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中心在北京嗎,在北京商標註冊要去哪裡辦理?

2023-05-16 20:25:03 字數 2931 閱讀 5056

1樓:北京中碼國際知產中心

商標註冊中心設立在北京,目前地方也有辦事中心,在選擇的時候主要注意以下幾點,看是否是合規的機構,看收費標準是否按照公示標準,如果以上滿足,說明是合理的註冊中心。

另提供以下資料做參考:

商標註冊中心設立在北京辦理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即可,申請300,電子申請200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商標局是在北京的,但是註冊的話各地的商標**公司都能幫人註冊的。

3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是指商標使用人將其使用的商標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向國家商標主管機關(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提出註冊申請,經國家商標主管機關依法審查,准予註冊登記的法律事實。在中國,商標註冊是商標得到法律保護的前提,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法律依據。商標使用人一旦獲准商標註冊,就標誌著它獲得了該商標的專用權,並受到法律的保護。

在北京商標註冊要去**辦理?

4樓:小水

你好,去商標局大廳辦理,辦理流程可以檢視商標局官網。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5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目前註冊商標常見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進行辦理。另外一種是委託商標註冊**機構幫助自己進行辦理。選擇哪種方式因人而異,如果對整個註冊流程很熟悉,商標的資料也很齊全可以選擇自己去進行辦理。

如果對申請流程不熟悉或者自己沒有時間去辦理,那去委託**機構進行辦理會比較好。

6樓:衡水網路營銷師

在商標局辦理,但是在註冊之前你可以在社標網或者是商標局官方**做商標查詢分析,然後在去註冊,如果你要不是知道註冊流程你可以找一些第三方機構**註冊。

7樓:魚爪網

申請商標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途徑:大家註冊商標可以當地國家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進行商標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好所有關於公司的資質以及商標註冊的資料,同時也得準備好註冊商標圖樣。同時你也得知道你所註冊商標的商標類別以及圖樣,繳納費用就可以申請商標了。

第二種方法途徑:註冊商標也可以委託專業的商標註冊**機構進行商標查詢和商標註冊的。只要資料齊全商標註冊**機構會協助你完成商標的申請。

8樓:北京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註冊商標需要到北京商標局註冊辦理,北京商標局目前設立在以下這個地方,到這裡可以提交申請商標。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南街1號。

郵 編:100055

目前不僅北京設定有商標局,每個地方都可以提出申請。

9樓:中碼國際智慧財產權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商標註冊,北京註冊商標在西城區茶馬南街一號,具體的申請在中關村也有,可以先去第一個地方,帶著你的證明檔案,直接去辦理即可,注意以下幾點,商標註冊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其次是準備註冊費用,辦理時限是9個月。

北京商標註冊。

國家註冊商標局在北京的什麼位置

10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2023年7月11日《***辦公廳關於印發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和人員編制規定的通知》(國辦發〔2008〕88號)以及2023年9月8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關於印發各司(廳、局、室)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和人員編制規定的通知》(工商人字〔2008〕195號)規定:

商標局隸屬於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承擔商標註冊與管理等行政職能,具體負責全國商標註冊和管理工作。

依法保護商標專用權和查處商標侵權行為,處理商標爭議事宜,加強馳名商標的認定和保護工作,負責特殊標誌、官方標誌的登記、備案和保護,研究分析並依法釋出商標註冊資訊,為**決策和社會公眾提供資訊服務,實施商標戰略等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商標局註冊大廳只有一個,在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其它任何地方都沒有註冊大廳,你如果想去註冊大廳唯一的辦法就是去北京申請,一件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局收費1000,同一類別最多選10項小項,超出十項每項100元,另外現在不能單單以個人名義申請了,以個人名義申請也要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如果是找**,一般每件1800左右,其中1000是商標局的官方費用,800是**商的**費,另外商標申請都是有風險的,萬一審查通不過,受理費是沒有退還的,所以申請商標的時候一定要仔細審查是否已經有與別的商標類似,以減低失敗的風險,提高成功的概率,從申請到註冊成功的話時間大概要2年左右。

12樓:生活百事通

傳真:86-10-68013623

商標註冊大廳對外辦公時間。

夏季(5月1日至9月30日):

上午 8:15 — 11:15 下午 13:45 — 16:00冬季(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

上午 8:15 — 11:15 下午 13:15 — 16:00注:商標註冊大廳對外辦公時間為週一至週五,國家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對外辦公。

13樓:網友

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不過自己跑註冊商標的話,可能會覺得比較繁瑣,畢竟沒有註冊經驗,其實完全可以找**商來做,比如高沃。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註冊商標在西城區茶馬南街1號中國商標局大樓,別再去三里河東路8號月壇南街那邊了,我們就是繞了半天路才找到這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市三里河東路8號。

商標註冊流程是什麼?註冊商標多少錢?北京註冊商標公司是那家

商標註冊流程不復雜 主要是商標近似程度的掌握和類別群組的選定 我們就是北京 的公司 您那邊是以公司還是個人名義申請 找 公司比較省時省力 一 商標註冊辦理途徑 申請註冊商品商標或服務商標有兩條途徑 一 委託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 機構辦理。二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辦理 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

如何在廈門申請商標註冊,在廈門怎麼註冊商標,需要哪些材料

廈門市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 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 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

如何申請國內商標註冊,企業如何申請商標註冊?

你好,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