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哪個學校的1 3國際名校預科比較好?

2023-05-14 10:10:06 字數 5020 閱讀 5808

1樓:

具體還是看哪個專業,關注的首都經濟**大學出國留學培訓基地的專案,1+3國際預科專案為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與首都經濟**大學共建的出國留學培訓基地專案,學生入學後,學籍註冊於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學籍、檔案完整;畢業回國後,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對學生所獲畢業證書進行學歷學位認證。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要考察哪些大學的留學預科專案適合自己,建議學生考慮這樣幾個因素:

1、是否開設了針對自己留學目標國家的留學預科專案。雖然,有的留學預科是一種「普適性」的課程,但是針對性仍然很重要,一是可以有更廣泛的對接院校,二是留學申請的指導會更到位。

2、瞭解一下該留學預科專案開辦的時間和以前學生申請成功的案例。

3、詢問一下課程設定和師資情況,最好能實地考察。如果託福、雅思、sat這樣的應試培訓課程佔了過高比例,那麼,這種留學預科本質上就可以理解為語言培訓專案了,已經違背了留學預科的初衷。

國內知名大學的留學預科專案:?ozs=yu-ke

可以比較瞭解一下。

事實上,留學預科這種課程在國外長期存在。留學預科專案在中國也已經存在10多年了,既有國內院校包括公立大學、私立大學、中學等教育機構承辦的留學預科,也有留學中介機構和語言培訓機構等承辦的留學預科。

由於留學預科是個銜接性的培訓課程,而國外其實並沒有像中國教育部這樣的機構管著所有的大學,因此,大學對於國際學生預科的課程設定有著自己的理解,因此,留學預科的課程設定並不完全一樣。但是,大致有相同的思路,即:語言和文化學習、思維和溝通技巧、it應用技能、學術性寫作等共同性的課程,還有針對不同學位專業方向的基礎專業課程。

按照留學預科的開辦初衷,正常來說,雅思、託福、sat等課程本身不該是留學預科的必須部分。例如,大學(或者碩士)階段要讀商科的學生,除了共同性的課程,還需要學習跟商科相關的一些基礎性課程,比如管理學基礎、數學、經濟學等。

我們都必須注意到的一個現實是,國內院校尤其是公立大學開辦留學預科,其出發點很難說是所謂的引進優質教育資源、從事高校學術交流等,更多的是商業考慮,有的大學的留學預科也不是大學本身的而是商業性教育機構操作的,這些情況,學生很難辨別。

教育部批准或備案的合法中外合作辦學專案名單查詢:?ozs=yu-ke

3樓:不落、赤眸

:我們申請的首都經濟**大學出國留學培訓基地的專案,1+3國際預科專案為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與首都經濟**大學共建的出國留學。

什麼是1+3留學預科呀?急呀~~~~~·

4樓:網友

1+3預科是著名的國際留學預科課程。

1+3預科」即ifc預科。

ifc(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國際留學預科課程。根據西方大多數國家的教育體系,海外高中生如進入各國大學讀本科,必須先通過該大學1年的預科課程,即大學前準備課程,才能獲得入學資格。預科課程是由國外大學設計提供,學生學習國外大學專業的預科課程,各科成績畢業考試合格、獲得預科文憑後,就讀國外的大學。

教育方向:

5樓:臭騎車的還裝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3留學,其實就是留學預科,留學預科主要是學語言,還有就是國外大學預科的一些基礎課程。樓上好像沒看清楚題目。他回答的是3+1,1+3留學預科其實只是針對於英國。澳洲。加拿大。

要是去美國。大部分院校還是1+4的,國內一年完全是預科。就是學語言。

這種途徑是目前高中畢業生出國留學最寬廣的道路。每年通過1+3留學預科出國的學生佔高中畢業生出國留學的90%以上。所以。

如果您也是高中畢業生,也打算出國留學的話。可以考慮這種留學預科。當然您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名校的預科。

比如清華、北大這樣的留學預科班。這樣學習氛圍更好一點。出國成功率也更高一點。

附上清華大學留學預科**:

6樓:中財美國預科

1+3專案。

在國外需要讀3年,所以在經濟上的要求會比較高,一般家庭需要能夠負擔孩子在海外的50-60萬元的留學費用才可以選擇1+3.但是正因為如此,1+3課程是可以打造精品,以及可以給孩子一個更好前途的。比如**財經大學的國際預科1+3課程,不僅可以在1年後,讓孩子對接英美澳加愛荷等6個國家60所海外大學,而且海外對接院校的排名均非常領先,如:

美國:波士頓大學,佩博戴恩大學,在全美4000多所高校中,均排名前50-60名,更有一些公立大學如:北達科他大學,蒙大拿大學,蒙大拿州立大學等,不僅認可ifc10-21個學分,同時,還給達到條件的預科學生頒發專屬的3000-4000不等的獎學金,這樣一年就可以為家長節省2-2.

5萬美金,合人民幣:15-20萬元人民幣;如:英國在2023年排名前15位的大學中,有4所都認可北外的ifc課程:

布里斯托,約克,埃克塞特,萊斯特等;如:加拿大:醫學博士類的名校渥太華大學,綜合類第一名西門飛沙大學,基礎類第一名蒙特愛立森大學,全都是加國各種型別中最好的大學;如:

澳大利亞:會計類5星際大學麥考瑞,酒店管理類5星際大學格里菲斯,就業率最高的大學拉籌伯等的認可;如:荷蘭撒克遜大學,就業率最高,且學生可以獲得5400歐元的專屬獎學金;如:

愛爾蘭國立大學阿斯龍理工,軟體工程和it類專業的就業率是100%,留學價效比超高。

7樓:中外合作小可愛

第一點:

就是英國大學常年一來以課程嚴謹、學制時間短從而受到廣大留學生的喜愛,英國也是海外升學的熱門國家之一。但因為英國大學的嚴謹,造就了入學的門檻也非常的高,再加上文化背景的不同,會讓很多留學生望而卻步。面對這個問題,英國大學推出了英國留學預科,針對那些目標留學英國的學生,量身打造的大學入學前教育。

而針對這樣的留學預科上海立信國際財經學院採取的是小班制授課,教學設施先進並且齊全,教學方式多種多樣:報告會,演講,小組討論與實踐等等,並且教學方針強調學生能主動參與互動以及學校活動。雖然是小組討論,但是學生能夠獨立思考,導師可為其提供個別輔導與幫助,讓學生不脫離集體的腳步,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獲得更好的教育。

第二點:在專業方面,就讀上海立信國際財經學院英國留學預科的同學只需選出大的專業方向,在預科學習的過程中為自己今後詳細的課程選擇留有充分的思考時間、進行詳細的規劃。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下,不僅能學到自己的專業相關的知識,立信國際財經學院的老師還會對你的大學生活以及畢業之後的規劃進行指導,讓你充分了解自己,在大學不再迷茫,可以有自己一個奮鬥的目標,選擇未來人生所要進行的道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個學校的啊。

我們學校有1+3,是說國內1年學語言,國外3年,不知道你說的這個是不是啊。

哪個學校的1+3國際名校預科好?

9樓:網友

這個也不是哪個學校好不好,關見還在學習。

如何判斷1+3留學預科是否正規可靠

10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tufc世界頂級大學留學預科課程(top 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是由國家留學**委留學預備中心聯合中外知名大學,針對中國學生赴海外留學的需求和特點所開發的高階預科課程。中國學生可通過tufc「1+3」本科預科課程或tufc「1+1」碩士預科課程,順利實現從國內到國外大學的過渡。該課程已被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西班牙、義大利、日本、波蘭等國家的數百所海外知名大學認可,畢業後所獲海外學位均被教育部和國際認可。

tufc世界頂級大學留學預科課程依託國家留學**委、中國駐外使領館、各國駐華使領館的推薦,將海外優質的教育資源和教學模式引入中國,專案全部設在國內重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財經大學,四川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語言大學等,旨在給廣大欲赴海外留學的學生建立一個高水準、高質量、高保障的海外名校直通平臺,為學生打下良好的外語基礎,同時解決中國學生因東西方文化教育差異所引發的不適應國外教學模式、專業知識欠缺、批判性獨立思維能力薄弱等一系列問題,幫助學生在出國前全方位提高綜合能力,順利完成國外大學的本科或碩士學位課程。

上海外國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財經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四川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都可以。具體你可以搜tufc課程。檢視。

11樓:網友

2後期留學申請、簽證辦理機構是否正規。是否有教學培訓協議和留學服務協議簽署。tufc世界頂級大學留學預科課程(top 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是由國家留學**委留學預備中心聯合中外知名大學,針對中國學生赴海外留學的需求和特點所開發的高階預科課程。

12樓:

作為一個過來人,覺得主要考察兩點:1、教學方好不好,2、後期渠道方是否正規。最好走非中介的渠道後期更有保障,tufc還可以。

1+3:預科+本科連讀好嗎

13樓:uestc英澳國際本科

1+3預科班好處:

1、提高語言成績。

許多學生的語言成績並不是十分理想,因此在申請國外院校的過程中競爭力不行,申請不到比較滿足的國外院校。通過留學預科一年的全日制學習,學生的語言成績可以得到有效的提高,為學生申請到理想的院校供給幫助。

2、提供升學指導。

許多學生對於國外院校的選取規範並不是十分的瞭解,但是1+3預科班專案的老師具有多年的院校申請經歷,可以為學生供給升學輔導,協助學生順利申請到令自己滿足的國外大學。

3、提前適應環境。

一些環境習慣能力比較弱的同學,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很難習慣國外大學的教育模式與授課方式。為了協助學生提早習慣國外大學的教學方法,1+3預科班專案的學生運用的教材為國外大學的原版教材,日常授課方式選用雙語小班的授課模式,使學生可以在出國留學之後,可以更快的融入到國外大學的日常學習之中。

14樓:貓草慰

中國入讀大學之前是12年基礎教育,英國是13年,所以中國學生去英國讀書之前必須讀一個預科,通過預科考試後就可以直接入讀本科學位了,難度不大的。

哪裡的西點學校比較的好呢,哪個西點學校比較好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儘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 正確 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

哪家學汽修比較好的學校?哪個汽修學校比較好?

這個的話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考察專案主要有以下幾點 1 規模。有規模的學校實力強,師資力量雄厚,...

比較靠譜的數字貨幣國際交易平臺是哪個

要說交易平臺來靠不靠譜自,主要還是看這個平臺穩不穩定吧。畢竟虛擬幣交易的模式就是看漲或者看跌,稍微一點 波動都有可能是交易的機會,而資料的準確性以及交易的速率就很重要了。很多人都說領域王國的交易時速是0.1秒之內就可以完成,樓主不妨去了解一下看看是否為真。pandacoin,這個熊貓交易所怎麼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