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久盛地板嗎?是業內大品牌嗎?

2023-05-15 21:55:06 字數 4527 閱讀 9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買了這個品牌的地板,他們地板看起來美觀,主要是很環保。

2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釦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久盛地板是知名的品牌嗎?

3樓:來自菊花的寂寞

久盛地板是知名品牌久盛地板當然是一線品牌,作為集研發、製造與銷售一體的知名品牌,在全球範圍中,久盛地板擁有5大生產基地,6大原材採購基地,10億元原材料儲備等。

****於網路 侵刪)

不僅如此,經過多年發展,久盛地板,在我國1000多個城市中設有專賣店1800多家,並深度合作600多家裝修設計公司,產品暢銷世界多個國家與地區。

4樓:回憶再美終究

久盛地板確實是中國馳名商標,並且我購買地板就是選擇了這個品牌,他們不愧是行業裡面的知名大品牌,他們的地板確實是好能查到。

久盛實木地板是一線品牌嗎

5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久盛實木地板是一線品牌嗎答:

親親,您好 ,久盛實木地板屬於一線品牌久盛地板是久盛地板****旗下的產品,該公司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嚴要求而著稱,現在是國內木地板行業內綜合實力最強、發展速度最快的木地板製造企業,屬於一線品牌。中國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浙江知名商號等榮譽稱號。久盛地板在全國五百多個。

一、二線城市共設立了八百多家營銷服務網點,且產品還遠鎖到歐美十多個國家與地區。久盛地板只是一個一線品牌,久盛地板在國內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感謝您的耐心等待。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久盛實木地板是一線品牌嗎。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久盛實木地板是一線品牌嗎答:親親,您好 ,久盛實木地板屬於一線品牌久盛地板是久盛地板****旗下的產品,該公司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嚴要求而著稱,現在是國內木地板行業內綜合實力最強、發展速度最快的木地板製造企業,屬於一線品牌。

中國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浙江知名商號等榮譽稱號。久盛地板在全國五百多個。

一、二線城市共設立了八百多家營銷服務網點,且產品還遠鎖到歐美十多個國家與地區。久盛地板只是一個一線品牌,久盛地板在國內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感謝您的耐心等待。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久盛實木地板與安信實木地板那個番龍眼實木地板更好?這兩個品牌排名那個更靠前,質量那個更好?

安信實木地板也屬於一線品牌,質量都是不錯的,個人推薦久盛實木地板久盛地板是中國實木地板頂尖品牌,是現在國內最好的實木地板品牌,而且還是中國地板行業當中唯一一家代表中國實木地板去外國參展去跟老外比拼的品牌。

大家對久盛這牌子實木地熱地板的評價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久盛地板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這個品牌有著自己的設計團隊,而且對於每款地板的設計,都會融入現代比較流行的元素,所以最終在使用的效果上也是非常美觀、時尚大方的。

2、久盛地板在生產製作的過程當中都是嚴把質量關的,在基材方面選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是純綠色無汙染的,同時也沒有任何新增劑的,保證地板到每一個消費者的家裡都是綠色健康的。

7樓:宮澤雨幽

大家對九勝這牌子實木地熱地板的評價好不好書大家對酒盛這牌子實木地熱地板的評價好不好?說實在的非常不錯,他是我們國內十大品牌之一,賣的非常不錯。

8樓:網友

大家待久盛這牌子的實木地板的評價好不好?我覺得九順這個品牌的話,算比較好的一種吧,可以做選擇。

零甲醛的地板有沒有久盛這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零甲醛的地板,只是噱頭,並不存在。

無甲醛地板是大家努力的方向,然而當前條件下,複合地板的密度、吸水膨脹率的技術指標需要甲醛的參與才能維持平衡。採用無醛黏合劑的地板產品首先成本更高,其售價對消費者也意味著巨大的壓力,其次離開甲醛以後,地板的綜合效能難以穩定,未必能夠達到對於人造板的標準。

多個業內人士指出,甲醛是增加膠水黏稠度、附著力的極佳材料,複合地板甲醛「未檢測出」並不等同於甲醛含量為零。另有地板廠商和經銷商表示,即使真的實現了零甲醛,也並不意味著杜絕了其他有害物質,例如地板表面塗裝中含有的苯以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也是室內汙染的元兇。

理論上來講,純實木地板中不含甲醛,複合地板如果採用無醛膠水就可實現與天然實木地板一樣無醛。然而實際檢測發現,天然木材中也可能含有每升毫克以下的微量醛類物質。

此外,現有條件無法檢測出甲醛含量,只能說明其含量極低而並非不存在。

10樓:晏格

久盛地板確實是零甲醛,而且環保材質,無汙染,銷量一直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的地板零甲醛的沒有,只是實木地板含甲醛少的吧了,當然久盛也是一樣。

12樓:帳號已登出

地暖是非常棒的取暖裝置,現在市面上的地暖產品越來越多,但是地暖的安裝是比較大的工程,而且地暖地板的選擇也是需要注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久盛地板很好啊。首先久盛地板是比較環保。其次它有零甲醛的。再三就是它的耐用性和防潮都不錯。

久盛地板怎麼樣

14樓:懂視生活

1、久盛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職業歸納實力強、開展速度快的木地板製作公司之一,我國林產工業協會地板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我國木材流轉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久盛木地板產銷量位列國內同行三甲,是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公司被評為我國具品牌競賽的100家民營公司。

2、久盛地板被評為我國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國家級高新技能公司、我國優異誠信公司等,連續四年被評為全國30家實木地板雙許諾」單位,浙江省消費者信得過單位,"久盛"品牌為我國馳名商標。

3、久盛原生態個性地板,徹底儲存了木材的天然紋路和天然色彩,心口如一,原汁原味。久盛地板選用百年寶貴原木,展示木材的本真紋路、天然色諧和天然面貌,不加人工上色修飾,不做改頭換面,儲存著原生態木材本性的狀況。

說下久盛地板的口碑好不好吧?

15樓:阿奏奏奏

你要了解一下嗎。

裝修房子中選擇什麼樣的地板也是非常講究的,為此很多人都在關注久盛地板,想要了解地板好不好,地板的質量怎麼樣,這將會直接影響到整個房間的裝修效果,並且甚至還會體現出主人的風格,下面來共同分享一下久盛地板到底好不好?

久盛地板好不好——榮譽。

公司是中國林產工業協會的副會長單位,也是中國室內裝飾協會的副會長單位,國家比較標準的起草單位,屬於中國優秀誠信的企業,並且是最具品牌競爭力的百家民營企業,曾先後榮獲了中國馳名商標以及中國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榮譽,還有更多的浙江品牌榮譽。

久盛地板好不好——品牌。

久盛地板是國內木板行業中具有較強的綜合實力最強的一家企業,發展速度非常快,並且還是中國十大地板的知名品牌,同時也是中國較為優秀的誠信企業之一,地板的**以及其銷售量一直都位於比較領先的地位,並受到廣大消費者們的一致好評。

久盛地板好不好——銷售。

久盛地板在全國各地都有銷售點,形成了一個非常嚴密的銷售網路,具有非常強大的實力,在生產過程中還先後推出了水晶戀情以及原生態和美式原味等的多種風格,各種不同的風格的推出都會有更多的消費者的青睞,並且還多次創造了銷售的高峰。

久盛地板好不好——品質。

久盛地板高起點、高標準以及高質量和嚴要求在業內比較出名,木地板的年生產能力較強,擁有國際上比較先進的uv淋漆塗裝線,是我國內到現在為止規模最大的木地板的製造基地之一,企業通過了多項健康以及安全認證,具有完善的生產管理以及質量保證體系。

久盛地板好不好——管理。

公司一直用心創造作為企業的指導精神,獲得了海內外消費者們的十分信賴,在管理方面很有一套,將人才作為企業中最為重要的一項資本,為了留住人才,提高旗下員工們的物質待遇,並且同時還使用績效激勵的機制,使得員工們的積極性得到了最好的發揮。

晨旺地板是中國十大木地板品牌嗎,晨旺地板是不是晨旺集團旗下的品牌,晨旺地板的質量怎麼樣啊?

呵,聽都沒聽過!商家所謂宣傳的十大品牌,就別信了。說實話現在所謂的十大品牌,那可謂是五花八門,都是胡編亂造的!哈 品牌不品牌,都是其次,最重要就是質量要好。我家裡就是用的晨旺地板,用了幾年了,像新的一樣 晨旺地板是不是晨旺集團旗下的品牌,晨旺地板的質量怎麼樣啊?是的 晨旺地板是晨旺集團旗下地板品牌,...

福人地板怎麼樣是十大品牌嗎

福人地板是個老品牌了的,福建的品牌,現在在全國還是能看得到福人地板的身影的,尤其是在福州做得還算不錯的哦。十大品牌的話應該不一定吧,但是在福州市肯定做得不錯的。謝謝。據我瞭解福人地板是個老品牌了的,福建的品牌,現在在全國還是能看得到福人地板的身影的,尤其是在福州做得還算不錯的哦。但它不是地板十大品牌...

佐必林實木傢俱是大品牌嗎?是十大品牌之一嗎

不是說起實木傢俱,第一感覺就是它是健康環保的高階產品,它代表著高尚的生活。在崇尚自然的年代,實木傢俱代表著自然 健康與環保,它格外珍貴,它帶給你一種無與倫比的真實感和價值感 實木傢俱以厚重的歷史文化韻味,已經成為心靈賦予意境 生活坦承自然的經典體現,現在來看看最新的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排行榜。1 金凱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