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結交新朋友?怎樣才能交到新朋友?

2023-05-14 10:05:07 字數 4619 閱讀 5671

1樓:陝西日記

有一個關於內向的人的誤解是「他們不愛社交」,其實內向不等於不愛社交,只是他們選擇社交的方式不同而已。所以對於內向的人來說,直面恐懼,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慢慢的踏出腳步,漸漸地社交恐懼就會消失。

2樓:經鯨樊新榮

我認為只要真心的對待別人,別人一定會感受到的。

1.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認為每個人都該聽你的話,要用你的真心對待別人。

2.做人要謙虛,不要動不動就說你的朋友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這樣會讓人認為自己原來這麼渺小,就會讓你的朋友把自己看得很卑微(當然,在你是真的為別人著想的情況下除外)

3.不要認為你的一切都是對的,其實,有時侯你已經在潛意識的做錯了,當朋友指出的時候,你不妨聽聽被人的意見,或許你會在朋友的意見中找到你所要的答案。

3樓:騾旋東風

多去酒吧就可以結交多的朋友,不過我不敢保證那些全部是好人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結交,就一定能結交的到,關鍵是心。

5樓:zhuo落

我也是感覺自己的圈子太小了!如果拋掉同學同事就沒有認識的了!呵呵!我也正尋求?

6樓:米岑帖浩博

用我們的真誠去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說的,還可以通過你同學或同事認識他們的朋友。

8樓:網友

最實際的就是qq交友。

怎樣才能交到新朋友?

9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也可以是親密的,也可以是疏遠的。當面對普通朋友時,你知道要友好。你不必說對方不感興趣的話。

經常在課堂上或工作中看到你以前從未與之交談過的人。

第二點當你出去做家務時,觸控別人。你每週的家務可能包括去雜貨店、給油箱加滿油和去藥店。雖然這些事情看起來很常見,但事實上,在處理這些事情時,它們是與其他不熟悉但有趣的人交流的好時機。

下次當你和其他人排隊或走在巷子裡時,你可以走出你的圈子和他們交談。交一些有利益合作關係的朋友。

第三點每次外出時,都要與他人溝通,併為自己設定一個與之溝通的人數目標。例如,當你出去做家務時,不要認為你必須和別人進行深入的交談。簡單地問候一個新朋友,問一些基本的問題,讓你交流。

如果其他人對與你交朋友感興趣,並且你相處得很好,那麼對話和交流將自然進行。可以選擇在同一個城市結交朋友,在社交軟體上結交興趣相同的小夥伴。

第四點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無論如何,你需要上班或上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以一舉兩得。在公共汽車、火車或地鐵上,坐在或站在陌生人旁邊會給你一個很好的理由和他們聊天。

如果你找到你真正喜歡的人,你可能會發現他們可能會經常乘坐同一輛公交車。這意味著你有機會經常看到他們。

10樓:最愛妮超弟

1.主動參與到同學們之間的交流。其實很多時候同學們都會聚在一起聊天,或者是在學習交流,所以平時當你看到有幾個人,在那裡交流聊天的時候,你可以主動參與到裡面去,這樣你交到的朋友的幾率會很大。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需要找太多人,在一起交流的團體,因為人過多,這樣的話只能會讓別人更容易把你忽略掉。

2.敞開自己的心扉。如果你在學校沒什麼朋友的話,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總把自己保護的太好了,不喜歡和別人去交流。

其實如果你想要交到朋友的話,就必須要敞開你的心扉。然後去嘗試接受和你不一樣的一些同學和你成為朋友,只有這樣才能讓你更容易交到朋友,否則的話別人只會認為你是一個孤僻的人,不願意和你在一起玩。

3.嘗試和別人交流,並聊一些對方有興趣的話題。如果有一些人主動跟你聊天的話,那麼這個人就有可能想要和你成為好朋友,所以這時候你一定不能迴避,需要積極的和他聊天。

這時候聊天的時候,你可以和他聊一些他喜歡做的事情或者是你感興趣的事情都可以。 當然有果有一些人是你比較想要去跟他成為朋友的話,你也可以主動跟他聊天,聊一些他的愛好或者是你的愛好,讓兩個人慢慢的成為好朋友。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主動,只要自己主動去做才有可能成功。

怎樣結識新朋友?

11樓:糕糕

1、主動向舍友和同學介紹你自己。

2、參加一兩個俱樂部。這是結識具有相近興趣的人們最容易和最有效的方法。

3、加入一個樂隊或是運動隊。參加運動隊是結識新朋友的很好的方式,因為你們在一個隊裡,有共同的目標,就是贏得比賽的勝利。

4、找一份工作。通常找一份比如說是導遊或是書店職員的工作,會讓你和同事們結成緊密的關係,結識到新朋友,並且掙點零花錢。

5、報一門選修課。選修課(特別是要做實驗的選修課)上容易結交到新朋友。

6、成為志願者。在當地的慈善機構或是動物庇護所做義工,甚至在大學做義工,都是結識新朋友的很不錯的途徑。

7、去參加各種活動。沒有什麼比一起去看一場足球比賽更能建立起志同道合的朋友關係了。

8、跟人們交談。坐在圖書館的角落裡你無法結識許多新朋友,除非是像你一樣喜歡泡圖書館的人。

9、不要關起房門做功課。多數學生宿舍都有公共休息區,或是活動場所,你可以在那裡做功課,多與人接觸,就有更多的機會結識新朋友。

10、參加聚會。參加聚會一開始可能會不習慣甚至害怕(吵人的**、喝醉酒的人等等),但是慢慢你會發現自己喜歡參加聚會。

交新朋友方法 結交新朋友的妙招

12樓:我的驕傲

1、說喜歡的話。在人際交往中,不要直白的表達出你的對方的不滿,或者是直言不諱說他的不好。我們要懂得婉轉表達。

說他們喜歡聽的話,這不是奉承,是一交際的能力與技巧。遇到什麼人就說什麼話,這是一種能力而不是拍馬屁。這樣也容易交到朋友。

2、真誠。上面說了遇什麼人說什麼話,不是讓你一味的奉承,這是一種交際的能力,這種能力會讓我們獲得更多的好處以及結交更多的朋友。前提是我們要真誠,如果想著如何利用對方,即使成功一次,也不會再有第二次了,不要把別人當做傻子。

真心對待就能夠結交到新朋友的。

3、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很多人都有朋友,有些朋友的朋友我們或許不認識,但是可以通過他們認識,然後成為朋友。這是結交新朋友的方法。

要懂得把朋友的朋友轉化為自己的新朋友,這樣朋友也就多了。

4、遠離那些負能量的人。結交新朋友是要能夠共同進步,能夠有優點學習的人,而不是整天出口成髒,不學無術的人。遠離那些負能量的人,時間久了與優秀的人在一起會變得優秀起來,反之也就墮落了。

結交朋友需要分清這朋友是否值得結交。

怎樣結交新朋友?

13樓:詍瓙勅

.在交往中不總做接受者。

如果你僅僅是個接受者,你就很難結交到新朋友。認識新朋友是搭建關係網路的第一步,是你職業生涯和個人生活的重要一環。

2.多出席一些重要的活動。

因為重要的場合可能會匯聚了你的不少老朋友,利用這個機會你可以進一步加深印象,同時還是認識新朋友的最佳機會。

3.與人交談時儘可能地推銷自己。

當別人想要與你建立關係時,他們常常會問你是做什麼的。如果你的回答平淡似水,比如只是一句我在一家電腦公司工作,你就失去了一個與對方交流的機會。你可以這樣比較得體的回答,我在一家電腦公司負責軟體的開發工作,主要開發一些簡單實用的軟體程式。

平時閒暇時,經常打打乒乓球、羽毛球,並且熱愛寫作。在短短的幾秒鐘時間裡,你不僅使你的回答增添了色彩,也為對方提供了幾個話題,說不定其中就有對方感興趣的。

4.時刻提醒自己遵守關係網路的規則。

5.建設性地利用自己的商務旅行。

如果你旅行的地點正好鄰近你的某位關係成員,不要忘記提議和他共進午餐或晚餐。

6.別唱獨戲。

如果你一直講話,卻發現周圍沒人願意參與,或許該停止自言自語,留一些時間讓其他人說。

7.別當講話瑣碎又言不及義的無聊者。

8.交談不要像是在審問犯人。

在一般閒談時,忌諱打破砂鍋問到底。當發現對方對你的問題失去興趣時,最好趕快閉嘴,免得逼著他找藉口離開。

9.不要太吹噓自己。

謙虛是種美德,至少聊天時如此。如果你總是吹噓自己在工作上驚人的豐功偉業,別人見到你會只想轉頭。

10.交談不宜言深。

11.別試圖發表社論性言論。

在許多場合裡談話是很輕鬆的,沒有幾個人會有興趣聽陌生人做心得報告或批評時政。

12.別以為認識了就是朋友。

有時候在多個場合跟同一個人對談愉快,不代表對方就已經把你當朋友。通常女性領導者比較容易忽略常接觸的人與真正的朋友之間還是有差別的。

13.沒有免費的午餐。

如果你真的想建立人際關係,遇見專業人士,就不要試圖當場得到對方的專業建議;碰到潛在客戶也該避免當場做生意。而是簡單的陳述自己的問題或建議,然後再約時間碰面,不過到時候當然生意歸生意。而有時候幸運得到對方慷慨的回應時,也要懂得投桃報李,適當時機給予回饋,否則關係不會長久。

14樓:泰凡嬴巨集邈

交朋友一定要主動,禮貌!

別不好意思,大家都是人,你對別人一個微笑,別人也同樣會還你一個燦爛的笑容,除非他是傻子!仔細想想裡面的意思,你會知道,所以,這樣你可以通過你身邊的一個朋友認識很多朋友,

高一剛開學如何交到新朋友

我剛上高一 就是多和人搭話 談大家感興趣的話題 不要一直不說話 會被認為是怪人 軍訓的時候最容易交朋友 排旁邊的都可以成為朋友 先找到普通朋友再說 否則會很寂寞 到了解相處久了 你就會找到真正知心的好朋友 我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主動找人說話 後來也找到朋友拉 你應該也行的 要大方點,不要等別人和你說話你...

怎樣認識一些新朋友?

如果你想交一個新朋友就需要多出去溜達,現在太多人抱著手機,在現實中沒有幾個朋友,就算平時在外面也是抱著手機,所以要交朋友就放下手機,多跟人聊天,多出去走走混個臉熟。當你放下手機,出去遇到更多的人你就有更多的機會去跟別人接觸,慢慢的就有朋友了。當然在跟別人接觸的時候,聊天溝通的時候也要注意方式方法,看...

怎樣才能交到好朋友,怎樣才能交到一個好朋友?

第一,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朋友貴在交心,貴在彼此理解。第 二 真心換取真心,朋友間的友誼不是一方的付出,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的,也是需要經營的。用真心換取真心才使得友誼天長地久。第 三 朋友不在多,而在精。米娜撒或許在因為如何交到真正的朋友而煩惱,那麼就由我來跟大家說一下如何交到好朋友 不要去交那些狐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