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家裡有事不能上班導致公司不能正常生產該怎麼辦?

2023-05-14 21:45:06 字數 979 閱讀 7866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這種情況,個人感覺應該還是多招聘工人,畢竟一個公司不肯定因為一個工人而停止相關的業務,應該還是在人員上面下功夫。

2樓:品牌有力量

可以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勞動法等相關規定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廠請假肯定是有一定的工人量的,不可能僅僅因為一個工人就會導致不能正常生產,所以你要做的是,生產線上請多一點工人,而不是想要用最少的工人賺最大的利潤,這樣得不償失。

4樓:sky追風者

這種情況應該有備用人員,叫有事的人交代好接手人員,不然就只能**去聘請懂行的技術人員操作了,對企業來說這是影響很大的事,平時一定要做好儲備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覺得工人如果有事,有急事,應該提前請假,這樣好讓領導提前改變計劃,安排其他人的上班時間來調換否則臨時請假,領導估計我很不高興的。

6樓:四月的秋浦

這公司應是雞蛋全部放在一個籮裡。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如是不可抗力導致這種情況還情有可原,如不是還應以公司為重比競在其位耍謀其政否則要承擔相應責任。

7樓:荊萊

幫助工人儘快解決家裡的事,以便工人能儘快回公司上班。

工人也應該以公司生產為重,如果家裡的事情不是很重要,還是應該照常上班。

8樓:馬特雷波迷

這是管理者的失職!!

這類風險會隨時發生,肯定要有預防的準備。

如果發生因為一個員工而導致整個公司無法運轉了,那隻能是管理者的水平過於低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絕對了,工業生產不可能因為某個人缺席而耽誤的。

10樓:平姐做美食

工人家裡有事能有這麼大的損失?那要看確實家裡有事就沒有任何責任。因為你只是一名工人。

家裡的區域網不能上網

1全部1.確認路由開啟了dhcp 2.確認筆記本自動獲取了ip地址。3.如果不能自動獲取,則手動填寫ip以及dns4.檢查網線是否連線好了 5.確認是否是小區或者電信限制路由。筆記本是自動獲取,那麼你看一下他是不是能夠獲取到ip,如果不能則是路由器設定有問題,如果能就要從別的方面考慮,如果能上聊天工...

媒人家裡有事了,要不要去看看,家裡奶奶死了還適合去做媒嗎?

哦。應當去看看。不過如果不是很熟悉,也可以不去看。畢竟你媽媽還是去看了呢。還就是媒人是你家找的。你男朋友會感覺很生。就想形勢一樣,還媒人還是你家親戚。這樣就不太好去看了。去了以什麼身份去呢。你們都沒有結婚。他的家人對你家親戚來說還是外人。媒人就是形勢。不要太認真。再說你們也在外面 媒人也會諒解的。在...

為什麼去別人家裡,不能坐人家的床上

在中國古代床有著特殊的意義,人們認為床神是住宅神中的重要神靈之一。床代表著傳宗接代,延續生命及個人的私密生活。外人坐在別人家的床上,代表著你介入了別人的私密生活,孕婦坐在別人家的床上代表搶走了別人家的香火。坐人家的床上,這是十分不禮貌的行為,最好不要做。做客基本禮儀裡,也有這個要求。不禮貌,豈可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