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留學機構紐西蘭研究生申請做的好啊?

2023-05-17 03:55:08 字數 889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之帆 做的挺好的, 是紐西蘭八大名校全部授權的中國地區官方招生**,特別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

ozs=41983-2709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先去涉外監管網。

查詢合法中介名單 ,不具備留學辦理資質的留學中介謹慎選擇。另外,選擇中介,最好是選擇北上廣一線城市地區的,因為那裡是業內專家的聚集地,相對來說比較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正規的留學中介都差不多的,主要還是看具體的申請情況,選擇機構前先去留學監理中心上篩選留學中介機構,它會為學生推薦擅長辦理哪一方面留學的機構和顧問,並且可以為學生參謀中介方案、稽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會全程對中介的辦理流程進行監督,這樣可以幫助學生有效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的糾紛。

紐西蘭是一個適合留學的國家,那麼去紐西蘭讀研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5樓:無敵超級霹靂娃

去紐西蘭留學讀研可以選擇金融、科研、教育、還有部分的文學思想類的也是可以的,因為受限制的比較少。

6樓:注意沈題

去紐西蘭讀研的話,就可以選擇金融專業,會計學專業,建築專業,酒店旅遊管理專業,商科專業。

7樓:啥地方

我覺得會計學法學經濟學以及金融學都是比較不錯的專業,而且他們的就業前景比較廣闊。

德國留學(經濟類研究生),德國留學研究生都有哪些專業

1 學德語考德福 2 本科課程平均成績80 費用 德國學校不收學費,很爽,生活費一年10w 15w左右申請流程 其實沒那麼貴了。我在德國柏林留學,一年的生活費在7000歐,也就是6到7萬元,而且活得很好的。看你怎麼理財了。德國學校有的開始收學費了,但是不高。建議你到柏林,這裡消費不高,比德國很多小城...

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怎麼辦,美國研究生留學如何申請?

樓主今年大幾了,想申請什麼專業呢?不同專業方向準備工作也是不一樣的,美國研究生申請主要考察兩個條件 硬性條件 gpa 語言考試 gre 軟性條件 文書 簡歷 推薦信 其中硬性條件是門檻,如果沒有達到學校申請要求,就很難通過其他方面來滿足了 軟性條件可以通過後期的經驗來優化,比如專業的文書寫作者,有豐...

我想請問半工半讀研究生,和本升研究生哪個更佔優勢,為什麼

本升研究生比半工半讀研究生更佔優勢,因為入學難度不同。就像全日制大學和電大比較一樣,兩者入學難度不同。如果本升研究生和半工半讀研究生,入學難度一樣,工作待遇一樣,那麼世界上就沒有人考本升研究生了,誰不想既拿工資又可以積累經驗。當新考生們正站在考研的門外舉棋不定,考慮是繼續考研還是考慮在職研究生,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