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狗需要注意什麼,飛機託運寵物狗需要什麼手續

2023-05-14 19:15:08 字數 3413 閱讀 4858

1樓:重量

航空託運寵物的手續 先去動物醫院、動植物檢疫單位(或者農業局畜牧中心)開3種相關證明-- 1、動物免疫證明 2、運輸器械消毒證明(航空箱或者自制動物籠子消毒證明) 3、動物檢疫證明 然後去航空公司貨運部辦理託運手續,交錢發貨。到達目的地對方憑身份證提取即可。 前些手續比較簡單,但航空公司對裝箱要求較高,當然如果用寵物專用航空籠就不需要那些麻煩事了。

但是一些自制的籠子就比較麻煩了,請看要求: 一般來說,要求籠子為鋼筋結構,底盤和四周應該用鐵皮圍起來,只允許上面的為通風口,底盤還得需要麻袋或者棉製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目的為了不使大小便洩露汙染其他貨物,籠子的兩側需要有提取時用的攀手(可以用鉛絲製作),籠子的開口出需要鉛絲紮緊。

2樓:空降神經冰

一: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 二:動物及動物產品運載工具消毒證明 三:

動物醫院狂犬疫苗免疫證明(30日內的) 準備好航空箱或者狗籠。 (建議使用底部帶托盤的狗籠)防止糞便溢位。拿膠布固定好狗籠底部托盤。

用鐵絲將狗籠固定好,防止籠開狗跑,避免出現危險。 提前幾個小時到機場貨運站辦理手續。如果小型犬費用一般200左右。

不超過45公斤空運**不會超過500元。 飛機起飛後聯絡收貨人,告訴幾點到,貨單號,航班。讓收貨人帶上點錢,拿好身份證到機場接貨。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檢疫證,免疫證,運輸器械消毒證,也就是空運箱消毒,如果是鐵籠子還要把底部和四周用布之類的包起來,避免它的便便流到外面,還有身份證明(可以自己做,隨便的小牌牌就可以)。去動物防疫站就可以辦到相關證件。如果有辦不到的,去寵物醫院就可以弄到,多花點錢罷了。

還要問清班機有沒有有氧艙,有的話你再定票,不然狗狗就走不了了。

4樓:古河渚

如果需要託運的話,首先要有免疫證明,之後要用專業的航空箱,航空箱價錢要看體積大小決定的,一般小的一百那樣就可以了。在上飛機之前儘量不要喝水吃糧,帶它上了廁所。飛機時間很快,其實不需要太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客艙是肯定不可以的 託運的話可以 走貨運也可以 但是需要:1.符合貨規 堅實 不會逃逸 有儲存糞便槽的寵物容器。

2.檢驗檢疫部門開具的 檢驗檢疫合格證明 和 消毒證明(會產生費用) ps:無論託運寵物 或者是用貨運運輸寵物都會產生費用 ps:

無論你怎麼運輸 都是死亡自負 請慎重。

6樓:輕鬆且素淨丶小牛

好簡單 你什麼都不要管 去找你那邊的寵物店老闆 他們經常接狗發狗的 都認識機場的人的 給點錢 100多就差不多了 自己去弄的話 好麻煩的 你要是不認識寵物店的老闆 那我教你 你去**上找 有一個服務是叫寵物託運的 然後找你那邊的 這樣 不用人情 直接給錢就好了 讓他幫你把狗 放到和你一個航班上去 你出來了 就能直接去接狗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的檢疫部門要給狗狗檢查 不需要購買航空籠 記得帶鈔票··

8樓:熱誠且勤謹灬薩摩耶

寵物店他們經常接狗發狗的,有寵物託運,他們會到家裡來接狗狗的,**是按狗狗重量計費,目的地不同收費也是不同的。

9樓:hero丶

狗不要讓他亂跑 託運 前先讓他3解。

10樓:悲傷阿修羅

不要讓狗咬到 乘客 了!1

11樓:藍莓無甲沒英雄

買個狗籠子辦個狗坐飛機的證件。

飛機託運寵物狗需要什麼手續

12樓:律臨龔芳芳律師

法律分析:飛機託運寵物狗,首先需要帶狗狗到當地正規寵物店辦理健康免疫證明,並且還需要準備動物檢疫證明以及運輸器械消毒證明。再帶著狗狗到飛機場辦理重新託運手續,在辦手續的時候需要給狗狗準備航空箱,並且需要確定航班時間以及艙位。

如果狗狗身體出現某種疾病或者沒有達到託運的要求,則不能坐飛機託運。

法律依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第四十四條 小動物是指家庭飼養的貓、狗或其它小動物。小動物運輸,應按下列規定辦理:

旅客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承運人同意後方可託運。旅客應在乘機的當日,按承運人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裝運小動物的容器應符合下列要求:

一)能防止小動物破壞、逃逸和伸出容器以外損傷旅客、行李或貨物。(二)保證空氣流通,不致使小動物窒息。(三)能防止糞便滲溢,以免汙染飛機、機上裝置及其他物品。

旅客攜帶的小動物,除經承運人特許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艙內運輸。小動物及其容器的重量應按逾重行李費的標準單獨收費。

狗狗坐飛機怎麼辦理託運

13樓:網友

1、沒有狗證和注射過疫苗。

狗證除了是狗狗身份的證明,也是狗狗乘坐飛機時的一個必需證件。工作人員需要進行狗狗的身份登記,如果沒有狗證,是不好上飛機的。

而且現在很多城市都要求主人登記狗證,不然狗狗屬於「黑戶」,是會被動物管理所帶走的。為了狗狗著想,鏟屎官還是儘快給狗狗登記狗證哦。

除了狗證之外,鏟屎官還需要去當地的動物衛生監督所,去辦理檢疫證以及小動物注射疫苗證明,這些證明能夠讓航空公司確定你的狗狗是健康的。這也是防止狗狗攜帶病菌進入飛機。

2. 呼吸道短。

呼吸道短的狗狗,它們會很容易出現呼吸不暢的情況,尤其是飛到高空的時候,它們所待的行李艙空氣會比較稀薄,狗狗很容易發生危險的。

而且狗狗發生危險時,工作人員無法及時發現,也沒有專業的急救裝置,所以航空公司為了狗狗的安全著想,是不允許那些鼻腔以及呼吸道短的狗狗上飛機的。

所以鏟屎官如果養的是巴哥犬、鬥牛犬等短鼻腔的狗狗,或者有呼吸道疾病的狗狗,那還是放棄帶狗狗乘坐飛機吧。

3. 烈性犬、中大型犬、超重。

因為烈性犬的攻擊性會比較強,當它們待在飛機上的時候,肯定會不舒服,就會變得急躁起來,甚至會衝破籠子。這樣會給乘客和飛行的安全帶來很大的隱患。還有像那些中大型犬的話,很難鑽進專用的航空箱,所以也是不被允許帶上飛機的。

14樓:資深動物專家林

打疫苗:提前一個月打疫苗,儘量不要在出發前幾天才打,因為注射疫苗之後狗狗短時間內抵抗力可能會下降。

備好航空箱:買專用的那種塑膠航空箱,支撐好,不怕壓,狗待著有私密感,通風什麼的也比較好;防疫證書:動物監督所開具的動物檢疫合格證明,監督所只能在狂犬疫苗接種後的21天以後才可以開具檢疫證明,且只有在開具證明後的5天之內有效,所以要規劃好航班時間和打疫苗的時間。

登機:出發前把狗放進航空箱,並四周用膠帶加固,提前三小時到達機場貨運處。稱重、交費、過安檢、拿貨單;提取:到達目的地,前往行李領取處,將狗狗領取回來。

狗狗航空託運有哪些注意事項,飛機託運狗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確認寵物是 bai否有暈車 暈機的現象 du,準備好應對的方zhi法。懷孕dao 哺乳 生病狀回態下的寵物是不允答許進行託運的。確定之後飼主還需要提前訂艙,氧氣對於寵物來說十分重要,飼主應當預訂有氧艙位,另外飼主還需要提前三個小時到達貨運地點,以此來保證寵物可以與你同一時間到達目的地。其次需要飼...

飛機託運超重一公斤多少錢,飛機託運可以託運多少公斤?

全價票的1.5 一公斤,舉個栗子 經濟艙全價票是1000,超重行李就是15一公斤 搞個什bai麼啊,明明也沒拿多少東西,du怎麼zhi稱重的時候 行李就給超重一dao公斤了呢回 相信大家的行李平答常在過稱重時,都會遇到這個問題,那麼,說到這,有人就會好奇,坐飛機行李超重一公斤的話是多少錢,接下來發兔...

飛機可以託運刀具嗎,刀飛機可以託運嗎

除管制刀具外,其它的都可以託運,比如說餐刀啊,廚師用刀啊,等等都可以,但絕對不能隨身和在手提行李攜帶!航空公司對乘機行李的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手提行李 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手提行李的總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每件體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