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十塊錢的藝術簽名算是書法嗎?

2023-05-14 20:05:09 字數 1410 閱讀 4314

1樓:沉夜孤星

當然算是書法了,雖然它只值十塊錢,但是呢,那也是因為街頭藝人需要養家餬口的一種掙錢手段。我們並不能因為這個就否認他書寫上的藝術性。

2樓:養含絲

算是書法,因為他也是經過刻苦練習的結果,書法並不是只有大家風範的才是,只要有一定的特點和形態也是一種書法。

3樓:阿舞子

我覺得是書法,他們用心思寫的字,是有藝術追求的,藝術沒有限定,只要能從中得到快樂,我覺得自己認為是藝術就行了。

4樓:達

不算,書法是中國特有的一種傳統藝術,書法是指用毛筆書寫漢字的方法和規律,分為楷書,行書 草書等等,藝術簽名書什麼呢。

5樓:

這個一定是書法,因為他們寫的字非常的好看,很有書法的魅力。我們不能因為他們是街頭藝人就不承認他們的成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所謂的書法就是經過反覆的訓練將楷書,行書,隸書等字型練好,這才叫書法,而這些字型,是這個的文化,它們都有各自的特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它算書法它就算,如果你認為這不屬於書法,那麼它就不算,這要根據你自己內心對書法的定義來評判這件事情。

8樓:絆你一生

這種應該算是吧,所用的東西不都是為了生活而變的一種方式,書法是寫字的一種方式,寫書法的人也有這極大的才華。

9樓:雞炮57049親剎

應該也算一種書法,因為藝術籤法也是屬於一種書法,人家只是在街頭上賺取一些利益而已,也是具有書法借鑑的價值。

街頭十塊錢的藝術簽名是書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簽名並不屬於傳統的書法,傳統的書法主要還是指的以中國古代傳統碑帖為基礎的毛筆書法和硬筆書法,他的一個關鍵因素就是是不是臨寫古代的碑帖。

古代的碑帖,是傳統書法的基礎。如果以古代的碑帖為基礎進行的簽名創作,我覺得是可以稱為書法的,不以古代碑帖為基礎,以自己的想象和隨意的發揮為基礎,那就不能稱為書法。

不過這些街頭的藝術簽名作者確實很有才華,有時候感覺能把漢字寫的如此花枝招展也是一種能力。

不過大部分藝術簽名作者寫的太過於做作了,也太複雜了,中間部分繞來繞去,有的就連內行都看不懂,就不要說給普通愛好者設計的簽名了。

我之前給沒有學習過書法的朋友設計過簽名,是那種很普通的簽名,他模仿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學會,更不要說這種花枝招展的簽名了,太難模仿了,估計設計了回家也會放那不練。

這樣的簽名即使練會了,在正式場合你也不敢用啊,總覺得有一點不太莊重。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玩一玩,參考一下,沒有必要太當真。

你覺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簽名僅僅是簽名,並不是書法。

聊十塊錢的什麼意思,什麼是能聊十塊錢的嗎誰解釋一下。

1個小時40塊,聊10塊錢就是再聊15分鐘。放十塊錢 或是 給某人十塊錢 什麼是能 聊十塊錢的嗎 誰解釋一下。這是玩笑話,出自趙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名字我忘了,因為很早以前了。意思是陪聊天收費。趙本山剛被兒子接來城裡住,跟鄰居不熟悉,有一天兒子外出,自己一個人在家無聊,所以花錢請宋丹丹扮演的小時工陪...

網上幾十塊錢的玉鐲是真貨嗎,淘寶幾十塊的玉鐲是真的嗎

凡是幾十元的東西全是假的,一般的即使最低端的真玉的,和田玉就不用說了,動不動就成千上萬,翡翠鐲子即使是最低端材料做的也得300以上 上來幾十元的玉鐲子自然其中源也有不良商家用普通石頭浸泡染色而成的劣質品,但這種情況我覺得現在還是很少的,前幾年這種情況或許還多點。因為像墨玉啊,岫玉啊這種料子十分便宜,...

如果老闆給你三十塊錢,讓你去買五十塊錢的煙,你會怎麼辦

直接告訴他,這點錢不夠買他指定要的50元的煙。可以給他買但是一定要讓他記住這個情,在有只能有一次第二次不能給他買了,直接說老闆你在借我20吧手裡沒帶錢,自己就明白咋回事了。買一盒,然後自己抽一根,明白人自然懂 如果老闆給你十塊錢,讓你去買十五塊錢的煙怎麼辦 看到題目,想起我在當新兵時候的一件事。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