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R B?R b什麼意思?

2023-05-17 08:55:06 字數 1197 閱讀 2065

1樓:叫啥能不重複

rhythm and blues富於節奏的一種美國黑人**。

r&b什麼意思?

2樓:張夏至說教育

r&b是英文全稱rhythmandblues的縮寫,中文名叫節奏布魯斯或節奏藍調。最初開始流行的r&b風格是指「跳躍布魯斯」。它吸收了爵士樂裡的搖擺節奏和以號為主的編配方式,還吸收了布魯斯裡普遍使用的回覆段與和聲結構。

風格:通常是一個大型的以號為主的管絃樂隊或者中等規模的小型爵士樂團的前方都會有一個主場。這種編制是跳躍布魯斯最常見的編制。

特徵:強勁的節奏、激烈高亢的主唱,雁鳴般的次中音薩克斯獨奏,現在還要算上和這種風格發生了關係的搖滾樂元素。

r&b 是什麼意思 ?

3樓:心的舞臺

意思是:節奏布魯斯。

全寫是:rhythm and blues,簡稱:r&b或rnb,意為節奏藍調,又稱節奏怨曲。

布魯斯與爵士樂,是r&b的重要組成部分。r&b是一種首先非裔美國人藝術家所演奏,並融合了爵士樂、福音**和電子布魯斯**的**形式。這個**術語由是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於2023年代末所提出。

歷史追溯:

最早的r&b藝術家就是來自「大樂隊」(b-b)和「搖擺爵士」(s-j)領域。在「二戰」前,爵士樂遠比今日風行,那時它是一種為跳舞而演奏的**,但是在樂隊中通常會有歌手。

二戰」期間,許多重要的爵士樂藝術家開始發展「上乘爵士」(b b)和「酷爵士」(c j),這種跳舞元素更少的爵士樂。

cm是什麼意思,mm什麼是意思?cm什麼意思

cmabbr.centimeters 釐米 cameroon 喀麥隆 counter measures 反措施 cruise missile 巡航式導彈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1 它表示釐米 2 釐米是一個長度計量單位,一釐米等於十毫米。釐米是常用的長度...

SO是代表什麼意思?BSO是代表什麼意思

壓鉚不通孔螺母柱用bso表示,bso m3 10 zi表示 表面為白鋅的m3不通孔螺母柱,總高度是10mm,底孔為4.2mm bso 3.5m3 10 zi表示 表面為白鋅的m3不通孔螺母柱,總高度是10mm,底孔為5.4mm.壓鉚通孔螺母柱用so表示,so m3 10 zi表示 表面為白鋅的m3通...

so是代表什麼意思?bso是代表什麼意思

b so類壓鉚螺柱 so 440 8 zi sos m3 3 bsoa 6440 10 so為螺柱型別,共有so sos soa son幾種。其中so為standoffs的簡稱,so後的s a n分別為stainless steel aluminium non heat treated的簡稱,表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