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2023-05-16 20:40:06 字數 5140 閱讀 8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庭條件不允許的話,那最好是申請全獎對家庭最好了,但這意味著會很辛苦的。

首先,要在國外讀研,要考toefl和gre,如果要想自己申請全獎把握大一點的話,最好再去考一個tse(test of spoken english),在或者不考tse,去考一個gre的專業性質的考試,這個是相對於一樓所說的gre general來說的,考不是目的,這些一定要考的好才行。

我覺得大一學生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學好自己的專業課和文化課!因為我之前所說的那些考試都是和你gpa(成績平均基點)(大學四年期間的50門科目)相當的,如果它和英語考試來比較的話,還是你在大學期間的成績比較重要。在這同時,英語也一定要學好,先把四六級考出來再去考慮那些國外考試就行,因為四六級都是從美國的托福考試裡來的,再者,這種國外考試的有效期很短,考早了就過期了,大三的時候再去考就差不多了。

軟體工程在美國可是大熱門,因為美國人不學,所以獎學金一般也給的很高。

2樓:網友

好出國,去澳大利亞,將來可移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參加的考試:託福,gre general,(gre的專業考試可考可不考)。

據我所知,申請獎學金的還是美國最好申(加拿大也可以,不過加拿大給的獎學金的比例不高),必須要參加上面兩個考試。

除了要準備託福和gre以外,還要學好現在的科目,每次的期末考試都很重要,外國人很看重平時成績和學分積的,你託和g考得再好,學分積不好也很難申到學校。

軟體工程可能不如基礎學科出去得容易吧,不過這只是概率問題。

出國這種事情,除了努力還要看運氣的。

4樓:鑫日晟複合土工膜

是個比較有想法的孩子,想到出去走走看看,學習一下,這是比較好的想法。畢竟中國和外國的教育體制和水平存在很大程度的差異。就你的問題總結一下,不知道能否幫到你。

1.你以上說的這些國家中,澳洲是費用相對比較低的,還有一個更低一些的紐西蘭。但是教育水平不遜色,澳大利亞40幾所大學在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學中佔32%,紐西蘭8所中佔38%。

2.費用問題,你爸爸月收入2-4萬左右,年收入24萬-48萬左右。你去留學的費用學費加生活費還有其他一些費用,英國35萬左右,美國30萬左右,澳大利亞15-20萬,紐西蘭10-15萬。

而且英國、澳洲、紐西蘭這些都是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的,一週20小時,所以生活費可以自己轉出來。但是還是看看你去為了深造啊還是別的,深造的話還是安心學習的好。

3.申請大學的問題。不要比著那個錄取率看啊,還是看個人的成績。

畢竟你看完錄取率你也不在那個數字裡面。看看自己的材料努力去申請,你還能為那個錄取率做個貢獻,呵呵。錄取問題只要大學要求的材料你達標了準備妥當了基本就能通過了。

當然要準備的材料比較多,如果你真的做了留學的決定,材料可以去了解準備。這裡先不說了。

4.擔保金問題,澳洲要求連續3個月的存款證明,費用為留學期間的學費和生活費綜合。不知道你家裡有存款沒啊。這裡補充一下,除了上班的,其他收入證明也是可以提供作為擔保的。

5.出國後的問題。這個要看你的想法啊,你想回國報效國家那就回來。

不想的話,澳洲紐西蘭那邊移民政策比較寬鬆。工作的問題不要那麼擔心啊,你在澳洲紐西蘭讀完書可以自動獲得一個2-4年的工作簽證,可以在那邊工作一段時間看看。

6.語言問題,英語國家一般都需要語言成績的。雅思是必考的內容。不過你現在高二,可是申請雅思豁免權。順便提一句,不同年齡過去留學的要求不一樣,對小孩子要求放寬一點啦。

7.哪個國家合適,不光看費用啊,得結合你的成績綜合分析。

8.第一學期要準備多少就看你選擇哪個學校嘍,上面列舉的費用,英國和紐西蘭一年就差很多呀。

9.考慮的問題比較多的孩子,簽證在申請大學成功之後,機票在簽證通過之後辦理,一步步做下來就ok啦,表太緊張啊。

10.因為你沒有提供關於你成績方面的陳述,只資金來考慮的話澳洲、紐西蘭比較合適。能打工,能移民的說。

球球 七九而已而玲傘玲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完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先找個留學中介問問比較好,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楚的。如果聽完中介的介紹還有什麼不懂的,再來問吧。

留學不是你想留就可以的,目前來說還是以學校挑學生為主而不是學生挑學校。

6樓:哦大梨啊

針對加拿大。

1.年收入20-40多萬支援你出國綽綽有餘了。

2.國外大學不難申,主要你要把自己定位準了再選擇學校,把握會更大。

3.擔保金在你獲得簽證之後就可以動了。

4.關於以後工作。就你說的這幾個國家來說,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最有優勢。本科畢業後可以拿到三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就可以申**拿大移民。

5.出去之後的溝通問題,看你的英文基礎和適應能力。一般一學期左右就沒問題了。

6. 第一年準備20萬,沒問題了。

7. 高二畢業就可以開始申學校了。所以你現在就可以準備學習雅思或者託福了。

簽證現在申請費 1040 rmb,體檢1000+rmb,飛機票飛加拿大貴的時候要1w多。雅思學習可以問問培訓機構,也得大幾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去澳大利亞留學的學費跟生活費一年合計在18-22萬,最遲是學校明年1月中遞交申請,再晚學校就比較少且排名很後了,但排名靠前一些的很多都是在11月中到12月地截止。

雅思1450, 沒上補習班,裸考的。

中介費,自己辦。

簽證費是900多人民幣吧,或者是可以交150美金,機票是大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國家不知道,澳洲最新的政策是不需要保證金了,只要你能拿到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就可以了。你可以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考雅思,然後去讀一年的預科,然後升入大學,這個需要你高二畢業以後再去。第二個是免考雅思,去讀20周左右的語言,然後上澳洲的高中,這樣你現在就可以去,但是需要上兩年的高中,再參加當地的高考。

澳洲進大學不難,難的是如何畢業。至於留不留的下來,以及工作好不好找,這個要看個人的機遇以及能力了。如果你畢業的時候都在裁員你工作一定不好找,如果你畢業的時候碰到經濟泡沫飛漲年代,就很好找工作。

花費這個問題也是看你自己怎麼花的了,一般一年包括學費在25萬到30萬左右就夠了,當然也有富二代一年花個一兩千萬的也有,我也看過同學家裡一年只給10萬人民幣,剩下自己打工賺的。至於語言問題,這個也是個人的問題,沒有什麼固定答案,有大學畢業交流都有問題的,也有很快就可以無障礙交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年高考 想出國留學。

流程並不複雜。既然想出去,就先辦理好護照。然後向中意的國家和大學提交申請,拿到offer剩下全靠你自己咯~。

其實申請大學很簡單。而不拿獎學金的話,哪個學校不願要啊。資本主義呢~賺你錢的事兒誰不幹。畢不畢得了業,努力就行了。這一點上,中國學生還是很爭氣的。

有什麼條件 費用是怎麼樣的。

一般來說去美國要一年4w usd,去歐洲的話,大部分國家研究生以上教育全免學費,只需生活費。節省點大概一年6w rmb 但是若覺得貴的話,去東南亞國家或者香港也是不錯的選擇。

條件就是有高中畢業證 成績單 並做公證認證 另外還有其他需要準備的:

比如語言能力(最好過託福,如果不過的話,你先別申請大學了,先說去目的國學語言吧,一樣能走成哦)、存款證明(最好是30w以上的)、無犯罪記錄證明(去派出所開)、出生證明(戶口所在地開)、高中或者大學學歷公證認證、成績單(要換算成gpa哦。國外都是學分制,美國大部分4分制)等等。

我可以半工半讀 打工能不能夠自己每月花銷。

第一年別想著賺錢打工 先適應當地文化和環境,調整學習狀態,然後至少一年後才考慮半工半讀問題。而且歐美國家(甚至我們亞洲國家)學生簽證不能打工,你所看到的打工什麼的都是黑工。 差不多可以夠 但是父母有經濟能力的話 儘量支援吧~

從國外回來的傳授點經驗。

我就在國外 經驗談不上。

希望你順利辦理~

ps:見簽證官要注意言談舉止。最好廢話少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到哪了,各個國家的都不一樣。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來講,只要有語言成績(也就是說,你必須通過語言考試)和物質基礎,就可以出國了。

不過稽核的因素還是蠻多的。各個學校要求略有差異!總的來說,有以下程式,需準備以下材料:

1: 提供考試成績(score report of standard tests)

提供ielts/託福 等語言成績。雅思目前是受到認可度最高的,留美的話,也可以考託福,如果讀本科,還需要考sat。讀研,需要gre或者gmat!

2:提供成績單(transcript)

申請讀研究生必須附上大學成績單。申請大學本科要附高中成績單,除了中、英文成績單外,還要有成績公證書。成績單上要有修讀課程名稱、學分、成績及班上排名。

大多數學校要求申請人提供2~3封推薦信。推薦信要說明被推薦人的基本情況、成績,包括學術**、科研成果、獲得獎勵、所具備的能力等。有力的推薦信對申請入學幫助極大,因此要找了解自己特長、優點的人士提供。

4:寫好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

個人陳述對是否獲得獎學金尤其重要。

以上四個因素是至關重要的!尤其是申請一流大學!

其實,只要自己硬實力夠,自己申請最好!還是一種提升!反之,中介申請,有表面上的便捷!

12樓:帳號已登出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大二呢,專科的,如果是專科的要讀完,拿到畢業證,完了再出國讀研究生,如果是本科,也要讀完,否則只能放棄國內學歷,出去從新讀大學。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去讀bai本科還是du研究生,假設你沒有什麼經zhi濟壓力的情況下。

dao1。讀本科。

去歐洲和去美國都回一樣,歐答洲考雅思(歐洲的話就以英國為例了,成績要分以上),美國考託福。

2。讀研究生。

去歐洲還是考雅思(成績以上),但是去美國要考gre,gre比雅思難得多。

總的來說,歐洲在費用方面比美國低一點,但是美國的教學質量肯定是歐洲比不過的,就算是讀完畢業了,在美國也比在歐洲要好找工作。

如果要申請獎學金的話就去美國吧,只有美國有全額獎學金,歐洲的獎學金沒有全額的,只有部分的。而且畢業了也是美國好找工作。至於以後能不能在國外工作,都是靠自己的,沒人能給你保證,這些等你先出去了以後再考慮吧。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英國),出國留學方面的問題。

1.出國有沒有前途是很看個人的,有的人在國內表現很好,可是出來以後不適應 有的在國內表現不好,可是出國以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出國不一定要高考考到重本.國外並不是單單考成績的,如果你成績一般,但是有各種各樣的才能.或者你是學生會主席等等都可以.我不太瞭解國內總分是多少,大體上說是成績要拿到總分的2 3...

關於醫學生出國留學問題,關於醫學生出國留學問題

其實,你可以從大二開始學習英文的醫學課程,然後考雅思或者託福,畢業了可以去澳大利亞考醫師執照。留學的話,臨床肯定學不了了,基礎吧,但是國外的基礎研究環境超好,很享受的研究過程。國內讀研的話不太推薦哦,來香港吧,我在香港讀醫學的研究生,這麼跟你說吧,來了之後你會發現你原來的想法會有很大的轉變,可以說1...

有關出國留學中介問題,出國留學 關於中介的問題

完全不必要找中介,只要你的親屬肯幫忙跑跑小腿,一切都好說,真的,中介太黑太黑了,不光燒錢還拿錢不辦事!我就是受害者啊!別聽那些中介跟你瞎扯,你自己要有鑑別力!考託福,ssat等考試,中介能幫你忙嗎?再說你去美國讀中,基本上不需要這些成績。如果有了這些成績可以考慮自己申請,亦可讓你在美國的親戚幫你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