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十大人物心語是什麼?柯南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2023-05-14 02:45:07 字數 1610 閱讀 1540

1樓:群星爍爍

柯南/新一 正直睿智。

小蘭 善良賢惠。

小五郎 大智若愚。

哀 冷靜深沉。

服部 熱血衝動。

基德 帥氣調皮。

園子 花心真誠。

高木 木訥大度。

貝爾摩德 優雅冷酷。

少年偵探團 天真積極。

柯南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2樓:anth兮

真相只有一個。

我不知道人們殺人的理由,但救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身體變小,頭腦卻依然聰明,沒有迷宮的名偵探,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

4樓:網友

真相只有一個。

偶類哇滾筒洗衣機。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感人的語錄?

5樓:大betty貝蒂

這是我看柯南劇場版時最感動我的,當時感覺心都化了,出自《迷宮的十字路口》。這個場景是柯南對平次講述的他和小蘭約好見面的事。柯南說那次約會的時候他已經遲到了快兩個小時,他心想,小蘭可能會等不了這麼長時間走了,但是他到那兒的時候才發現小蘭一直在乖乖的等著他。

然後柯南就對平次說,在他心裡面小蘭已經不止是青梅竹馬了。因為當他趕到的時候,小蘭說的第一句話並不是責怪他為什麼遲到,而是說還好你來了,不然的話我會擔心你出什麼事。其實就是這樣,平淡的一兩句話往往都是最能夠打動人心的。

工藤新一被下藥變成了柯南,雖然說身材變小了,但是他對小蘭的心意從來都是沒有變過的。

雖然新一不能時時刻刻地陪著小蘭,但是在小蘭心裡心已經成為了他的另一半。無論新一走得多遠,多久她都會在原地等著新一回來。其實這樣平平淡淡的愛情才是最令人羨慕的。

雖然說兩個人不會常常的見面,但是兩個人從來都不會去誤會對方,也不會去猜疑對方。

同樣我們也會為他們感到惋惜,也並不知道柯南最終是否能重新變回工藤新一。但我們都知道,無論他會不會變回來,小蘭心裡都始終只有他一個人。我們其實最感動的並不是某一句話,而是這份心意,這份始終至死不渝的心意。

6樓:i鹿鹿學姐

《名偵探柯南》中最感人的語錄就是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喜歡你。這句話是工藤新一對小蘭的表白,雖然他們現在還沒有辦法完全在一起。

7樓:dr可樂兒

1.沒人會相信因為吃藥而令身體縮小這種事的!如果不想讓這件事揚出去,我們只有繼續扮演,知道那一刻的來臨……

2.你說過的,不能逃避,是命運就不要逃避。如果是這樣,你會保護我的,對吧。

8樓:鄭德西里

1、花是短暫的,當受到暴雨時給它為上柵欄,它卻需要陽光,當遇到暴風,即使柵欄也救不了它。

2、其實我從小就有喜歡的物件,她個性強悍又很倔強,又很容易掉眼淚,是個很奇特的女子。

3、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努力不懈。

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的頒獎詞

1 鄭培民2002年度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10張 頒獎詞 他身居高位而心繫百姓,他以 做官先做人,萬事民為先 為自己的行為標準,直到生命的最後時刻仍然不忘自己曾經許下的諾言。他樹立了一個共產黨人的品德風範,他在人民心裡樹立起一座公正廉潔為民服務的豐碑。2 張榮鎖 頒獎詞 他已經擁有了財富,但他心裡裝著...

2019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蔣什麼時候播出

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一般都是春節前後播出,沒有固定的時間,2016感動中國播出時間是2月14日20 00 今 2017年2月8日 晚 20點04分 一套播出 明晚九點半新聞頻道重播 2017感動中國什麼時候播出 今天也就是2017.2.8晚上八點鐘央視一套會首播 2018年感動中國節目央視哪天播 感動中...

求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中獲獎的有關誠信的例子

感動中國人物的誠信故事如下 1 感動中國 2008年度候選人吳玉蘭,是烏魯木齊市某社群一位74歲的貧苦老人。9年來,她以拾荒 賣廢品的方式還清了去世丈夫和兒子留下的5萬元欠款。她的行為譜寫了一曲感人至深的誠信之歌。2 2007年度 感動中國 人物謝延信,一諾千金,在妻子去世後,33年如一日精心照顧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