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特別嚴重怎樣才能減輕症狀?痘痘怎麼減輕呀?

2023-05-14 21:30:09 字數 1491 閱讀 6639

怎麼減少痘痘

1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樓:青鸞舞天

痤瘡(青春痘)是一種多因性的疾病,與內分泌、病原菌感染、遺傳、飲食等都有關係,但最重要的有四個發病原因,分別是皮脂過度分泌、毛囊導管的異常角化和阻塞、痤瘡丙酸桿菌的存在、炎性因子的產生和作用。這四大**通常是同時存在,可協同作用,也可單一作用,從而導致痤瘡的發生或加重,其中皮脂分泌過度可以說是最根本的原因。

得了痤瘡應積極**,尤其是患有膿皰、結節、膿腫、囊腫性痤瘡者,如果沒有及時**,會遺留下凹陷性或增生性瘢痕,嚴重影響到患者的外貌和心理健康。

3樓:為________你

好發於青春期的男性和女性,男性略多於女性,但女性發病早於男性。有80-90%的青少年患過痤瘡,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退或痊癒,個別患者也可延長到30歲以上。雖然痤瘡是有自愈傾向的疾病,但是痤瘡本身以及痤瘡**不及時引起的瘢痕可以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造成患者的精神壓力和經濟負擔,需引起關注。

痤瘡好發於面頰、額部、頰部和鼻唇溝,其次是胸部、背部和肩部。痤瘡皮損一般無自覺症狀,炎症明顯時可伴有疼痛。

4樓:劍賀撥吉

先內調吧 一定注意飲食習慣 不能吃辣的 不能熬夜。

5樓:糖豆

要根據自己的**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別盲目跟風,還有就是要用好點的,像柏妍芝就不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要看是什麼痘痘。有發炎的,有膿腫的,有白頭的。注意飲食清淡,吃點排毒的膠囊,要堅持多喝水。用菊花,枸杞,山楂可以去痘痘。

7樓:網友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要用適合自已的護膚品。多喝水,多吃水果吧。

8樓:嗨你個小屁孩

經常用牙膏裡帶珠珠的或鹽之類的牙膏洗臉,挺有效的。

痘痘怎麼減輕呀?

9樓:依然一點

自己勤快點。多做基礎措施!

多洗臉!額頭上長痘。

很多時候原因是。沒有勤洗頭。

最多2天一次洗頭。

一週做2次。補水**。要堅持~~

每週選擇一個空閒的晚上。洗完臉之後。

用棉球沾上溫和的熱牛奶。輕輕的擦拭臉! 持續3到5分鐘就可以了。

當然你要時間久點也沒問題。

就是不要用力。擦傷了臉上的**。

再次清洗掉。

擦上補水的潤膚露!

建議用倩碧的洗面皂。很好用。適合長痘出油的肌膚200元3小塊。能用差不多一年吧。

the body shop的茶樹急救棒祛痘聖品啊~可以試試。

堅持一段時間。**改善很多。

平時生活也要注意。

多吃點粗糧,多吃點水果。

喝點薏米粥,排毒又養顏。

本人經驗之談!

祝**早日靚靚。

如果能幫到你!

鼻竇炎引發頭痛症狀,怎樣才能減輕頭疼

同病相連啊 我也是個學生,而且患鼻竇炎已經五六年了.在我看來 1.預防感冒.這一點最重要,因為我個人認為鼻竇炎是無法 的.我服過中藥,吃過西藥,做過手術.均不見好.所以.防好感冒就不會引起鼻竇炎 也就不會頭痛了.2.一旦感冒了,不要怕.我推薦你用中藥看病.中藥雖然見效慢,但是它的後勁大.不過如果你想...

早上怎樣才能減輕眼袋

想祛眼袋沒問題。祛眼袋主要種是射頻祛眼袋 去皮去脂肪祛眼袋的方法射頻祛眼袋 內吸眼袋 只是祛除眼袋內多餘脂肪,下眼瞼內微創,不需縫合,外面無任何痕跡,適合比較年輕 不鬆馳的,祛眼袋一般3 5天即可消腫。另一種方法是去皮去脂肪祛眼袋,適合不只是有眼袋而且外面 也鬆弛的,祛眼袋手術切口在下眼瞼灰線處,離...

汽車的隔音不好,怎樣才能減輕噪音

我覺得可以更換一下他的車窗,還有就是加一些隔音效果的 我覺得應該可以加一些隔音的裝置吧,比如說可以,弄一個隔音板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可以在車上安裝一些隔音的裝置,比如說安裝隔音帶。用隔音板呀,而且隔音板的材料密度越大,它的隔音效果就越好。這個的話感覺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話,可以選擇購買一些隔音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