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怎麼鍛鍊身體?適合白領鍛鍊身體的運動有哪些

2023-05-16 12:40:06 字數 3764 閱讀 4083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可以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戶外跑步,平板支撐,波比跳,開合跳,運動之前先熱身再去做,然後還要準備一瓶水和毛巾,因為在運動的時候,會出汗,這時就可以通過喝水來補充體力。

2樓:呼延掣

怎麼鍛鍊身體?白領在上班的時候,中間休息的時候,跳跳操,廣場舞,或者散散步。

3樓:士曼寒

白領的時間比較少,建議在家中買一個健身器材進行鍛鍊,這樣比較節省時間,而且能保證身體的健康。

4樓:蘋果

白領都會辦健身卡去健身房鍛鍊身體!那是他們的首先!

5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白領的時間可能不是那麼的充裕,但是可以利用早晨的時間鍛鍊身體的。

白領的工作通常是一天坐到晚的,怎麼加強白領一族的體育鍛煉?

6樓:兔兔子看娛樂

我覺得可以在下班之後去健身、跑步、跳繩、打羽毛球,這些運動既不會太累,也能讓自己不變成亞健康狀態,或者練習一下瑜伽也不錯。

7樓:你真的好嘛

應該給他們足夠的下班時間去鍛鍊。比如下班之後用走路代替坐車回家,在休息天的時候出去跑跑步曬曬太陽。都不錯。

8樓:燈火闌珊處

休班的時候可以去健身房鍛鍊鍛鍊身體,平時上班的時候可以沒事多走走。如果上班時間不是特別急的話也可以晨跑鍛鍊鍛鍊。

9樓:依依很美的

在下班的時候要使用步行或者騎自行車的方式。這樣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一些鍛鍊。

10樓:哈幹菲

週末登山,可以讓自己置身於大自然中,盡情呼吸,痛快流汗,把一週的煩悶和疲勞通通丟掉,在水中慢跑,能平均分配身體負載,比陸地跑有明顯的優勢,而且在深水中,跑步者下肢不受**,因而不易受傷,運動後會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適合白領鍛鍊身體的運動有哪些

11樓:蘋果綠養生網

原地跑

每天定時上下班的都市白領們,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健身房,如果時間緊張不妨試試在辦公室原地跑。看起來簡單的活動,其實原地跑也是很不錯的鍛鍊專案,可以幫助我們上班族增強體質哦,還是一種有氧運動。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堅持每天原地跑15分鐘。

原地跑要點:高抬腿,兩足離地20釐米以上,腳尖輕輕落地,腳跟不著地。抬頭,挺胸,收腹,兩臂同下肢速率,自然前後擺動。

呼吸要自然、順暢,鼻吸口呼,吸氣要均細,呼氣要充分。鍛鍊時要求動作輕鬆,利用雙足與地面間的**力量,使動作有節奏地進行。

瑜珈

經常坐著的上班族很容易因為久坐而使得下半身血液迴圈變差,身體僵硬。下面教你一招辦公室瑜伽動作,利用椅子伸展肩頸,促進腦部血液迴圈,讓你以更精神的狀態投入工作中。此組瑜伽動作可舒展肩頸、促進腦部血液迴圈、開啟胸口使呼吸順暢。

我們建議大家閉著眼睛練習瑜伽,這樣不僅可以能集中我們的注意力,也能讓眼睛休息。

方法:坐在穩固椅子的前1/2,雙腳開啟與肩同寬,雙手向兩旁開啟,手指置於肩膀上方。吸氣之後,雙手肘輕輕往內再往上抬高,胸口跟著往上推高。

吐氣時手肘往外,感覺兩側的肩胛骨往中間集中,胸口往外擴張,此動作可讓呼吸順暢。回到動作1,重複整套瑜伽動作5次以上。

通過我們上面的這些介紹,我們可以知道了,白領在生活中是可以通過原地跑和練習瑜伽來鍛鍊身體的哦,另外,這些運動專案不僅可以幫助大家健身,對於我們女性白領來說,也是可以起到保持身材的作用哦。

上班族白領怎麼健身比較好

12樓:老趙健身

認準我就對啦,就這樣做!

白領做什麼運動好?

13樓:寧靜

上班一族每天對著電腦不停的工作,下班之後累得只想休息,長期的缺少運動導致身體越來越差。電腦一族鍛鍊效果佳的運動,羽毛球。

羽毛球是一個全身的運動,可以加速血液迴圈,增強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還可以提高人的視覺靈敏度和眼睛的反應能力,所以特別適合長期保持同一姿勢,用眼過度的白領。趴在電腦桌前工作的白領,容易有頸椎病的問題,而打羽毛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

羽毛球需要在場地上不停的移動腳步、跳躍、轉體、揮拍,全身上下都要協調跑動,頭部還需要不時的注意球的方向,脖頸也會隨著秋的方位而前後左右的運動,對頸椎起到了舒筋活血的功效。不少的頸椎病患者在進行一段時間的羽毛球運動之後,很多症狀也慢慢的消失。

同時,打球過程需要不斷的觀察對手揮拍姿式和高速飛行中的羽毛球,眼睛睫狀肌不斷的收縮和放鬆,一定程度上也是促進了眼球組織的血液迴圈,改善了睫。

狀肌的功能。長期堅持下來就可以提高人的視覺靈敏度和眼睛的反應能力。對於經常對著電腦的白領來說,眼睛疲勞的問題也得到了緩解。

運動過程中,還可以增加肢體和腰部肌肉的力量,加快鍛鍊者全身血液迴圈,增強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有長期打羽毛球習慣的人,他們的心跳會變。

得更加的強而有力,肺活量也會較大。因為運動過程中全身的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所以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身體肌肉變得更加的緊實,精神狀態也更佳。

最後,提醒一下各位白領,打羽毛球之前一定要注意做好熱身運動,肩頸部和背部的肌肉都需要熱身,做頭繞環的動作,讓支援頸椎的各部分肌肉得到適度拉。

伸。拉伸背肌可以抬起手臂,以肩部為圓心彎曲的手臂為半徑向下劃弧,吐氣,然後停滯一下,再劃弧上舉吸氣,熱身過程中胳膊儘量外展,保持胳膊在身後運動。

哪些運動適合白領用來鍛鍊身體?

14樓:8卦娛樂圈

健走健走,是介於散步和競走之間的一種運動方式,主張通過大步向前,快速行走,提高肢體的平衡效能,它不受年齡、性別、體力等方面的限制,屬於低投入、高產出的有氧健身運動。健走起源於歐洲,目前在很多國家普及發展,它不僅是一種運動,更代表一種生活態度,它正逐漸成為新的時尚健身潮流。

15樓:粵講籃球

最簡單有效的就是徒手深蹲,每20次為一組,做4到5組。俯臥撐20次為一組,做4到5組,這樣就全身肌肉都能訓練得到,練了一段時間後就加大訓練量。

16樓:佳偉保健養生

一般白領容易犯的問題有頸椎病腰椎病,所以作為辦公室一族,在一定的空間內可以做一些,拉伸動作。另外坐一個小時就要起來活動活動,不要長時間一個姿勢。

白領平時做什麼運動鍛鍊身體好?

17樓:洛寧慕雲露

我來給你解釋「鍛鍊」的深刻含義。

鍛鍊」2個字**於鍊鋼鋼鐵,這就是為什麼鍛是金字邊,而煉是火字邊。

鍛」是指鍛造,就是說需要身體進行大量的活動。

煉」是指高溫和淬火,也就是冷熱,就是說需要讓身體適應冷熱寒暑,俗話說冬煉三九,夏煉三伏就是這個意思。

鍛」可以使肌肉發達,而煉可以使身體免疫能力和適應能力增強,所以「煉」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的都市白領,因為有健身房,或者在家買了跑步機等器械,所以都不缺「鍛」,但是嚴重缺少「煉」。可以不客氣的告訴你,在恆溫恆溼的健身房裡不可能得到「煉」身體的效果。

要想真正鍛鍊身體,必須在戶外,冬天最冷的時候在戶外運動到身體出汗。夏天最熱的時候,不要在空調裡面,仍然在戶外經過風吹日曬,這樣才能達到「鍛鍊」的效果。

無論冬天夏天,最好的方式是,戶外,慢速長跑,騎車子也行,走路也行,只要能達到出汗並維持出汗狀態,一般一週1次即可,但是這一次要達到3個小時,也就是進入了有氧運動狀態。

還有一點我希望不要嚇到你,就是事實上,鍛鍊身體是破壞和重生的過程。再說直白一點,鍛鍊身體就是破壞身體,而鍛鍊後的1周是身體得到重生的過程,那個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在室內鍛鍊身體,如何鍛鍊身體

室內 跳繩 原地跑 原地高抬腿跑 動感單車 室內的種類球類活動 乒乓球 籃球 發球 健身操。練肌肉 俯臥撐 倒立 下蹲起 提踵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雙側臂屈伸 各種的啞 槓 鈴。一般的身體練習 跳繩 仰臥起坐 俯臥撐 下蹲起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俯臥撐 慢做,快做呼吸跟不上,不能有效的鍛鍊肌肉 簡單...

鍛鍊身體需要怎麼調養,怎樣通過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1全部鍛鍊身體時身體調養主要從以下幾點注意。1.鍛鍊身體時的飲食注意。鍛鍊身體時因為運動身體消耗更多的熱量,運動後需要及時補充熱量,尤其是優質蛋白質的補充,如雞蛋白,牛肉等。這樣可以讓身體更快的恢復和提高。2.鍛鍊身體後一定注意休息。有句話,沒有疲勞的運動時無效,疲勞得不到恢復的運動是有害的。所以說...

關於鍛鍊身體,如何進行鍛鍊身體?

可選擇在晚間快步散步1小時,或者慢跑15 30分鐘。優點 晚間運動完畢後,回家洗澡之後就可以睡覺,讓身體得到充分休息,第二天不會感覺疲憊。另也可以進行一些諸如游泳,羽毛球的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左右,這樣運動的時候可以享受打球的樂趣,且運動量不至於累倒,也有很良好的健身,加強新陳代謝的效果!練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