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節會引發癲癇嗎?結節性硬化會引起癲癇嗎?

2023-05-17 08:40:07 字數 2833 閱讀 1999

1樓:網友

與結節性硬化症相關的癲癇大多始於嬰兒期,很少發生在長大後。主要與腦損傷有關,其中一些伴有智力遲鈍。結節性硬化的其他表現不能**或不需要**,因此控制癲癇發作是主要的**目的。

與結節性硬化相關的癲癇真的是無法**的!精神發育遲滯的組合更難**,多數病人依靠幾種藥物維持,仍不能完全控制癲癇發作,或乾脆無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結節硬化很大一部分也會導致癲癇,但是癲癇**還是比較複雜的,不要隨便**,還是到三甲醫院就診比較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人會,建議消結通三湯。

結節性硬化會引起癲癇嗎? 10

4樓:王long艾

會的,智慧減退者幾乎都有癲癇發作,早發癲癇者易出現智慧減退,癲癇發作伴高峰節律異常腦電圖者常有嚴重的智慧障礙,部分患者可表現為孤獨症。

5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一種疾病和綜合徵,以腦部神經元反覆突然過度放電所致的間歇性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調為特徵。所以結節性硬化不會引起癲癇。

6樓:芳華依舊

結節性硬硬化不會引起癲癇的,癲癇是神經突觸放電引起的。

7樓:一零啞劇

會引起癲癇的,結節性硬化的後遺症非常多,其中癲癇就是一種,是精神類疾病。

8樓:情感百態小生

結節性硬化典型表現為面部皮脂腺瘤、癲癇發作和智慧減退。多於兒童期發病,男多於女。

9樓:北極雪

結節性硬化症是一種具有遺傳性的神經**綜合徵,以癲癇、智力低下和皮脂腺瘤為典型表現。

結節性硬化為什麼會引起癲癇?

10樓:冼俊慧

結節性硬化是一種神經**綜合徵,大約。

有90%左右的患者是合併癲病的,同時這種癲病一般是藥物難治性癲病,很多患者從1歲就。

開始起病。結節性硬化的症狀主要分幾個:一。

病、腎臟結石。所以它是一種多系統的疾病,癲病是它最為常見的一種臨床表現。癲病的類。

型也可以分很多種,因為結節性硬化的結節有。

幾十個,甚至有些患者有幾百個結節,哪個引。

起結節引起的癲病,產生的症狀是完全不一樣。

的,有的是全身抽,有的患者只有部分性發。

作。如果患者1歲之內就有癲病發作,患者的。

預後一般不是特別好,很多患者在年幼的時候。

就死亡了。

結節性硬化所致的癲癇是怎麼回事?

11樓:招鴻寶

你這個應該是發生在腦部的結節,影響了腦部功能的正常運作,所以說才會出現這種症狀,可以到大醫院裡好好看一下,需不需要做個手術?或者是手術區域性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節性硬化所致的癲癇,可能是通過你身體其他機能各關節的影響,造成你體內的神經系統出現短暫性的缺失或者一些代謝的障礙,可能會引起癲癇的**,因為結節性硬化它可能會使你的血脈流通不暢。

13樓:小馬哥

結節性硬化是一種神經**綜合徵,大約有90%左右的患者是合併癲癇的,同時這種癲癇一般是藥物難治性癲癇,很多患者從1歲就開始起病。結節性硬化的症狀主要分幾個:一個就是藥物難治性癲癇;第二,患者的顏面部有特點,就是纖維血管瘤,有人管它叫小蝴蝶,像蝴蝶一樣在鼻翼兩邊;第三,患者一般智力是比較低下的;第四,這類患者還有其它的疾病,比如橫紋肌肉瘤、青光眼、心臟疾病、腎臟結石。

所以它是一種多系統的疾病,癲癇是它最為常見的一種臨床表現。癲癇的型別也可以分很多種,因為結節性硬化的結節有幾十個,甚至有些患者有幾百個結節,哪個引起結節引起的癲癇,產生的症狀是完全不一樣的,有的是全身抽,有的患者只有部分性發作。如果患者1歲之內就有癲癇發作,患者的預後一般不是特別好,很多患者在年幼的時候就死亡了。

結節性硬化是不是伴隨著癲癇的發生?

14樓:ccc菜辣椒

結節性硬化病不屬於癲癇,只不過如果你患有結節性硬化病,不及時**的話,嚴重者很可能導致你出現癲癇的情況的,目前國內外對於癲癇的**主要以藥物**為主。癲癇患者經過正規的抗癲癇藥物**,約70%的患者其發作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其中50%~60%的患者經過2~5年的**是可以痊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結節性硬化以癲癇發作、智慧障礙和麵痣為其三大特徵,多在10歲前起病;癲癇一般無明顯的智慧障礙和麵痣。前者無法直接預防 ,後者可預防。結節性硬化屬於染色體疾病,大多呈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癲癇不屬於遺傳疾病,但家族中有癲癇患者往往遺傳的概率較高,

16樓:蛋花和黴黴

打仗是不會伴隨癲癇的。

結節性硬化引起的癲癇症狀?

17樓:遇難者孿蒙

癲癇症屬於腦部器質性病變的一種,是需要對症**的,針對這類疾病可以採取純中藥**的,中藥是從內部調理,從根本上**的,對症用藥,能起到治本斷根的療效。可以再結合針灸,舒經通絡、平衡陰陽、調理人體十二經脈、調理腦部紊亂的神經的療效。

結節性硬化是癲癇嗎?

18樓:網友

結節性硬化並不是癲癇疾病,它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神經**綜合症,癲癇一般主要是由於神經放電異常導致。

19樓:龍雨逢抱抱

結節性硬化症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的神經**綜合徵,也有散發病例,多由外胚葉組織的器官發育異常,可出現腦、**、周圍神經、腎等多器官受累,臨床特徵是面部皮脂腺瘤、癲癇發作和智慧減退現象,具有遺傳特點。

結節性硬化治療方案,結節性硬化最新治療方案?

一般來說,是沒有具體的方法,建議在特殊醫院進行系統檢查,根據醫生進行 不能隨意進行,腦結節性硬化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其穿透率可變,陽性家族史佔20 30 對於癲癇,可根據癲癇發作的年齡和型別選擇不同的抗癲癇藥物,需要多吃蔬菜水果,合理飲食,注意營養。結節性硬化症新型方法就是利用電極技術來對結...

結節性硬化是什麼病,什麼是結節性硬化病?

您好結節性硬化症 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 簡稱 tsc 是屬於基因疾病,目前已知 有 tsc1 結節性硬化症第一型 tsc2 結節性硬化症第二型 兩種型別的基因突變,造成患者神經組織細胞和髓鞘形成不良,產生結節硬化。由於人體神經組織遍佈全身,導致病人在不同的器官出現瘤塊...

結節性硬化平時要注意什麼,結節性硬化日常注意事項?

結節性硬化日常注意事項?注意事項介紹 1 儘早對結節性硬化症進行有效的診斷對於該疾病的 而言尤為重要,疾病的進一步發展加重會損害到患者體內的多個系統組織,給患者帶來更多更加嚴重的損害,因此結節性硬化症患者一定要爭取在疾病發生的早期階段就及時識別並確診自身的實際病情,這樣才能儘早對疾病進行有效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