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噴碼機,噴出來的日期怎麼擦得掉?

2023-05-17 09:05:06 字數 1551 閱讀 2804

1樓:小嚴

你好:1.酒精去除法:用軟布之類蘸酒精,然後輕輕擦拭。

2.洗甲水去除法:對於硬物表面上的噴碼痕跡痕跡,用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不過由於洗甲水有很強的腐蝕性,不能用在漆面傢俱、膝上型電腦外殼等。

3.清洗劑。

這是看你要擦除設麼產品的標符了。(如果你噴pvc管上只能用小刀颳了,清洗劑之類的會腐蝕管材。)

呵呵 問的不是很具體只能這麼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噴碼機那專用清洗劑一檫就掉了,很容易的,沒有清洗劑可以找我。

3樓:網友

什麼材質啊 ?如果是滲透材質就沒辦法擦掉了,如果是pp\pe塑料或者玻璃金屬等材料是可以用清洗劑擦掉的,有的塑料比如pvc噴完了就擦不掉了 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噴碼機專用的清洗劑擦掉的!

5樓:網友

要看什麼材質了,有的用酒精或者清洗劑就可以擦掉了,有的擦掉了還是會有陰影的。

6樓:噴碼機

用噴碼機專用清洗劑啊,找我。

生產日期噴碼怎樣擦掉?

7樓:博學解疑

1、乙醇。

乙醇就是酒精,用棉棒蘸上乙醇對噴碼進行擦拭,大約3到4分鐘,就可以將噴碼擦掉了。

2、風油精。

用棉棒蘸取適量的風油精對噴碼進行擦拭,大約5分鐘,就可以去除噴碼了。

3、香蕉水。

它的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用棉籤蘸少量香蕉水塗抹噴碼,再用抹布或者紙巾擦拭,就可以將噴碼擦掉了。

4、丙酮。用棉籤蘸丙酮塗抹噴碼,再用紙巾擦拭,就可以擦掉噴碼了。丙酮在工業上主要作為溶劑用於炸藥、塑料、橡膠、纖維、油脂、噴漆等行業中。

8樓:小晴學姐

親,晚上好。

您好,親,您先準備好可以盛水的器皿,一小塊香蕉以及印有生產日期的食品包裝袋或者紙盒、玻璃瓶等。將香蕉放入器皿中碾碎,然後注入清水攪拌。準備好一塊抹布,將抹布在先前製作好的「香蕉水」裡蘸溼。

用蘸過「香蕉水」的抹布對著有生產日期的食品包裝袋進行來回擦拭。紙盒包裝上的比較容易清除,油性袋裝包裝上的不易清除,但是隻要多嘗試擦拭幾次,還是可以去除的。包裝盒上的生產日期就這樣被輕易消除掉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做蛋糕用的色素怎麼直接噴出來啊

可以購買瓶裝的色香粉,這種產品可以通過按壓瓶身直接噴出色粉附著在蛋糕的表面,起到著色的效果。色香粉一般由色素,香精,分散劑,澱粉或糊精等組成。目前大多使用合成色素。主要用於烘焙製作時的裝飾用,微量食用時沒有害的,但長期大量食用會在體內沉積,那肯定是有害的。如下圖 選擇所需要顏色,開啟蓋子,水平舉瓶身...

誰知道怎麼算出來的呢

一 any的用法1 any用作形容詞的基本意思是 任何一個 指在三個或三個以上的事物中版 權,強調 無論哪一個 作此解時,一般用於肯定結構,其後多半修飾不可數名詞或單數可數名詞,很少修飾複數可數名詞。2 any還可作 一點,一些 解,指某一特定的環境下相對而言的一小部分,引申還可表示 絲毫的,略微的...

誰知道這個日期的太陽 月亮 上升 星座

請提供出生地點,出生時間是上午或下午。太陽 上升 月亮星座 出生日期的解析 太陽金牛月亮雙子。這個配置可以將堅定的內心觀點流利而帶有批判性地表達出來,但這種表達的流暢有序可能會被個人的不滿情緒所打亂。雙子的多樣性威脅著要破壞金牛的結構。對他們來說,好奇心和求知慾應當替代膚淺的思考 應當用求實精神來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