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出車鍋全責,以後人有關係嗎?

2023-05-14 22:05:08 字數 3948 閱讀 6532

1樓:品法留白

老人全責,那麼就需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不過作為老人的孩子,老人沒錢賠償,是不用承擔連帶責任的。

不過老人名下有財產的話,就會被強制執行的。

2樓:雍赩

您出車禍全責,以後人有關係嗎?老人除了車禍負全責任,那必須得和老人有關係的人去聯絡處理這些後事,我覺得是有關係的。

3樓:a要我幫你嗎

沒有關係既然老人全責,事故損失和看病住院費用都由老人承擔。

4樓:米琳

老人出車禍全責,只要老人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而且自己有償還能力,就與後代沒有關係。如果老人無民事行為能力,而且無賠償能力,那就與後代有關係。

5樓:健康快樂

既然選擇已經確定了老人是全責,哪以後更不可能讓別人負責,沒有任何關係。

6樓:看劇

應該只要老人把相應的責任跟賠償都父親應該就沒有關係了。

7樓:網友

誰全責,司機全責還是老人全責,如果是司機那肯定有關係,如果是老人,那就只能說人道主義的了。

8樓:剪羊毛的寶寶

你說老人出車禍了,要承擔全責,那麼他的後人有沒有什麼關係呢?這個怎麼可能沒關係呢?除非你們和老人撇清親屬關係。

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出車禍全責,以後有人以後人有關係嗎?

這個應該是老人負責,跟後代沒什麼關係。

10樓:司馬晟宇

如果老人出車禍是屬於全責的話,那麼對方就不需要承擔任何的關係。

所以以後是沒有人有關係的,這些責任只能是他自己承擔。

11樓:林海汽車

如果對方全責,與你沒有沒有關係。

12樓:風君侯

老人出車禍,全責是要負責賠償的,俗話講父債子還,跟後代是有影響的。

60歲以上的老人被機動車輛撞傷後,機動車輛全責,傷愈後賠償有哪些?

13樓:善素枝大衣

沒什麼賠的了,一般老人需要點營養費,不多;誤工費需要有工作證明;醫療費,這個醫院單據和發票。

老年人被車撞了怎麼賠償,對方全責?

14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根據我國道路交通法的相關規定,如果是對方全責,那就應該賠償老人醫院的**費,醫藥費,交通費,護理費,生活補助,和一次性傷殘補助等。

15樓:122雨後彩虹

先接受**,**完成之後去司法鑑定機構做傷殘評定,之後依照司法程式進行賠償即可。

老人從車後竄出來被自己開車撞了是全責嗎?

16樓:斂碧瑩

全責估計不可能,因為行人橫過道路,如果道路前後附近有人行橫道線,行人橫過道路未走人行橫道線應當在事故中承擔主要責任。如果前後沒有人行橫道線,那麼行人可以橫過道路,但前提是確保安全,因此可以減輕責任。

17樓:網友

如果老人從車後竄出來,被你開車撞了,你負一部份責任。

18樓:傲世傲視

如果你遵守了道路規則,並且沒任何違規行為,不是你的全責,甚至你不用負責,但畢竟是老人你把人家撞了還是會負一定的責任。

出車禍傷到人,交警不是判我全責,我認全責有問題嗎?我有全保.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尊重事實,不然會給以後的事故樹立不良的先例!

20樓:深圳趙小建律師

你為什麼要認全責呢,**判定的責任認定結果不是全責就不是,這樣對你不是更好,只需承擔相應的責任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道路交通復事故處理程式規制定bai》第五十九條,du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應當zhi

做到事實清楚、dao證據確實充分、適用法律正確、責任劃分公正、程式合法

82歲老人出車禍現大小便失禁對方全責問什麼時候作鑑定?

22樓:龍城趙

你是不是說說想做什麼鑑定?82歲的老人,誤工期鑑定是談不上了,護理期根據老人的實際情況和醫生的意見確定,是否需要營養費,也是根據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如果是傷殘等級的鑑定,按《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4.

2 鑑定時機」部分的規定,應在原發性損傷及其與之確有關聯的併發症**終結或者臨床**效果穩定後進行鑑定。具體諮詢司法鑑定機構。

23樓:小研老師

如果老人被車撞傷,現在大小便失禁,對方全責,那就應該等老人身體恢復點兒了,就可以去做鑑定。

24樓:昆吾典利

一、民事賠償責任;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2、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二、刑事責任:

1、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2、法律依據:《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交通肇事罪】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車出事故,是開車人的全責,車主有什麼責任

25樓:蘇厚子

這就要分情況了,如果車輛被盜,車主不負任何責任;如果是車輛借用、出租,車主的借用、出租沒有過錯,車主仍然不承擔責任,如果車主的借用、出租行為有過錯(借給沒有駕駛資格的人、借給未成年等),車主就要承擔與過錯相當的責任了。

車主車鍋去世了,車上拖了一個人受傷了,還要負責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別人撞不用負責,如果是自己撞的你必須負責。

27樓:荒島流年

這是要負責的,因為是他帶去的,所以說他是要厚的了,畢竟是車主的人。把人帶去受了傷,所以說都是要負責任的,所以說我就不推薦帶人了,因為主要除了自己的親戚的話。都不推薦去帶一些其他不認識的人,或者說朋友都不不建議帶,因為朋友是朋友,朋友的家人是朋友的家人就是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於情於理於法都需要陪得。

不過鑑於車主的死亡,看看保險能陪多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去世了,還要誰負責呢。

30樓:佘友

具體的應該等待警察或是保險公司的判決吧,保險公司應該也會賠償吧。

31樓:杭昌黎

少說還是要負責的,家人賠償。

32樓:五韋兆

車主車禍去世了車上脫了一個受傷了,還要負責嗎?你好,這個應該保險公司要賠的,你可以找他家人要,他家人去找保險公司。望,謝謝。

33樓:許**

車主因為車禍去世了。車上還載了一個人,並且受傷呢。這種情況車主已經無法負責啦。

出車禍後對方全責需要哪些賠償,出車禍對方全責我受傷了,是皮外傷。對方該賠償些什麼啊

交通事故發生後,無責方面可以要求全責方賠償自己實際存在的車損,人傷死亡賠償務工費,營養費,護理費等其他損失 和交通事故或與和對方全職了需要的配長,基本上是車輛的損失加上人員 就診所需要的費用,以及誤工費,營養費等等。發生車禍後呢,對方全責,首先要看有沒有人員受傷,如果沒有人員受傷,僅僅是財產的損失線...

出車貨了當時沒拍到對方的車牌我的全責如果交警查不到對方車保險公司會全賠我嗎

需要看您承保的險種 如果您僅承保了交強險或者商業三者險,那麼您的內車輛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付的。容如果您承保的有商業險中的車輛損失險,沒有承保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是會按照停放受損無法找到第三方這一條來賠付您,並且您還要承擔20 的責任免賠,那就是 您車輛的損失金額 70 1 20 如果您承保的有商業險中的...

鄰居做我的車出車禍,別人全責,我有責任嗎

本次事故中車主沒有直接過失,不需要承擔主要責任,但是,當對方的賠償能力不足以支付鄰居的醫藥費時,車主同樣需要負擔剩餘部分的醫療費用。對方全責的,你無需承擔賠償責任。你在事故中沒有過錯的情況下不需要承擔責任 建議你鄰居將肇事車輛的車主 司機和車輛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到法院 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