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DZD格式轉換器 15,格式轉換器哪個比較好

2023-05-14 10:40:07 字數 1623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不要妄下結論打擊我們的提問者!自己不知到的東西怎麼麼能絕對地說沒有!我很明確地告訴你 有!

提問者你到這個網頁上去**,?thread=72989

這是我收藏的,也是我發的,上面有簡明的使用說明,軟體也不到100kb,非常好使用,只用右鍵一點txt檔案傳送到那個軟體txt2dzd就轉換為dzd格式了,記得給帖子頂一下哦!!!

2樓:牢承狂昊英

解決方法是刪除手機中電子書的配置檔案,在我手機裡面是dzd_不同平臺可能不同,刪除後能夠正常閱讀,但以前的閱讀位置資訊、標籤以及配置資訊丟失。可能是由於程式生成的dzd格式不完全,目前還沒有其他更好的解決方法。

3樓:知識答禮

聯想v800手機 s141版本以前的不能看txt**檢視手機軟體版本 請輸入 : #####

如果不是s141的 請到當地售後維修點升級手機軟體(免費)升級之後可以正常看txt**。

這個上面是我抓的電子**的圖!功能不錯哦!

諾基亞5320手機轉換器,用其轉換umd,dzd格式?

4樓:精神病患者還是神經病患者

可以去各大論壇下個第三方軟體。手機端轉換格式。你可以到塞班或3g網5320論壇看看 我用的就是5320 xm 不懂的可以再問。

dzd 是哪種格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沒有這個轉換軟體,我手機就是這個格式的** ,我就收藏有txt到dzd的轉換器,可以轉換文字類,像**,很方便的(轉換器****。

thread=72989,還有就是有英語學習機的手機可以開啟 碟中碟移動英語通**(

有**dzd格式的檔案,也有專門製作dzd課程的軟體,也可以吧那個製作閱讀王那個軟體拿來製作dzd**,還有什麼不懂問我。

6樓:網友

.dzd應該是摩托羅拉的手機使用格式!

還有一些電子書也是這種格式的!

暫時還沒有找到好的格式轉換軟體!

dzd是什麼格式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dzd檔案 是一種以。dzd為字尾的檔案。一種多用在手機上的檔案。dzd檔案——英語通手機軟體系統。

有一種叫做「英語通」的手機軟體系統,可以讀取這種檔案的內容。有些手機預裝有這種系統,有些帶作業系統的手機則可以**安裝這種系統。dzd檔案中不僅可以儲存文字,還可以同時儲存語音資訊。

英語通」讀取dzd格式的英語詞典後,查到某個單詞後還可以用語音讀出這個單詞。配合amr格式的語音檔案,可以實現一邊顯示文字,一邊讀出文字的聲音。學習英語非常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我也說不上來,我是oppo手機,上面有自帶的「學習」。dzd的格式檔案就是用於裡面的英語通學習的。一般是詞典語音庫。

格式轉換器哪個比較好

9樓:公子青聰

格式工廠,狸窩,暴風解碼,魔夢工廠等都是常用的轉換工具,狸轉得不太清,但轉得快,暴轉得清,但佔cpu,夢轉得慢,但畫質較好,格式工廠比夢快,比狸慢,清晰度沒暴好,比狸好,折中選擇,本人常用格式工廠。

pdf轉換器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格式

2.進入後選擇轉換格式並新增檔案 附圖 二 用pc版pdf轉換器將pdf檔案轉換成word格式的方法 開啟轉換器,選擇轉換格式 新增要轉換的檔案 設定檔案的儲存路徑 單擊開始轉換按鈕。pdf轉換器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格式可以按照下面的轉換步驟來進行 第一步 開啟轉換器 xjpdf.com,選擇...

如何將fat32格式轉換成ntfs格式

首先,點選執行視窗,並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命令,如下圖在出來的cmd黑色輸入框的游標處輸入 convert f fs ntfs 這裡講解下上述命令列的意思 convert是命令 f 是你想轉換格式的碟符,而 fs ntfs則是要轉換為ntfs個引數 如何你想轉換的是系統盤,比如是c盤,需要的命令是...

求PSP轉換器

不有句 有圖有真相 嗎 winmenc,轉psp電影必備 自己轉的,看看畫面和檔案大小 轉換時間主要是看電腦和設定 winmenc開多執行緒,2小時電影50分鐘左右完成itudou轉的,要看畫面有沒有拉伸 沒有拉伸,說明片源就是4 3畫面,psp液晶屏是16 9,自然有黑邊 用了很多轉換器,比如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