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XP系統密碼,如何破解xp登陸密碼

2023-05-16 12:50:06 字數 2500 閱讀 4780

1樓:狗狗

不使用任何東東教你一招:先重新啟動win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啟動過程完畢後,系統會列出了管理員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普通使用者(「如abc」)的選擇選單,選擇管理員使用者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後鍵入命令:

net user abc 1234 / add」,注意!鍵入的命令中「abc」字樣為你之前一直用開的使用者名稱,「1234」字樣為使用者口令。而命令目的是強制地將「abc」使用者的登陸口令更改為「1234」。

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321,口令為4321)的話,則應鍵入「 net user 321 4321 /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321 /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然後重新啟動winxp,選擇正常模式執行,就可以用更改的口令「1234」登入abc使用者了。

此方法僅適用於採用fat32分割槽安裝且使用者賬戶不是漢字名稱的winxp。

2樓:寵慧民

現在你是進不了系統嗎?忘記密碼了是不是。 進入純dos下, c:\windows\config> del sam 就可以清除密碼了。

如何破解xp登陸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箱麼,我傳給你個工具。

怎麼破解xp的系統密碼?

4樓:谷秋英進卿

這類問題也就相當於忘記密碼了。

xp忘記密碼如何破解?

dos下輸入:

copyc:\windows

epair\*.

c:\windows\system32\config將config資料夾內的sam替換。

或者可以(前提是安全模式下不要輸入密碼)

在重新啟動時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語法:

netuser

sai(使用者名稱)

123456(密碼)

add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sai/add

這樣就可以新增加一個使用者了。然後正常啟動進入系統。

利用第三方軟體:深山紅葉袖珍pe系統工具箱。

v22將其燒錄成光碟啟動的光碟即可破解系統密碼。

5樓:瀧印枝圭賦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使用命令"netuserabcd/add"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使用命令"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add"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動電腦,用abcd身份登入,最後對遺忘密碼的使用者進行密碼修改即可。

如何破解xp作業系統密碼

6樓:咎倫頓昭

第一種方法: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zhangbq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abcdef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第二種方法: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xp系統開機密碼破解,如何破解XP開機密碼?簡單一點的方法。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 用net 命令 假設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為luoyong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

如何破解rar壓縮檔案密碼破解,如何破解加密的rar壓縮檔案的密碼

破解rar壓縮檔案的幾個方法 1,為了演示如何破解rar密碼,首先製作一個加密的rar檔案,如用圖中的 資料.txt 進行壓縮 一,被壓縮的 資料.txt 檔案 二,選擇壓縮框中 高階 項 三,按 設定密碼 按鈕 四,輸入密碼,為了演示,輸入一個簡單密碼123 五,勾選選項 六,確定 七,返回後再確...

如何破解電腦使用者密碼,怎麼破解電腦使用者密碼啊!

當我們忘記本機超級使用者密碼的時候 可以用如下方法來恢復或重設。m hy xz 2 t?myx g 1 利用 administrator 此方法適用於管理員使用者名稱不是 administrator 的情況 sg 9zlx q t1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 admi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