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回家秦皇島到石家莊該買啥票回家

2023-04-14 02:10:06 字數 964 閱讀 1058

1樓:我是04界的

嗯,我深有感受,從秦皇島到石家莊只要晚了就不好買票。你可以看看d194/d191,下午兩點五十發車晚上七點半到石家莊北,因為是動車票相對好買些。實在不行就做高客吧,長途汽車站在火車站旁,提前一天買票就行,肯定能買到,7小時到家。

2樓:過路的寶兒

做長途或是做到北京倒車。

秦皇島——石家莊直達的現在你可能是買不到了。

坐4496(票價22元)7:34發車 12:08到北京 然後再從北京西坐t513(14:40發車)到石家莊17:20到站 票價40元。

加上從北京到北京西的公交車費2元,你總共花了64元,很划算了。

到北京西有好多車到石家莊,根據你具體的時間情況而定,我只是給你估摸一個大概時間是坐t513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k7728,秦皇島--邯鄲的路過石家莊。

t5684,秦皇島--石家莊。

都是始發站的差不多都買到。

實在買不上就做高客,時間跟火車差不多。

4樓:紫羽軒軒

火車票基本沒戲了,高客又沒學生票130左右。去北京倒車更不行現在查那麼嚴,再說票也買不著。坐高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去北京或天津的票 倒車回家。

秦皇島到石家莊動車票,下午發車的那個要去**買票?

6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島山海關站和北戴河站都有到石家莊的動車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一等 二等 歷時。

d194/d191 動車組 瀋陽北 山海關 14:14 石家莊北 19:35 太原 一等224元 二等187元 05時22分。

d194/d191 動車組 瀋陽北 北戴河 14:42 石家莊北 19:35 太原 一等210元 二等175元 04時54分。

為什麼我一回家男朋友就不聯絡我

要麼你男朋友是很內向的人,所以不會主動約女朋友,平時他也不太會哄女孩子開心,要麼就是他真的工作太忙了,所以把你給忽略了。還有一種就是,有可能他心裡沒這麼愛你,所以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他也許只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你應該找個時間跟他好好聊一聊,看看到底什麼情況。如果真的這樣,那你還是早點放手尋找真愛。如...

女孩一回家跟我聊天就少了,難道女孩見到自己的家人就會忘記喜歡的人嗎

這到不一定,但是一到家親姐熱妹的肯定要佔掉一些時間這是實際情況,也不能時刻想著你呀,有那麼大吸引力嗎?一回家就忙了,理解一下 回到家後肯定有事要做啊,和父母聊聊天忙這忙那 請問,一女生對我很關心,對我也很好,經常找我聊天,後來知道了我可能有喜歡的人,就突然告訴我她有喜歡 20 一家之言哈,說的不一定...

我在外工作,從來沒有想回家的念頭,一回家心裡就生出一直說不出來的感覺,不是興奮的感覺,那種感覺有點

因為家沒有那種溫馨感。有的人是這樣 正如你說的 說不出的感覺啊 在外面想回家,回到家又感覺在家很無聊,我也有這種感覺 說不定是你的家人對你關心不夠吧,才會產生這樣的感覺的 你是不是感覺沒有收到家人的疼愛 心裡對家鄉有陰影或什麼讓你不高興的往事。為什麼我到外面太遠的地方心裡就不舒服有點想回家的感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