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酒渣鼻還能好麼?酒渣鼻真能治好嗎?

2023-05-14 17:10:08 字數 1355 閱讀 7630

酒渣鼻真能治好嗎?

1樓:網友

不妨試試紅鼻清a+b,紅鼻清特別的a+b設計,一洗一抹,雙效出擊,一洗,強力消炎殺蟎殺菌,使用當天刺癢、發紅、膿包明顯減輕;一抹,藥效快速到達病變部位,直接作用病灶根源徹底祛除酒糟鼻。深層殺菌,全面滋養:使用a劑清洗患處,能深入**內層殺滅各種有害菌,疏通毛囊,調節微迴圈,清除組織炎症。

b劑塗抹患處,全面滋養上皮組織,使皮脂腺正常分泌,刺癢、紅腫、疼痛等現象迅速消失。

8-12小時持續作用,靶向除蟎,修復防護:紅鼻清的a劑在塗抹過程中,能疏通血液迴圈,靶向清除長期潛伏在皮脂褶皺的蟎蟲,修復受損的細胞組織,重建**正常免疫功能,防止毛細血管再次擴張以及內病外菌的再次攻擊,**變得光滑細膩,紅鼻頭、紅血絲、丘疹、膿包等酒糟鼻症狀徹底**。

2樓:茆詩蘭光冰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飲食上控制,然後用些東西譜助(比如荸薺,荸薺就是**酒渣鼻的很好的東西,沒有***),藥物**很傷身體,而且有依賴性,手術有風險,容易留下疤痕而且不一定痊癒。

專家建議患者使用酒渣肖搭檔。--記得要買**,**店主張馨元。

3樓:善唱月

酒糟鼻完全可以**。但一般的**方法效果有限,應抓緊科學的針對性**。有問題找紫葳姐姐。

4樓:自由逍遙人

其實還是可以的,不用太擔心。

日常飲食和衛生習慣要多注意哦。

辛辣燥熱的食物都不要吃太多。

不要熬夜,熬夜就上火,很容易就犯了。

5樓:wish青小梅

能的,建議用中藥**哦,雖然慢,不過有效果的。

6樓:雲南高原**服務

酒糟來鼻在大體上來說是能夠治好的,特別是早期紅斑期的酒糟鼻,需要及時的使用一些外用藥物和口服藥物**,防止酒糟鼻繼續發展,形成增生期。外用藥物可以適當的使用他克莫司乳膏或者使用阿達帕林凝膠等等外用,如果伴有毛囊蟲感染,需要使用滅滴靈乳膏等。但是如果酒糟鼻進入血管增生期,需要使用物理的辦法進行**,比自如使用調q鐳射或者皮秒鐳射器進行**。

如果進入皮贅期或者增生期,一般這些藥物**可能不起效果,需要採取手術**的辦法,通常越是到後期zhidao,**的效果可能就越差。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不過不知道****可以,相信大醫院可以治好。

8樓:手機使用者

能啊,科技這麼發達。聽說紅鼻清不錯,你可以上網查查。

酒渣鼻應該怎麼治呢?

9樓:車子的老婆

雞蛋清 外面的膜 敷在鼻子上 10分鐘後去掉 洗乾淨 用收縮水 塗抹。

我初一初二英語沒學好,初三還能學好麼

喲,你讓我這個不及格的怎麼辦,我呢,是從小學開始就沒有學習英語,初一才開始學,嚴重偏科,其他科目高分妥妥的,英語輸給了時間的積累。嗯簡單來說吧,英語需要聽說讀寫看 聽 可以每天聽一遍英語磁帶啊,或者可以聽聽感興趣的英文歌曲試試ww 說 這時候就要多積累一些日常的英語句子啦,和同學或老師家長一起對話,...

櫻桃真能用鹽水泡出蟲子嗎生蟲的櫻桃還能吃麼

裡邊有果蠅幼蟲的櫻桃,用鹽水能泡出把果蠅幼蟲泡出來。果蠅的幼蟲從卵裡孵化出來以後就一直以櫻桃果肉為食,很乾淨,即使無意吃下去了也沒有關係。櫻桃用鹽水浸泡後有小白蟲是怎麼回事 櫻桃內有蟲,確實有這種情況存在,這種蛆蟲是果蠅幼蟲,中國農業大學多名專家也證實了這種說法,說櫻桃裡面有蟲卵是很普遍的事,即便用...

看不懂英語初3了還能學好麼?我小學沒學好英語現在想學了但看不懂聽不懂還有半年中考了我還能有救麼

學音標,一個個去讀,背.記 我也經歷了很多的痛苦才把英語搞定的 我相信誰都有個開始過程的 所以別灰心 加油吧 我的方法是找文章讀 並且要有中文釋義的 你可以先找簡單一點的文章 就是詞彙量小一點的 然後把不會的詞先查出來 再試著去讀文章 一開始肯定特痛苦 但後來你就能看到提高了 我推薦新概念的一套 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