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市場買的小狗98回家就吐是怎麼回事

2023-05-15 18:35:06 字數 4203 閱讀 6482

1樓:我的小妮人

病狗,可能是病毒快去看病吧。

剛買回家的狗狗老是嘔吐怎麼辦?

2樓:莫奇怪的過去

剛買回家的狗狗嘔吐,可以先用犬 瘟、細 小的試 紙 測 試,看看是不是這兩種導致的,是的話要帶去醫院處理。不是也要 觀 察狗狗的情況,找到原因後採取相應的措施,幫助狗狗盡 快 恢 復 正 常。

如果給狗狗餵了一些有洋蔥、大蒜、蔥姜等剩 菜,可能會出現嘔吐的情況。這種情況要停食半天,期間讓狗狗多喝水補充水分。如果嘔吐的情況比較 嚴重,精 神還比較差,還要帶去醫院檢 查 治 療。

如果是喂的東西太 多 太 雜,腸胃消化不了也可能會出現嘔吐。這種要先停食,以免加 重 腸 胃 負 擔。還要適當喂一些汪想消食片,幫助腸胃消化,而後餵食要定 時 定 量。

腸胃炎和胃潰瘍可能會帶來嘔吐,腸胃炎可能是飲食不 規 律導致的,這種的嘔吐物裡可能有白色 粘 稠的液 體,需要喂一些汪喵阿莫進行 消 炎。胃潰瘍可能是給狗狗吃了骨頭,劃 傷 腸 道導致的。這種的嘔吐物裡可能有黃綠色或褐色的東西,需要喂一些圖力克幫助 止 吐 護 胃。

如果狗狗的肝 腎 有問題,有可能會有嘔吐,還可能會有飲水量 增 多、排 尿 異 常、精 神和食 欲比較差等情況。這種要送去醫院處理,並積 極配合**,期間可以適當喂一些寵滲寶,幫助保 護 肝 腎。

3樓:歐陽逍遙

恐怕你買到攜帶細小病毒的狗狗,現在發病了。去找賣家要求退。如果不行只有找寵物醫院給開 點藥吃吃了。

4樓:資深動物專家林

提問它上午買回來的時候是坐車回來的。

上到家後狀態還好但過一會就開始嘔吐。

貓咪本身是非常敏感的動物,對於環境的改變和熟悉會有身體的反應,比如發抖,甚至拒食。

提問吐白沫下午的時候又吐了一次。

抱歉我這個是狗。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考慮就是暈車。

剛買的狗狗嘔吐怎麼辦?

5樓:生旦淨末醜

首先主人要分析,狗狗吐黃水的原因。第一,腸胃炎引起的狗狗吐黃水。情況較輕,給狗狗禁食一天,觀察狗狗的嘔吐情況,恢復食慾後給狗狗飼餵清淡,並且飼餵一些益生菌。

情況嚴重,可能會連續吐幾天黃水,嚴重時,可能會導致脫水,主人要給狗狗補充一點水分,必要時到寵物醫院輸液**。第二,長時間飢餓,胃酸分泌過多。主人要考慮狗狗的食量,不能刻意減少狗狗的食糧。

第三,吞食異物。這種情況,主人需要觀察狗狗能否將異物吐出,如果不行,請到醫院檢查異物,必要時手術取出。

6樓:呵呵呵呵

剛買的狗狗嘔吐了,要耐心的照顧它,它會慢慢適應這裡的。或是就醫。1,剛買來的小狗要尤其照顧得細心一些。

2,在它還沒有適應你家的新環境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忙著給他打針,但是打了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3,剛打完針的部分幼犬,會出現嘔吐,發燒的一些症狀,也是正常的,但是一般在兩天內自動消除,超過兩天的需要及時就症。4,千萬不要給他喝奶,我家的狗狗剛抱來的時候也差不多兩個月大,可以吃飯了的,喂點飯拌一些湯,加少量的肉就可以了,不要給太多的肉,不好消化,會腹瀉的。

肉要弄得細碎一些。魚肉和雞肉不要給他吃,魚刺或者雞骨頭容易刺壞狗狗的胃。5,不要慌,耐心地好好照顧他,他會漸漸好起來的。

7樓:網友

剛買回的小狗嘔吐可能是胃腸炎引起,主人可以諮詢專業醫生進行處理。狗狗嘔吐時主人不要餵食,待嘔吐頻率低一些,少量餵食;如果狗狗是由於感染細小、犬瘟等傳染病引起的嘔吐,建議主人立即帶狗狗就醫,及時進行補液、止吐等對症**,注射細小單抗等抗病毒**,避免嘔吐嚴重引起脫水,耽誤**時機。

8樓:昕靈香桓詠欣詠

一、生理性嘔吐。

狗狗嘔吐其實是分為很多種的,所以必須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比如說它吐出來的是一些食物,但是吐出來之後狗狗又會將這些東西吃回去,那麼這種情況其實是狗狗的一種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說它的本能反應,所以主人們不必過於擔心,這種情況下的狗狗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二、有血絲。

狗狗出現嘔吐,如果吐出來的東西里面有一些血絲,甚至是猩紅有大量的血液,那麼這種情況是狗狗的腸胃之類的地方出現了嚴重的出血情況,有可能是急性的出血,一定要及時的送醫院,因為這種情況是比較危急的,如果晚的話有可能會危及到狗狗的生命。

三、白色的泡沫。

另外,狗狗吐出來的東西可以觀察,如果是一些白色的泡沫之類的東西,應該是狗狗的腸胃不舒服,比如說有腸胃炎之類的,那麼這種情況下出現的嘔吐可以使用藥物來進行**,吃一些調理腸胃的或者益生菌之類的比較好。

總之,狗狗的嘔吐是各種各樣原因造成的,所以一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然後針對性給它**,這樣才能夠讓狗狗儘快的**。

9樓:網友

建議先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因為可能是由於長距離的運輸等原因導致,這類情況一般會在1-2天后緩解。如果狗狗的症狀持續加重,那麼可能是由於病毒,或細菌**染引起的腸胃疾病導致,最常見的疾病包括腸胃炎、細小、犬冠狀病毒感染等。狗狗將會出現比較嚴重的嘔吐和腹瀉,建議及時諮詢專業的寵物醫生。

10樓:不知名字如何起

剛買的狗到新家出現嘔吐的話,我們是可以嘗試將它放在一個舒適的地方的,因為有嘔吐的現象,所以它需要休息來調整自己的身體,漸漸的它就不會嘔吐了,因為新環境的空氣溼度等可能讓它不適導致的嘔吐,在舒適的地方趴著一段時間後就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吐黃水主要為嘔吐反應,提示狗狗胃腸道有問題。狗狗嘔吐物有白色、黃色、綠色、咖色,一般白色嘔吐物為胃液,黃色為小腸液,綠色為膽汁,咖色或者粉色通常為嘔吐物帶血。因此一般吐黃色液體,提示動物嘔吐已經到中度,家長一定要重視。

狗狗嘔吐原因多,比如胃腸炎、食道異物、寄生蟲、傳染病,比如貓瘟,都會出現嘔吐。慢性嘔吐、胰腺炎、腎病和肝病初期都會出現嘔吐,甚至有些甲亢狗狗也會出現嘔吐。因此嘔吐的狗狗不建議觀察,及早去動物醫院讓動物醫生檢查。

有時狗狗嘔吐時間過長會發展成慢性嘔吐,可會加重狗狗病情,對後續**都有影響。

12樓:秋梵幼楓

儘快帶狗狗到專業的寵物醫院去做詳細的檢查,看這隻狗狗是不是自帶毛病,也就是說你買的是一直病狗。

剛買的狗狗嘔吐怎麼辦?

13樓:半城魔沙

你家狗狗嘔吐過嗎?這裡有狗狗嘔吐的原因及解決方法,速看!

剛買回來的小狗為什麼老吐

14樓:

摘要剛買的小狗一般是因為新環境不習慣而導致的嘔吐、拉稀。

剛買回來的小狗為什麼老吐。

剛買的小狗一般是因為新環境不習慣而導致的嘔吐、拉稀。

應該怎麼處理。

稍等剛買的狗到新家出現嘔吐的話,我們是可以嘗試將它放在一個舒適的地方的,因為有嘔吐的現象,所以它需要休息來調整自己的身體,漸漸的它就不會嘔吐了,因為新環境的空氣溼度等可能讓它不適導致的嘔吐,在舒適的地方趴著一段時間後就會好的。

剛買的狗吐了,怎麼辦?

15樓:乾萊資訊諮詢

剛買回來的狗吐了原因和解決方法:

可能是暈車引起的嘔吐。有的小狗不適應坐車,或者剛吃飽還沒消化就坐車了會引起其嘔吐,就像有的人一樣也會暈車並且嘔吐,建議讓小狗喝點誰靜靜,觀察小狗的狀況吐過之後有沒有好轉,嚴重的話儘早帶去看獸醫。

過度餵食引起的嘔吐。主人喂多了,導致狗狗吃撐了,就會發生嘔吐的現象,這種情況很容易判斷出來,鼓掌的肚皮和嘔吐出來的未經消化的食物,都是撐吐的證據,這個時候應該停止餵食,必要的情況下吃一點消化藥。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如果吐出的是鮮紅色的東西,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注意事項:如果無法判斷嘔吐的原因,建議最好還是趕快找有經驗的獸醫師來幫忙判斷**。

輻射4回家的感覺真好要哪據點,輻射4 回家的感覺真好要哪三個據點

這個隨抄便選,避開庇護山丘就可以了,庇護山丘是義勇軍分隊所在的位置,除非你把普雷斯頓送到別的地方去比如城堡,不過一般不建議把庇護山丘作為掠奪者聚落點。順帶一提設定3個掠奪者聚落點之後普雷斯頓就會討厭你並且不再給你義勇軍通馬桶任務 終於不用通馬桶了!老冰棍頭頂青天狂喜亂舞 設定聚落點達到8個就會導致普...

十月一回家秦皇島到石家莊該買啥票回家

嗯,我深有感受,從秦皇島到石家莊只要晚了就不好買票。你可以看看d194 d191,下午兩點五十發車晚上七點半到石家莊北,因為是動車票相對好買些。實在不行就做高客吧,長途汽車站在火車站旁,提前一天買票就行,肯定能買到,7小時到家。做長途或是做到北京倒車。秦皇島 石家莊直達的現在你可能是買不到了。坐44...

我在外工作,從來沒有想回家的念頭,一回家心裡就生出一直說不出來的感覺,不是興奮的感覺,那種感覺有點

因為家沒有那種溫馨感。有的人是這樣 正如你說的 說不出的感覺啊 在外面想回家,回到家又感覺在家很無聊,我也有這種感覺 說不定是你的家人對你關心不夠吧,才會產生這樣的感覺的 你是不是感覺沒有收到家人的疼愛 心裡對家鄉有陰影或什麼讓你不高興的往事。為什麼我到外面太遠的地方心裡就不舒服有點想回家的感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