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問題,謝謝幫忙,糖尿病 請大家幫幫忙

2023-05-14 09:50:08 字數 2379 閱讀 1294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正常為,你父親的血糖值較高,查過飯後的血糖嗎?

建議他進一步查一下胰島功能,還需要查一下餐後血糖和尿常規,血脂、肝功、腎功也要查一下。飲食上要注意低糖、低脂、低熱量,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即可,多食用蔬菜。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

2樓:勒情

血糖高。建議你還是在去查個胰島功能。做下餐前餐後血糖。

平時少量多餐,控制飲食。

3樓:志在天津

建議你馬上用食療。食療有救。如果用藥那後果你看吧。

越治是毛病越多。你見過因為得了糖尿病而死的嗎?是不是後來轉成別的病了?

象。失明。壞局。

骨折。腦更。心更。

等等吧你也沒聽說過得了糖尿病吃藥吃好的吧。都是復生症對不對。都是這樣結果吧。

關於血糖的問題,希望有經驗的大夫給幫忙分析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血糖分為空腹血糖和餐後兩小時血糖,我不知道你這些數值測的是哪一個,如果是空腹血糖,那麼第一次測的值稍微有點高,但是僅僅一次的測量結果不能診斷為糖尿病,為什麼就開始用降糖藥了呢?你用的什麼藥?空腹血糖正常值是小於6的,餐後兩小時血糖正常是小於7.

8的。所以希望你能把測量的結果在說的具體點。

糖尿病 請大家幫幫忙

5樓:拉麵的小屁

糖尿病診斷標準是症狀(多飲,多尿,多食伴消瘦)+加符合以下3條中的一條即可診斷。

1)空腹血糖》 (空腹的標準是至少禁食8小時後)

2)隨機血糖》

3)ogtt實驗中2小時後血糖》

如果症狀不明顯,那以上化驗結果重複兩次都符合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你的化驗結果不符合。所以不是糖尿病。但存在糖代謝異常。

糖代謝分類。

1)正常: 空腹血糖 餐後2小時血糖

2)空腹血糖受損:空腹血糖《 餐後2小時血糖《

3)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 餐後2小時血糖《

4)糖尿病: 空腹血糖》 餐後2小時血糖》

2)(3)統稱為糖耐量受損。屬於糖尿病前期。

哥們,據我看雖然現在還不是糖尿病,但也屬於糖耐量受損。**吧!

以上純手打,沒複製黏貼。

6樓:乾點農活

如飯前很好了。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沒有糖尿病,多喝點苦蕎茶沒壞處。咸陽出的一款瑭伴侶牌苦蕎茶挺好的,咸陽匯源健康食品****出的。

糖尿病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22?

那你去醫院檢查了嗎?你現在一定有胴體了,這是十分要病的,可要儘快**。你大量運動是會降血糖的,但前提是你在**的同時,如果病情已經十分嚴重,那麼單靠看血糖是看不出來了。

而且運動是要經常性的,不是一下運動很多就有效果,如果你的身體虛弱時,過量運動血糖反而會高。洗澡也會影響血糖,用溫水洗是有助降血糖的。你現在是怎麼**的?

不知道你現在這個血糖已經非常高了嗎?首先**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藥物***很大。下面是**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

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

3,少吃過甜,過鹹,油膩的食物,多吃粗糧和青菜。

正常人得糖尿病的原因就是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極度缺乏運動,並且愛吃甜食所致。糖尿病是終身性疾病,所以你要終身每天堅持做到以上三點,那麼二型糖尿病患者就可以完全脫離胰島素,和正常人一樣了,一型必須接著打,但是病情不會發展了。而且關鍵在於:

堅持,每天堅持。血糖需要你有個血糖儀,平時測測,避免出現低血糖。運動時你的衣袋裡要放一兩塊糖,如果出現低血糖就吃掉。

最後說下,人的情緒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什麼都沒吃,如果焦慮,生氣,血糖也是會升高的。這是因為人情緒不好的時候人體會產生一種有害的物質,它不僅僅會使人的血糖升高,還毒害人體的其它器官。而你吃的糖份至少是人體需要的物質。

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情對各種病都有效,包括外傷癒合,尤其是癌症病人更不能生氣。

幫我看下這是不是糖尿病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個藥店有做血糖檢查的,就算是血糖儀也可以,這個血糖是糖尿病診斷的金標準,當然有時間最好去一下醫院,測量血糖還是靜脈血比較準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糖尿病是一種叫《後甜症》的一種病這種病之要每天做運動,每天喝溫牛奶,不能老吃帶有油的東西,我相信不久就會好的。

11樓:亮彎彎

是否得糖尿病還是需要檢查才能知道的。

糖尿病問題,糖尿病的健康問題有哪些

如果到達了血糖的臨界值的時候,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如要注意控制好澱粉的攝入量,每頓飯吃米飯吃一碗的量就好了,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含有粗纖維的食物,如山藥或者是青菜等,還要注意進行適量的運動,對於甜食類的食物要注意儘量的不要吃,另外還要注意做好每個時間段的血糖監測。糖尿病的有關問題。糖尿病是怎...

糖尿病問題

糖尿病是終生疾病,血糖控制得好,和正常人的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血糖控制不好的時候,會出現很多的併發症,包括急性或者慢性併發症。3600的藥物 糖尿病,那麼這個藥物的發明者可以得諾貝爾獎了,不要病急亂投醫呀,要按照醫生的指導,進行科學合理的降糖,穩固血糖。關鍵的一點就是糖尿病的教育問題。然後還有體...

急外公糖尿病病足謝謝,糖尿病 ,很急,誰能答覆我一下。謝謝!

我只有很明白的告訴你糖尿病 是沒有 的 只有靠打胰島素維持,要不就會想你外公現在的情況一樣,檢查打打胰島 會比較穩定 很多東西都不可以吃,腳上的 掉了一塊 現在已經不是糖尿病的事 長時間沒有打針 問題很嚴重 既然你說 我看網上還有說有致殘致死的危險,還有截肢的危險 那說明你已經在網上做過功課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