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過程中可以拿錢嗎?高考時,,,可以帶錢嗎?

2023-05-16 06:40:06 字數 2243 閱讀 9462

1樓:絕世神才

不可以,高考過程中,拿錢被認為是作弊,考官認為是獲取答案,或是拿出錢進行收買。會被終生禁考。

2樓:豬寶寶

不可以,這是考試,並不是去拿錢,如果想拿錢,你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掙錢,你們應該給老師禮物,老師不容易呢!(個人意見,不喜勿噴,謝謝)

3樓:一隻白貓

可以因為考試完了併發下成績學民最高就可以拿1萬。

4樓:摩思雅

不可以,為了防止作弊。一般不會讓你出去,遲到15分鐘都不會讓你進。你自己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過程中,你怎麼拿錢?高考過程都是非常正規,非常嚴謹的,在進行考試,不能做任何非法的作弊的事情,那你在高考過程中怎麼拿錢呢?我奉勸你兄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做了違法事情是要坐牢,是要遭到法律的譴責的。

6樓:王開

不可以吧?我不能很確定!

7樓:錦語良言

是參加高考還是監考呢?

8樓:胃普很有希望蘸

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拿錢幹哈?吃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理解問題的意思是啥,

高考時,,,可以帶錢嗎?

11樓:無風聽雨

可以帶,但是考試不能拿出來,你也可以拿出來,然後監考老師可能會沒收,然後可能會對你松一點。

12樓:瑬哖丟孓誰

可以,別帶電子裝置(蘋果手錶),電子裝置不讓帶進考場!

13樓:l趁你正年輕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美元英鎊法郎都行。

只要身上沒有金屬類的東西。

高考期間考生打車花錢嗎

14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志願者的就免費,但是不能強迫其他人免費服務。從出行的過程來看,在出行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佩戴好口罩,自覺遠離人群擁擠的地點和場所,出行的路線應該就是從自己所住的位置到考場,不要去其他任何的地方,這樣才能更好的保障自身的安全。

據瞭解,參加愛心送考的計程車將統一張貼「愛心送考」標識(前擋風玻璃右上角)和系紅絲帶(右後視鏡),在高考期間免費為考生提供一個優質、安全、便捷的服務,用力所能及的關心和幫助溫暖考生心靈,傳遞愛的火種,做「愛心護考」的使者。

15樓:遠巨集

高考期間打的遇到志願者就是免費的。

但是不能強迫別人免費。從旅行的過程來看,在旅行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戴上口罩。為了更好地保護自己,要有意識地遠離擁擠的地方和場所,從居住地到考場再到其他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期間,如果考生打的計程車是高考志願者並宣告免費送考生的車,可以不花錢;否則需要正常付費。

高考打的要錢嗎

17樓:遠巨集

高考打的遇到志願者就是免費的。

但是不能強迫其他人免費服務。從出行的過程來看,在旅遊的過程中,必須注意戴上口罩。有意識地遠離擁擠的地方和地方,旅遊路線應該從你住的位置到考場,不去其他地方,以便更好地保護自己的安全。

據悉,愛測試計程車將公佈「愛傳送測試」統一標識(右上角的擋風玻璃)和紅絲帶(右後視鏡),免費在高考考生提供一個高品質、安全、方便的服務,使用溫暖的考生,可以關心和幫助傳遞愛的火焰,做「愛保護測試」的使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給錢。要司機倒貼?還是天真的以為**給錢。孩子,不要異想天開了。

19樓:誰能愛我一生

一、不一定;二、部分地區規定:考前45分鐘到開考後30分鐘內在考場周邊指定的帶有為考生服務的標識的計程車,是為考試應急服務的,因此是免費的。三、其他車輛,包括規定時間段以外的打車或其他用途打車,則不免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過我們考時,有那種免費接送學生的私家車。

泡菜過程中可以加鹽嗎,泡菜時中間可以加鹽嗎

完全可以,中間吃完了加新菜就必須跟著加鹽 泡菜時中間可以加鹽嗎 不行 可以新增開水化開又冷卻下來的濃鹽水 泡菜泡到一半加鹽進去可不可以 想法不錯。不過以前在東北的時候我同學是朝族人,他家好像用土豆絲拌冷盤挺好吃的,大概吃了一個星期沒什麼事,時間再長就不行了。介紹一下簡單做法。先把土豆絲用清水使勁泡一...

高考失利,可以去新加坡留學嗎,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 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42538611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高考後去新加坡留學條件,想...

烤箱在烤的過程中可以開門嗎?烤箱中途可以開啟門嗎

電烤箱在烤的過程中是可以開啟的,可以將正在烤制食物的托盤抽出來觀察烤的成色如何,再決定是否繼續烤,或根據實際情況加大或減小火力。但是儘量在烤制中途不要開啟烤箱的門,一是增加用電量 浪費能源,二是使溫度驟降影響成品的色澤質量,三是使製品因水分流失不夠暄軟,影響口感。開門時要注意高溫,防止被燙到。最好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