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dota,對於一個新手來說。

2023-05-14 19:35:07 字數 5309 閱讀 6748

1樓:李舒雅我愛你

我玩dota三年了,自認有這個資格說話~~要玩好dota首先要熟悉英雄,這個包括每個英雄的屬性,技能(這個最初只要大概的瞭解技能的作用比如是減速或是傷害或是增益或是控制,具體數值先不用記),然後就是裝備,你要知道各種裝備的合成路線,以及去哪個商店買裝備,然後瞭解裝備的功能。

做完這些功課就可以跟朋友們去開開黑了,開始練習補刀、走位,以及跟著隊友殺人越貨,至於意識,那純粹是玩多了自己的一種感覺。

就這麼多吧。

2樓:休靈杉

ai只能幫你練補刀,瞭解英雄。真正玩好要清楚局勢,知道自己的定位(dps就輸出,肉盾就吸引火力等),熟悉各個英雄的能力,把握好以上,你的隊伍就可以贏。(不要說我說的太遠,你有了目標才知道怎麼打。

比如我,天天打ai超神,等到打真人時一塌糊塗。因為ai沒有團戰這一說,而且不如真人靈活,打起來你會想在搖籃裡一樣,不用擔心別人gank你,而打真人常死會把別人養肥,最後以失敗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帶回城 小地圖沒有對方時不管抓不抓你先回塔下 時刻注意看小地圖隨時支援隊友 儘量別選後和控 多撐幾個護腕。

4樓:枝聲亦

閉關打ai練補刀,出關練意識。

5樓:敬懌

多玩。500盤以下算菜鳥。

1000盤算初學者。

3000盤算中級水平。

5000盤可以浩方虐菜。

7000盤大神。

再往上就是天賦異稟的傳說中的神級選手。

6樓:bao新之助

新 手 盡 量 別 死 因 為 你 不 死 就 是 對 隊 友 最 大 的 幫 助。

新 手 盡 量 別 憋 大 件 、前 期 出 點 衝 血 裝 備 如 護腕 骨灰盒 先鋒盾。

盡 量 別 玩 後 期 多 玩 點 有 逃 跑 技 能 或 瞬 間 輸 出 高 地 操 作 太 難 的 不 要 玩。

最 後 不 求 你 殺 人 但 求 你 別 死 安 心 打 錢 有 團 戰 就 支 援 沒 團 戰 就 打 錢。

還 有 最 重 要 的 一 點 除 非 你 打 的 是 先 手 英 雄 必 須 要 你 先 手 上 否 則 千 萬 別 傻 了 吧 唧 的 第 一 個 衝 等 他 們 打 殘 了 你 再 上 切 入 點 很 重 要。

7樓:地球癌細胞

想玩好一個競技遊戲花很多時間是必須的。這種遊戲不像網遊丟點錢就ok了。像那些明星高手都不知道日日夜夜打了多少次了。

如果你沒耐心沒毅力的話。就當娛樂娛樂去玩。玩久了自然也可以虐虐小菜。

沒有什麼捷徑。想練好去有名的dota yy頻道什麼不會在打的時候就能問出來。裡面高手也多。

我打真三就這麼練的。還不錯。

8樓:忍把歸期負

注意插眼,沒事別單獨行動,和隊友交流好,dota是五個人的遊戲。

9樓:516波

多打,多練,先**最新的ai地圖,從練電腦開始,然後找dota**看,我建議你看海濤的,他的**講解的知識點多一些,比較適合新手。

10樓:網友

先當好atm,都是這樣過來的。

新手如何玩好dota2

11樓:lnx的守望

一、1.(1)如果沒玩過moba遊戲,首先我們先點進遊戲自帶的教程,學習基礎知識和基本的操作。獲得金錢以後可以在商店中購買裝備,商店分佈在地圖的這些位置。

而3種商店可以購買的裝備也各不相同,需要自己去記。

2)在購買了系統推薦的出門裝以後可以選擇3條路中的一條路去,進行對線補刀。注意別被小兵打。血量少就回泉水,儘量別被擊殺。

補刀:補刀的意思是在小兵剩下最後一點血時a掉,以獲取金錢。這個是基本功,需要大量的練習。

3)新手特別容易有一個誤區,就是要把對面小兵都儘快打死。其實不是這樣的,這補刀只需要a最後一刀才能獲取金錢,你快速把對面小兵打死,兵線就會進入到對面的防禦塔前,而防禦塔則會保護敵方,從而壓制你。

4)dota是個推塔遊戲,想要推塔,就要通過敵方的阻撓,要通過敵方的阻撓,就要有等級和金錢。獲得等級和金錢有以下方法:補刀,打野,殺人,推塔,工資,擊殺肉山,擊殺敵方信使。

3.身邊有玩dota/dota2的朋友,向他們請教。

二、前期主要先是理解遊戲為主,要從新手入門。放平心態,切莫浮躁,遊戲的理解和操作是靠時間去堆積的。遊戲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切莫因小失大,過分沉迷遊戲,不能自拔,影響工作和學習,得不償失。

新手如何玩dota

12樓:網友

你先下個ai 地圖,去u9下。然後玩單機,先熟悉dota裡面的英雄和技能。建議多去u9網看攻略吧。

如何玩好dota?

13樓:帳號已登出

dota1單機的話首先輸入—ap(全陣容)或者-neap(電腦英雄獲得普通經驗,全陣容),然後-test這個很重要,要在能選英雄前打完這個和之前的指令。

英雄的定位與屬性不同,是後天決定的。因為同一種主屬性的英雄也會有多種不同的團隊作用,所以一個英雄的定位不是唯一的,而是多角度劃分的,劃分的標準是根據英雄自身的屬性成長或技能的特點。

dota技能:

與《魔獸爭霸3》類似,英雄擁有三個普通技能和一個終極技能,普通技能一級就可以學習,每隔2級可以升級一次;而終極技能(俗稱大招)必須6級開始才能學習。

技能等級上限為3級,主要包括直接殺傷、持續傷害、增益、減益、限制、被動等幾個分類,一個英雄的技能搭配與自身的各方面屬性相結合決定了該英雄的團隊定位。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dota (魔獸爭霸ⅲ的dota)

dota新手怎麼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以下幾點即可進步飛快。

熟悉英雄的技能。

dota是一個起點較高的競技遊戲。新手初次接觸,需要熟悉所有的英雄技能。瞭解技能釋放的時間,cd時間以及魔法消耗,這對殺敵和逃生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熟悉補刀。在dota裡面是可以正補和反補的。正補就是正常的殺死敵方小兵,反補就是殺死自己一方的殘血小兵。需要注意的是當己方小兵血量少於30%的時候才可以反補掉。

補刀是對線的基本操作,這有利於金錢的積累和等級的提升,壓制對面英雄,減小擊殺敵方英雄難度。還有己方殘血的英雄也是可以反補掉的。比如說,中了末日大招的撼地神牛就可以在殘血的時候,將其殺死。

多打新人接觸再多的理論,也是無用的。只有多去平臺打打,才能快速的提升英雄的使用熟練度,裝備的合成以及心得。當然,新人可以先通過單機模式與電腦對抗,熟悉英雄。

不過,在平臺上與玩家對戰的時候,並不建議使用從未使用過的英雄,容易被噴。

先玩輔助再玩後期強力英雄。

在和玩家對戰的時候,後期強力英雄在戰局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就對玩家的意識和能力提出了考驗。很明顯的是新人並不具備這樣的能力。

因此,建議新手從輔助玩起,買雞買眼,多配合隊友殺人,提升操作能力和意識,為入手後期強力英雄做準備。

心態玩競技遊戲,最重要的就是心態。不要因為一兩次團戰的失利,就垂頭喪氣。也不要因為殺的人多,就趾高氣揚,平和的心態,才是勝利的保障,也是由菜鳥進入大神的敲門磚。

dota魔獸爭霸ⅲ的dota)

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可以譯作守護古樹、守護遺蹟、遠古遺蹟守衛, 是由暴雪公司出品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3》的一款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是暴雪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地圖。

最早的dota地圖則在混亂之治時代就出現了,一位叫做euls的玩家制作了第一張dota地圖《roc dota》,其中兩隊都只有總共5個英雄,非常簡單。

euls退出之後有位玩家整合了很多個英雄製作了dota allstars。在2023年,版釋出不久,icefrog同neichus對地圖進行了多次修正和更新。

之後neichus退出,icefrog成為主要的地圖程式設計師,負責包括遊戲的執行和平衡的測試在內的任何工作。隨著6系列版本不斷被髮布,bug的修正,新的英雄和新增加的法術不斷被引入《dota》。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告訴你我玩dota的經歷吧;新手剛開始玩的時候,有些人會覺得很沒味道,只會被人殺,而自己又殺不了別人。

其實做什麼事情都是從零開始的,玩dota也是。

換種方式說:不被人殺你是體會不到裡面的意義和技巧。(當然我不是要你義無反顧主動自殺。

新手剛開始玩,打得不好的時候難免會給些沒素質的玩家責罵,這些不要管他,因為他們也好不到哪去。就算他們能5殺10殺,那又如何,遊戲最基本的意義就是拿來娛樂的。(希望大家能明白!)

打得不好無所謂,其實dota你慢慢玩下去就會從中不斷的發掘到興趣。》

至於那些肉盾、輔助、團控、遊走、後期的英雄這些不用多介紹,你玩熟了自然就會明白哪些英雄是幹哪行的- -

如果你喜歡打後期,那麼補刀就要有一定功夫,因為後期主要前期和中期打錢要快出裝不能慢。

如果你喜歡打輔助,那麼輔助就要買雞買眼咯。

其實玩團控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和隊友一起配合gank對方。(比方說現在的人馬和海民就是很可怕的組合)

等等等等的樂趣都要靠你的努力和耐心去發掘,別人罵你打得不好別和他吵,等你真正成為有技術含量的玩家後你自然就會明白你自己也是從新手走來的。

我一般都在浩方對戰平臺玩,因為那有新手攻略看,(就是怎麼出裝備和推薦你學什麼技能的。)

16樓:c5丶虎

現在的dota版本不停更換,節奏也是越來愉快,基本上每局都在40分鐘左右可以結束。當然實力懸殊的打20分鐘結束也正常,而因為實力相近打一個小時的也很平常。建議你去11平臺dota天梯去匹配跟你實力差不多的,一邊玩一邊摸索。

也可以找幾個朋友開黑,dota開黑有意思。

其實玩多了有經驗了以後,對線的時候也是很緊張的。升級則需要多補刀,珍惜和平的每一分鐘,認真補刀。也可以通過打野、打boss獲得經驗。

如果你是一名gank英雄,可以通過擊殺敵方英雄獲得較多的經驗。對線的時候能夠擊殺對面英雄會讓你更快到6級,dota裡到了6級對於大部分英雄來說是第一次質變,爆發足夠的話可以去幫助其他隊友擊殺對面英雄,等級會更快提升。

大神都是通過對線基本功紮實,通過過多正反補積累優勢,然後擊殺對方英雄擴大優勢,然後帶領隊友推塔。這樣整個團隊經濟就會很好。整個遊戲的節奏就會掌控起來。

還是一句話,多玩多想!

祝你早日熟練dota,早日成為大神享受膜拜!

如何做好一個新手爸爸,以及一個好丈夫?

應該對自己的妻子非常的好,要和自己的妻子承擔起家庭責任,應該和妻子來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平時也要多和孩子互動,這樣才可以做好一個新手爸爸和一個好丈夫。男人必須做一個合格的父親男人不要以工作忙或者應酬多為藉口,在養育孩子方面老是缺席。工作之餘,回家多陪陪孩子,同孩子一起玩耍,一起唱歌,一起做遊戲,一起看...

新手應該怎麼做社群運營,新手如何運營好一個社群

社群運營的整體步驟 挖掘目標群體的特徵屬性,做到精準傳播 從整體大局把控好社群從0到1的知識化沉澱節奏以及產品化的變現進度 增強社群會員的互動黏性,豐富場景化內容,持續提供有價值的人,輸出有價值的事。在社群管理時,適當使用管理軟體裡德zs這樣的,能夠提高社群活躍度。對於一個新手來說做社群運營還是蠻困...

如何做個好爸爸,如何做一個好爸爸

成為一個好爸爸有5個要點 1 有空多陪孩子。2 多幫妻子做家務。3 不要溺愛孩子。4 以身作則,做好榜樣。5 多關注孩子的成長。我們先知道什麼是不合格的爸爸。一,在家吸菸。不顧孩子健康。二,跟孩子說話不算數。三,愛發脾氣。四,整天不見人影。五,手機不離手。六,和媽媽感情不好。如何做個好爸爸 我們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