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六月份有沒有什麼房車展會?

2023-05-17 04:00:06 字數 1540 閱讀 8449

1樓:房車展

2019上海房車展。

2019 rtrv show第九屆上海國際自駕遊與房車露營博覽會將於5月18-20日在上海汽車會展中心舉辦。本屆展會由全國工商聯汽車經銷商商會、上海國際汽車城、友程房車(上海)****/路程網x房車行主辦。

上海國際自駕遊與房車露營博覽會作為國內最具規模的、品種最全的房車、自駕露營裝備、營地配套設施等一站式展示交易平臺,至今已成功舉辦8屆,第九屆上海國際自駕遊與房車露營博覽會將攜手自駕車、房車、房車租賃、木屋、帳篷、戶外裝備、自駕露營裝備等行業商家,邀請國內外旅遊局、景區、旅遊電商平臺、旅遊地產、假日酒店、度假村、旅行社、農家樂、遊樂場等眾多展商,向廣大參觀觀眾展示一應俱全的行業產品、體驗別具一格的展會風尚。

本屆展會同期還將舉辦rtrv高峰論壇、房車新產品釋出、房車品牌主題試乘試駕、中國房車旅遊租賃聯盟代表大會\租賃型房車逆向採購會、rtrv行業/達人分享評選及頒獎、營地教育體驗式活動、旅遊休閒戶外跨界產業論壇、汽車房車露營party、二手/閒置房車特賣會、自駕車房車營地裝備採購會(需特邀)、營地裝備推介、自駕線路、旅遊產品聯合推介會等數十項精彩活動。

2樓:風夜識一利

西甲的聯賽的賽程是每年的8月開始到次年的5月結束!5月份都是歐聯和歐冠的決賽階段,比賽完球員就放假了!然後6月到8月是轉會視窗開啟。

全國房車展時間表

3樓:

1、廣州國際房車展時間:2023年1月1日-1月3日;舉辦城市:廣州2、第21屆中國(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第27屆中國國際房車露營大會時間:

2023年3月18日-3月21日;舉辦城市:北京3、第三屆中國(洛陽)國際房車旅遊產業鏈大會時間:2023年3月25日-3月28日;舉辦城市:

洛陽4、rvmi第九屆廣州國際房車展時間:2023年3月26日-3月28日;舉辦城市:廣州第十二屆東北國際房車旅遊產業博覽會、2021瀋陽房車配件、配套戶外用品及露營裝備展覽會時間:

2023年3月26日-3月28日;舉辦城市:瀋陽6、第五屆北京國際生態旅遊房車露營產業博覽會時間:2023年3月27日-3月29日;舉辦城市:

南京第五屆廣州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時間:2023年4月13日-4月15日;舉辦城市:廣州11、第二屆中國(重慶)房車露營展覽會時間:

2023年4月16日-4月18日;舉辦城市:重慶12、第10屆成都汽車消費節(春季)暨第6屆房車生活節時間:2023年4月22日-4月25日;舉辦城市:

成都13、深圳房車文化展覽會、深圳汽車改裝車服務業展覽會時間:2023年5月7日-5月9日;舉辦城市:深圳第11屆瀋陽國際房車展覽會時間:

2023年5月7日-5月9日;舉辦城市:瀋陽15、第十四屆上海國際房車露營博覽會、上海國際自駕遊與戶外休閒用品博覽會、上海國際房車配件與露營裝備展覽會時間:2023年5月27日-5月30日;舉辦城市:

2023年6月18日-6月20日;舉辦城市:北京上海拖掛房車與營地房車展覽會時間:2023年8月12日-8月14日;舉辦城市:

上海19、中國國際商用車展覽會(房車展區)時間:2023年11月1日-11月4日;舉辦城市:武漢杭州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時間:2

大棚五六月份能種什麼菜,新建大棚五六月份能種什麼菜

時間不對,七月種植西紅柿正好年前上市能賣個 五月是茄bai子的高產時期,du對肥水的需求量很大。茄子zhi喜水,要注意保持土壤dao水分充足,缺水內時可以進行容澆灌和溝灌。澆灌時將肥料碳酸氫氨 磷酸一氨 硫酸鉀溶解在水中,濃度分別為0.3 0.15 和0.2 左右。溝灌時用大水灌滿一溝後,再將以上肥...

五六月份種什麼蔬菜適合,5 6月份種植什麼蔬菜比較合適

7 8月份正是夏季最抄熱的時襲候,應該吃的清熱解毒的蔬菜,比如苦瓜 蓋菜 黃瓜等 您要是自己家種植就種黃瓜 西紅柿和豆角吧。這三種菜都是對人體很好的,而且特別容易種植,不用怎麼管理就能有很好的收成。哈哈,希望你早日能吃上自己種植的可口的時令蔬菜哦。5 6月份種植什麼copy 蔬菜如下 高山熱白菜 早...

五六月份適合老人旅遊的地方有那些

2 伊春 6月份的天氣已經帶著絲絲熱議,6月份適合去 旅遊呢?六月的伊春,氣候涼爽,森林覆蓋率高於86.5 此時來到伊春,你能感受到什麼叫做宮崎駿電影裡的夏天,山林小屋,森林,山風,溪水,感受到夏日的清新與愜意。5 廬山 雖說廬山四季都是美景,但是夏季的風光尤為醉人,滿山青翠,高山流水,飛瀑,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