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馬桶被頭髮堵住,還有些其他異物,怎樣解決?

2023-05-14 02:55:08 字數 2028 閱讀 4696

1樓:羅漢泉

有頭髮的存在,建議使用手搖式家用馬桶疏通彈簧,一般的五金水暖店有賣,**在6-8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鐵鉤子把異物勾出來,或者用吸力棒,五金店有賣。嫌太麻煩就有專業的清理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笨拙的方法,用布拖把堵住馬桶下水口,馬桶裡放上3分之2的水,來回抽動拖把,增加馬通下水口壓力,興許能處理好。

4樓:若你個好

去找專業的師傅 或者可以在網上買一種瓶裝的粉 倒進馬桶裡可以清理異物。

5樓:diret丶上等兵

1、馬桶塞,來回捅。

2、小蘇打加開水和醋。倒下去 過一會再用水衝一下就可以。

3、用臉盆裝很多水,利用水的壓力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 : 鐵絲 老虎鉗。

方法:用老虎鉗吧鐵絲末端一段做個鉤子形狀,然後用短鐵絲在鉤子形狀的末端多纏繞幾根,纏繞的鐵絲末端都露出尖頭,類似狼牙棒。捅進去,順逆時針一個方向,然後拉出來。

7樓:熱情的江南小朱

可以請專業疏通馬桶的人作業,**在100-200左右!

8樓:yy勇敢的心

有專業人員疏通馬桶下水道,花點兒錢,一勞永逸。

9樓:湖南高聖生物

倒入一些硫酸就好了!

10樓:是個什麼

最好是請專業的人。

自己弄也可以,不怕髒的話。

五金店裡有專門掏那個的東西。

你可以去看看。

11樓:三優**

最省事的是叫個工人疏通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沖洗再用馬桶塞吸一吸。

13樓:剝掉魚靈的魚

找通下水道的,大概40塊。

14樓:

有專門的下水道疏通器,挺便宜的網上就有賣的,

15樓:火烈鳥

請專業人士 通一通 50元 解決問題。

家中馬桶下水口被頭髮等東西堵住了,怎麼辦?

16樓:

家中馬桶下水口被頭髮等東西堵住了,怎麼辦?

你好親,根據您描述的情況,1h遇到這種問題,首先我們可以想辦法將頭髮勾出來。選擇一種彈簧的疏通器,按照一定的角度來旋轉,把它深入到下水道中之後,逆時針旋轉它的把手,看一下能不能夠將裡面的頭髮勾出來。如此反覆多次,需要多點耐心,如果能夠將頭髮勾出來,就能夠解決被堵塞的問題。

2、如果家中沒有彈簧疏通器,也可以用一個鐵絲,然後做成彎鉤樣,之後深入到下水道中,再想辦法將頭髮勾出來。3、有的時候頭髮堵塞在難以清潔到的地方,想要勾出來就比較難了,所以我們可以想辦法將頭髮溶解。選擇管道疏通劑或者用小蘇打加上白醋,兩者有效結合在一起,就有一定的溶解效果。

倒入到下水道中稍微等一下,等到頭髮充分溶解了之後,再加大水力沖洗一下之後就能夠聽到咕嚕的一聲,說明管道中的頭髮已經被衝下去了,得到了有效的疏通。

頭髮堵住馬桶怎麼辦

17樓:一抹晨曦

往被頭髮堵著的馬桶裡擠入適量的洗潔精。接著往馬桶中倒入一盆開水。靜置20分鐘(使洗潔精與頭髮充分進行反應)。

按下馬桶的沖水按鍵。 ?

1、往被頭髮堵著的馬桶裡擠入適量的洗潔精(洗潔精的主要成分是十二烷基苯磺酸鈉,可以對頭髮起到軟化的作用)。

2、接著往馬桶中倒入一盆開水(開水與冷水相遇,由於水溫不同,所以密度不同,從而冷水逐漸上升將堵死馬桶的頭髮帶動)。

3、靜置20分鐘(使洗潔精與頭髮充分進行反應)。

4、按下馬桶的沖水按鍵。

抽水馬桶怎樣安裝,怎樣安裝抽水馬桶?抽水馬桶安裝步驟有哪些,簡單安裝步驟?

1 座便器安裝前應先檢查排汙管道內是否有泥沙 雜物等堵塞,安裝地面是否水平。2 確定排汙管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3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4 確定座便器底部安裝位置,用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5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 即蒸臘法蘭或橡膠法蘭 或在排汙管四周打...

抽水馬桶自動抽水,家裡的抽水馬桶不能自動蓄水了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很多東西逐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沖水馬桶是現在使用比較頻繁的一種傢俱,使用起來也是比較的方便的。但是有時候馬桶也是會壞的,例如馬桶自動沖水,這樣的話就會很浪費水資源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的。接下來,跟著小編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馬桶自動沖...

安裝抽水馬桶好不好,抽水馬桶如何選購

家庭使用還是馬桶方便一點,家裡又不是公共場所,不會經常有外人來,不存在不衛生的問題,只要經常打掃就行,那種蹲便器現在只用在公共場所,家庭的客衛也有部分安裝的,其餘多數都是座便器。我估計您愛人說的那種是蹲便,而您要使用的是坐便。那麼第一要看您樓層的使用了,平房如果平地使用蹲便可以,但是樓層現在很多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