采的四字男生網名

擱淺流年 流亡淺夏 淡笑之瞳 寂靜之眸 白馬非馬 滄海一笑 左手忘川 回眸傾城 夏沫初涼 花為我香 求幾個好聽有詩意的四字成語網名,不是成語別發了。男生用的。像什麼相濡以沫等等之類也不要發了。百裡挑一 霸王別姬 海闊天空 情非得已 滿腹經綸 兵臨城下 天下無雙 偷天換日 臥虎藏龍 壯志凌雲 落葉歸根...

袁姍姍演的傅皇后是哪部電視劇,求推薦一些關於演藝圈的電視劇

雲巔之上戲中戲 董賢 袁姍姍演的傅皇后,在第九集的時候。雲巔之上 是愛奇藝 皇氏御嘉 歡娛影視 東陽星瑞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李文龍 李慧珠 鄧偉恩 陳家霖執導,陳曉 袁姍姍 郭曉東 蔣夢婕 張哲瀚 米熱 蔡文靜 何泓姍等主演。該劇講述勵志小明星簡兮與傲嬌大明星唐斐在 娛樂圈 中追逐夢想 收穫愛情...

求一款字型和一些做這種標題適合的字

是 造字工抄房力黑字型 葉根友和造字工房都有一些可以做大字 求字型,中的大標題是什麼字型?字型名稱 微軟雅黑 粗體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是系統自帶的雅黑 bold字型 下面小字是雅黑正常的 微軟雅黑 這個字型 求推薦幾款比較適合做英文標題的英文字型 最好比較圓潤 用來做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