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內設機構

2023-05-14 06:20:07 字數 1613 閱讀 8709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職責調整

1樓:徭慕

(一)劃入的職責。

1、將原州人事局、原州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的職責整合,劃入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將州民政局農村(含鄉鎮企業)社會養老保險工作的職責劃入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二)取消的職責。

1、綜合協調外商投資企業勞動工資政策。

2、制定企業懲處職工的基本準則。

3、已由州**公佈取消的行政審批事項。

三)劃出移交的職責。

1、將技工學校及其培訓機構的評估認定工作交給相關事業單位或社會中介組織。

2、將擬訂本州公民出境就業管理政策、境外就業中介機構監督管理等職責劃給州商務局。

3、將社會保險費徵收職責劃給州地方稅務局。

四)加強的職責。

1、加強全州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統籌管理的職責,完善勞動收入分配製度。

2、加強統籌全州城鄉就業政策的職責,依法建立健全公共就業服務體系。

3、加強統籌全州人才市場和勞動力市場整合的職責,建立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統籌開發各類人力資源。

4、加強統籌全州城鄉社會保障政策、機關企事業單位基本養老保險和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政策的職責,建立健全社會保險管理和服務體系,提高經辦能力。

5、加強促進就業的職責,健全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城鄉勞動者平等就業制度和職業(技工)教育培訓制度,促進全州社會就業更加充分。

6、加強統籌規劃全州城鄉一體化醫療保障體系建設的職責,做好醫療保障制度配套政策實施工作。

7、加強勞動關係協調機制建設、勞動保障監察的組織實施、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農民工工作協調的職責,切實維護勞動關係雙方合法權益,促進勞動關係和諧穩定。

8、加強全州行政機關公務員統籌管理的職責,促進行政機關及其公務員能力建設,提高行政效能。

恩施人事網的介紹

2樓:書魔與國逐沫

恩施人事網是目前恩施最有潛力的招聘求職**,利用網際網路技術提供優質人力資源服務的專業**。作為地區性的招聘求職**,我們為企業及求職者提供招聘與求職的網路資訊平臺,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並以業界最快的速度先後對產品進行了深層次的升級,確立了人事網在地區擁有最強技術力量的地位。恩施人事網因技術變革迅速,**功能強大,**獲得了迅速的發展。

自**正式釋出以來,擁有數萬條動態人事資訊,並以其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和務實的管理理念,已成功的為網路企業會員提供了高效的人事招聘服務,成為企業招聘優秀人事的有效工具,給企業的人事招聘帶來了根本性的變化。恩施人事網秉承「與企業同行,以人事為本」 的經營理念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多年來一直在追求實現一個真正實用的、高效的網路招聘解決方案,一直在致力於為委託企業提供真正的、區別於其他人事**的標準服務和特色服務,真正從委託企業的立場和角度出發,從人事招聘的合理性角度出發,為委託招聘企業帶來實實在在的人力資源招聘方面的幫助,以解決企業人事招聘面臨的問題。務實的管理風格、簡化的工作流程,提高了企業招聘效率,解決人力資源方面實際問題; 全程跟蹤的「一對一」客戶管理,及時、全方位、熱忱的售前、售中、售後三個環節一體化服務,確保客戶達到100%滿意。

我們的口號是「好工作、好生活,上恩施人事網」。關注恩施求職,恩施招聘,關注恩施發展。恩施人事網,與你同行!

石家莊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地址

上海市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責 二 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流動政策,促進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 有效配置 負責境外人員在本市就業的管理工作 負責本市人才引進的管理工作。三 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擬訂就業援助制度,促進...

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作,請問都有哪個科室好,有前途

去那些裡面的人年紀比較大的人的科室,他們退休了你就有機會了,這些部門都是要熬資歷的 但是可能前幾年福利 優秀什麼的都跟你沒關係,因為都是老資歷先要了。官場這東西,說不清楚,只能說祝你好運 有沒有前途,不在乎你在哪個科室,關鍵看你能不能脫穎而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這單位怎樣?有前途嗎 人力資源和社會...

勞動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人事局人力資源和社

你好!是一個局,現在全稱叫 xx市 縣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如有疑問,請追問。是一個局,現在全稱叫 xx市 縣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是一個,現在叫 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 現在就是一個局,叫某某某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和勞動局是一家單位嗎 不是,前一個是社保局,可能設計社保,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