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眼霜有人瞭解嗎?蘭芝眼霜好用嗎?

2023-05-14 03:00:07 字數 2557 閱讀 1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晚上用,對細紋,黑眼圈效果都還可以,我自己用的時候感覺如果只是擦上去效果一般,堅持配合按摩手法,讓眼霜吸收,久了就會看見效果,畢竟眼霜都是不可能立竿見影的那種。

2樓:thestory闖天涯

很清爽,吸收也好,蘭芝眼霜好用嗎個人覺得很好用,**有點貴,去細紋我倒沒有注意過,我之前長了點細紋已經全部消掉了,就是用dreamtimes那個e1眼霜,去細紋公認的經典,吸收好保溼效果也強悍,樓主如果要去細紋用e1就好了非常非常好用,很見效。是真正的好用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蘭芝眼霜好用嗎,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蘭芝眼霜好用嗎?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蘭芝眼霜好用嗎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蘭芝眼霜好用嗎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蘭芝眼霜好用嗎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蘭芝眼霜好用嗎」,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蘭芝眼霜好用嗎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三明治**不科學嗎的終極準繩哦。

4樓:勤政孝子孫

用過最好的去細紋眼霜,dt璀璨眼霜沒有之一,

蘭芝有幾款眼霜?蘭芝眼霜哪款好用呢?

5樓:社會墨子

蘭芝有兩款眼霜,一款是蘭芝致美眼霜,另一款是蘭芝的水庫眼霜 蘭芝致美眼霜 特點功效: *溫和滲入每一寸眼周肌膚,賦予眼周滋潤,迅速吸收。令肌膚幼滑,彈性的眼霜。

6樓:大事發生的

蘭芝總共有兩款眼霜,一款是蘭芝致美眼霜,一款是蘭芝的水庫眼霜,我認為最好用的應該是水庫眼霜。

7樓:一鍋燉不下

有兩款分別是水庫眼霜和致美眼霜,,我個人覺得致美眼霜,更好一些,價效比要更高一些。

蘭芝眼霜怎麼用

8樓:黎拉的壞品味

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9樓:歐雅泊思

要說眼霜的正確的用法,其實每款眼霜都會介紹使用步驟。我最近在蘭芝專櫃入手了提拉彈力眼霜,那裡面正巧有眼霜的用法和步驟:每天清潔完臉部肌膚,用完爽膚水或者乳液的之後,取紅豆大小的量眼霜,點塗抹雙眼底部;再用無名指指腹將眼霜分別塗抹在眼上、眼角和眼下的肌膚上,再在眼睛周圍肌膚上輕柔抹勻就好,這樣更利於眼霜的充分吸收。

10樓:凹凸小田螺

在早晚潔膚後,用無名指取綠豆大小的眼霜,兩個無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給眼霜加溫,使之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輕輕將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膚上。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

先從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然後從眼部上方,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用中指指尖,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在每週的特別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幫助減緩眼部的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清潔 第二部爽膚水 第三部乳液 第四部眼霜眼霜就擠出或者抹出一點點然後就是點眼皮底下輕輕按摩即可。

12樓:天使也哭泣

你買的是蘭芝 哪款?6款 用法各有不同。

蘭芝的眼霜適合多大年齡的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勿忘,到了季節的那個時辰,當霧撩繞過你的心,就會一次次撥弄著你的腳步一定走進去,一併墮落進那霧茫茫的山林中,完全的自願陷入,甘心情願為其歡喜。南方的冬天是多霧的,常將能見度降低到幾米的距離,讓人妄不敢踏足進入,除非你就是那山中之人,便是在霧中混熟了的那個。

14樓:迷失

25歲以下的菇涼。

實在不是很好用,不是很推薦這個牌子,眼霜建議anr搭配一款霜。

年紀再大點用hr的或者la mer,其實我覺得25歲之前用arden就很好用,又便宜又實惠。

蘭芝眼霜適合什麼年齡?蘭芝眼霜適合什麼膚質?蘭芝眼霜怎麼樣?

15樓:馮人就誇

蘭芝適合25~35左右的人去使用;適合幹皮油皮混幹皮的人去使用,對膚質沒有太大的要求,但是效果很不錯;他們的眼霜效果評價都很不錯,受到很多人的推薦,我們可以去嘗試一下。

16樓:三陳小洋樓時代

這款眼霜適合20歲以上的人使用;適合油性**和混合性**使用,這款眼霜效果非常棒,塗抹在眼部周圍能夠起到緊緻肌膚,細化眼紋的作用。

17樓:期待中的長情

適合19~25歲之間的年輕女性**使用,適合乾性肌膚,中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很多消費者都比較認可這一款眼霜。

蘭芝和赫拉氣墊哪個好用,蘭芝和赫拉氣墊哪個好

這兩個我都用過,我覺得差不多,但是我現在喜歡蘭芝,因為水水潤潤的,我 比較白,用的象牙白,很好,真的很潤。我用過蘭芝的,還不錯,就是味道不喜歡 蘭芝和赫拉氣墊哪個好 赫拉和蘭芝都是韓國的品牌,這個也要看你什麼膚質的,弄清楚再選擇會好一些!赫拉氣墊粉底很好,五合一,很保溼,裸妝的感覺。蘭芝氣墊bb稍遜...

蘭芝的草莓酸奶面膜有mm用過嗎 怎麼樣啊

蘭芝的產品中,我只用過草莓酸奶 我的是在韓國買的,他家的產品並不是像他在國內宣稱的 韓國第一的護膚品牌 我在超市就能買到.很便宜.100元上下.可是國內賣的,是上海包裝的.據說原材料是韓國的,誰知道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呢 而且已經是第三次漲價了 bs 因為銷量好就從一開始的140元漲到今天的185...

用蘭芝睡眠面膜之前可以用其他護膚品嗎

不會產生排斥效果。我現在正在使用茶樹精油和茶樹控油乳液,最後一道工序是塗蘭芝睡眠 一個禮拜了,沒問題。蘭芝家的東西確實比較適合中國人,因為都是針對亞洲人的膚質研製的,蘭芝裡最有名的就是睡眠 了,睡眠 的話,假貨確實比較多,因為口碑太好,真假鑑別的話去專櫃是不靠譜的,因為一般問專櫃的,只要你的不是在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