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專業生產時所需要的其他專業所生產的物品表

2023-05-14 17:05:07 字數 3051 閱讀 7159

1樓:網友

太龐大了,這個資料,而且10000字內恐怕也說不清楚。

nga艾澤拉斯國家地理資料庫,多玩,等一些站點都能查詢到。把所有的生產專業的東西全都總結一遍,很少有人這麼幹的。

基本常識。 採集系挖礦和工程,鍛造有關。 挖草和鍊金有關。

這是廢話)挖礦挖出奧金煉出瑟銀錠給鍊金點奧金錠。

奧金錠的作用就不用例舉了吧。

鍊金還有各種系列元素物品互相轉換,以供附魔使用。

瑟銀錠+幻鏡之塵給附魔點魔化瑟銀錠。

撥皮 硬甲皮 加上 次級不滅精華 給附魔點 魔化皮 (自然抗性套裝需要)

制皮需要 野葡萄藤,工程製作的時候需要輕皮重皮等(做某些炸彈)

裁縫在做高階包包的時候需要硬甲皮,狗皮等。在製作某些紫色配方衣服的時候還需要xx元素精華若干。

鍛造沒有玩過所以不知道。

tbc後開珠寶匠,到時候各類 挖礦產物將充分被利用,燒技能的時候各種原生礦,錠,各種伴生的石頭,還有寶石將被大量消耗。

況且資料片裡又有n多新材料出現。

2樓:主旋律

你要的太多了。

去17173上看好了。

魔獸世界物品掉落表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多玩網去看嘛,什麼東西都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以外的那太多了,你去**查一下就知道了,你用那麼多的掉落表也沒有用啊。

魔獸世界白色婚紗是哪個專業的製造品

5樓:瘋狂的阿瑞斯

裁縫做的,但是圖紙不是隨時都可以買到的,裁縫**商那只有禮服,沒婚紗,婚紗圖紙要到春節的時候做任務才有的,我就可以做```希望您滿意我的回答^_^

求wow鍊金專業從1到450所有的製造物列表,最好把藥效寫出來

6樓:葬花上神

哥們 你還真是。你的要求是複製不了的。沒有現成的。一個個打估計你給30也沒人幹。

現在衝個鍊金幾千就拿下了。

魔獸世界工程能製造哪些東西銷售?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利潤,工程就是好玩而已,但特費錢,比較好的有工程頭,350和375飛行坐騎***,工程做的小寵物。

8樓:網友

國服的話現在也就是做點不繫結的bb賣、一般零件的話精金框架、**核心、扳機什麼的 但是這些能不能賣出去要看臉 或者收氪金錠火焰做氪金能量核心賣能賺一點 我感覺也就這個能賣點錢 我們服氪金錠25g左右火焰十來g 成本90g不到 賣120很好賣 修理機器人什麼的也好賣 不過一般拍賣會有衝技能的人壓價 工程的商業價值不怎麼好 主要是自己玩的 費錢的專業。

9樓:

沒利潤,最牛的東西是工程頭,拾取繫結。工程不掙錢,材料還貴。

10樓:話宰權

工程是玩的,只花g賺不賺啥,工程學配合pvp還行,當年吸微粒很賺而現在不行了375後做穩定恆金瞄準鏡能賺點,可是壓貨經常事,給開荒團賣戰地修理機器人,要有穩定銷路還行,我在ah看到不少賣後期衝工程零件的,可利潤微薄,為飛機和工程頭選擇衝還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不掙錢 地精工程主要用來pvp做炸彈手雷什麼的 侏儒就是做些好玩的小玩具 適合休閒。

魔獸世界,工程列表裡能做的東西字型顏色為什麼不同

12樓:好男人不好當

事實上不只是工程,其他的專業包括生活技能均是如此。就連做任務也是一樣。紅色的字表示級別不夠,或者不能學習使用,橙色的字跡表示學習或使用改技能有100%的幾率增長技能點數。

黃色字跡為很大幾率,綠色的幾率為30%-50%。灰色的字跡是不會增長技能點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同,是因為做東西要長技能點的。顏色越靠近紅做一個這樣的東西長技能點的幾率越大。基本橘紅色的都長,黃色的長的幾率大,但也有小几率不長。

到了綠色幾率就小了但也長,灰色的做多少都不長。

魔獸dota英雄出物品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虎:魔瓶、雙細帶、飛鞋、分身或散失或小電錘骷髏:雙力量、假腿、臂章、挑戰、魔龍。

山丘:魔瓶、藍杖、飛鞋、跳刀(很牛的,別不信)、羊刀小鹿:假腿、挑戰、血精、蝴蝶。

影魔:魔瓶、雙力量護腕、隱刀、暗滅。

變體:假腿、細帶、魔龍、蝴蝶。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虎 2繫帶 魔瓶 假腿 散失 分身斧 蝴蝶 龍心 大炮骷髏王 魔杖 假腿 臂章 (bkb) 暗滅 強襲 龍心山丘 魔瓶 2掛件 相位鞋 a帳 羊刀 血精小鹿 相位鞋 挑戰 血精 羊刀 紫怨 龍心影魔 瓶子 飛鞋 跳刀 bkb 分身斧 冰眼 龍心 蝴蝶變體精靈 瓶子 2繫帶 飛鞋 分身斧 冰眼 龍心 蝴蝶。

16樓:網友

我打魔獸什麼的,都是從u9開始的,這個是個不錯的**··不是廣告···

魔獸爭霸怎麼造東西 為什麼列表上沒有

17樓:個頭1米

選每個族的農民按b就出來了。人族就是小人,獸族是苦工,暗夜是小精靈,不死是僧侶。

18樓:

選擇農民才能造。

農民有建築選項的,快捷鍵是b

19樓:讔鮏霾

是什麼地圖 建造是要選擇目標的 就像讓一個戰士 做農民的活一樣。

1選擇一個農民 在點選建造介面 選擇要建造的建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點選農民啊,初學我建議多使用滑鼠點,把流程呢弄清楚再學快捷鍵,總之慢慢來就好。

21樓:

不知道lz的遊戲有問題還是智商有問題。

弱智的人不適合玩魔獸的。小弟弟你還是找點低智商的遊戲玩玩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鍵選中一個農民,按b製造。

魔獸世界時沙之瓶的所需的材料和單價,詳細的,謝謝

需要材料 燃鋼水晶瓶 1 奧丹姆npc 5000g 時之沙 8 奧丹姆npc 3000g 8 24000g 真金 12 ah大概380g左右一個,380g 12 g 風行合劑 8 ah80 90g左右85g 8 g 泰坦之力合劑 8 我f60 70g左右,別的f好像還有更便宜的?70g 8 560g...

魔獸世界安其拉神廟出的塑像在哪換需要其它東西不

在過了一號後的臺階那有幾個npc,他們負責給你兌換各種裝備。除了雕像還需要很多甲蟲,具體你還是直接點npc看說明吧。另外如果你聲望不夠的話他們是不會理你的,需要中立還是友善記不清了,很多人沒做過那邊的任務都還是仇恨。塑像是換t2.5必須的物品,還有綠色的 xx甲蟲,一般2個塑像,15個甲蟲換一件t2...

魔獸世界新手需要你的幫助,魔獸世界新手的請教

我從公測的時候就開始玩wow,所有職業都玩過了 其實你選的這2個職業都屬於趣味性職業 在副本中需求量不大,而且玩的人還比較多,副本中很難找到位置 尤其是盜賊人多位置少,競爭很激烈 dz有潛行,可以到很多人去不了的地方,lr創下了一個又一個單刷的奇蹟 其實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了 要說上手快的話,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