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城市學院,瀋陽城市學院怎麼樣?

2023-05-17 11:00:05 字數 5315 閱讀 7923

1樓:h薛雪瑩

女生的話外語學院、會計學院、文法學院比較多,專業也都是偏文,13屆各專業最低分數線。

2023年瀋陽城市學院遼寧省考生錄取情況。

專業名稱 類別 最低分。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理工 442

自動化 理工 438

電腦科學與技術 理工 437

建築學 理工 447

土木工程 理工 447

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 理工 438

工程造價 理工 466

應用心理學 理工 438

經濟學 理工 449

國際經濟與** 理工 448

經融學 理工 457

工商管理 理工 454

工商管理(網路營銷方向 理工 440

會計學 理工 464

財務管理 理工 457

人力資源管理 理工 448

酒店管理 理工 458

旅遊管理 理工 445

英語 理工 453

財政學 文史 455

法學 文史 463

漢語言文學 文史 465

傳播學 文史 457

經濟學 文史 456

國際經濟與** 文史 473

金融學 文史 472

工商管理 文史 466

工商管理(網路營銷方向) 文史 467

會計學 文史 487

財務管理 文史 468

人力資源管理 文史 475

酒店管理 文史 471

旅遊管理 文史 457

英語 文史 472

廣播電視編導 藝術 (理)

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方向) 藝術(理) 視覺傳達設計 藝術 (理)

視覺傳達設計(數媒藝術方向) 藝術(理) 環境設計 藝術 (理)

廣播電視編導 藝術(文)

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方向) 藝術(文) 視覺傳達設計 藝術(文)

視覺傳達設計(數媒藝術方向) 藝術(文) 攝影 藝術(文)

環境設計 藝術(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哥以前差點進了這個學校。

3樓:冷小姐

推薦一下商學院的「會計學(acca實驗班)」,這是學校近幾年在大力發展特色專案專業。這個專業師資力量是很棒的,而且課程包含了acca國際會計的內容。要知道,acca在國內認可僱主超過500家,而且國家還有針對acca的福利政策。

再悄悄告訴你哦~我校會計學專業(acca實驗班)畢業的學長學姐就業率都遠超普通會計班的同學!就業前景很好!具體的,你可以去瀋陽城市學院官網看看招生簡章~

瀋陽城市學院怎麼樣?

4樓:過客只能奔跑

每個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

瀋陽城市學院,位於遼寧瀋陽,始建於2023年,是在中國高等教育改革的大潮中誕生的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伴隨著中國社會經濟高速發展而成長起來的特色鮮明的應用型大學,其前身是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正式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更名為瀋陽城市學院。

學校位於瀋陽市大渾南自貿區,毗鄰著名空港桃仙機場,坐落於風景秀麗的綠島森林公園內,校園背依鳳凰山,環抱綠島湖,在佔地1300畝的風景園林中,50幢近26萬平方米的教學建築鱗次櫛比,分佈在山腳下、湖畔邊。

學校下設智慧工程學院,建築工程學院、新聞與傳播學院、商學院、綠島酒店管理學院、語言文化學院,影視傳媒學院以及通識教育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等九個教學院。根據社會經濟建設發展需要,學校開設了涵蓋理學、工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藝術學等七大學科門類的專業37個,形成了特色鮮明的6大專業群。

5樓:倩兒

瀋陽城市學院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是國家首批獨立學院。2023年9月,學校整體搬遷至瀋陽綠島森林公園並開始獨立辦學。2023年4月,學校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

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轉設成為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院校並更名為瀋陽城市學院。2023年學校被遼寧省教育廳列為遼寧省首批嚮應用型轉變試點高校。

6樓:這貓狗雙全的人生

學校還好,老師還行,作為學校的學生,當初來這裡真的是心情萬分忐忑啊。來了之後發現真的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糟糕。作為民辦二本還算是可以的,老師最低都是名校碩士,學校有一個學長,畢業後讀碩讀博,在英國帝國理工大學,就挺厲害的。

簡單點說,讀書是自己的事,來了好好學一定不會辜負自己,不好好學,整天追劇打遊戲,清華也救不了啊。

7樓:hhhhh童橙沐

重點還是看自己,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很難理解那些說學校這不好那不好的人,你就考了這麼點成績沒得選擇,三本學校都大相徑庭,其實來到了一個學校,關鍵還是靠自己,如果你後悔來到這個學校,覺得什麼都不好,那你後悔的就不是你上錯了學校,而是你高中揮霍的那些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城市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教育的高等院校。瀋陽城市學院創辦於2023年,其前身是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2023年1月,教育部批准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轉設瀋陽城市學院。

2023年5月17日,瀋陽城市學院舉行掛牌儀式,成功地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普通民辦高校,升級為二本院校。

9樓:lys遺忘

環境優美,宿舍條件好,四人一寢,有獨立衛浴。具體可以關注瀋陽城市學院官方微博,有圖有真相哦!

10樓:sunny月_夜

環境挺好的,活動也多。

瀋陽城市學院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城市學院是在中國改革開放大潮中誕生的一所新型大學。面向城市未來,服務城市發展,培養具有健全人格、創新意識、國際視野、職業能力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是學校的不懈追求。

瀋陽城市學院面對全球產業升級和現代資訊科技革命,在人工智慧與智慧製造、bim技術與智慧建築、媒介融合與數字影視產品創意製作、語言教育與文化傳播、智慧酒店與特色旅遊、網際網路金融與現代商務、生命資訊與健康管理等學科專業領域形成了鮮明的辦學特色和比較優勢。

瀋陽城市學院以優美的湖光山色營造中國最美大學環境,培育學生向善向美的道德情操,以「我行我能」的校訓精神錘鍊學生自信擔當的意志品格,以「愛好體育、崇尚藝術、關心時事、追求時尚」的人文氣息塑造學生卓越不凡的人格氣質。五育並舉,立德樹人,盡顯大學的使命擔當。

瀋陽城市學院融入全球教育體系,引進先進教育模式和教育資源,加入「一帶一路」高校聯盟,與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利茲大學、伯明翰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等英國北方大學聯盟成員合作開設碩士預科課程,為學生進入世界名校繼續學習和高質量就業賦能。

瀋陽城市學院銳意進取,開拓創新,榮獲中國最具辦學特色本科院校、中國最具就業競爭力本科院校、遼寧省首批嚮應用型轉變試點高校、遼寧省「三全育人」綜合改革示範學校、遼寧省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示範學校、遼寧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一等獎、遼寧省文明校園、中國最美大學等稱號。在艾瑞深校友會網中國民辦大學排行榜中位列第六名,被評為中國頂尖民辦大學。

新時代,新氣象。瀋陽城市學院永葆育人初心,在建設中國高水平應用型大學的征程上,闊步向前,走向未來!

瀋陽城市學院是幾本

12樓:大劉愛體育

他現在是二本,但其實是三本,是原來瀋陽大學的三本,從前年開始,每個學校的三本都獨立了,都變成二本了,但是收費還是原來三本那麼貴。

13樓:網友

現在本科已經合併,所以自然不再分一二三本了,但在遼寧省的民辦大學中瀋陽城市學院是可以排在前面的位置的。

想了解一下瀋陽城市學院,有人知道嗎,最好能客觀一些的?

14樓:滿念苼

剛來到綠島就被綠島的景色深深吸引了,學校的教學質量位居遼寧省民辦高校第1名優秀於大連財經學院和遼寧對外經貿學院等其他民辦高校。教學設施優良,老師認真負責。學校的綜合素質教育非常的好。

選擇綠島是你不二之選。

15樓:加灬洛斯

瀋陽城市學院是一所非常美麗的大學,結合了東西方的優點建成的一所大學,坐落於綠島,綠島校園環境優美 。瀋陽城市學院的高科技專業也正在全面發展,類人機器人足球也是取得了國內第一的名次 ,是一所朝氣蓬勃的大學。

16樓:李明雪吖

瀋陽城市學院被稱為中國最美大學,在之前被稱為綠島森林公園。

17樓:蘇神大人

首先這個學校的環境是真的好,松鼠天天校園裡跑,生態特別好,老師很多都是沈師大的老師或者是國外留學回來,教學質量其實還是很高的,宿舍環境也好。

18樓:餘溫暖你一世容顏

瀋陽城市學院是非常好的學院 學校坐落於綠島 環境優美 教師也都負責。

19樓:網友

我不建議你們來這個學校的報告得到你們令人髮指,而且三番五次的折騰你,其次就是寢室冬天的暖氣有的園區不是特別好,大一的時候不教乾貨,除了學校環境好沒別的了。

20樓:是嘉兒

瀋陽這邊俗稱綠島大學,因為是建在綠島公園裡嘛,所以環境非常好,住宿條件是很優異的,各種校園活動都舉辦的很出彩,師資力量雄厚,主要是教學風格符合年輕人喜歡的創新,課堂氛圍很好

瀋陽城市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瀋陽城市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

這所學院是民辦學校。瀋陽城市學院,位於遼寧瀋陽,始建於2001年,是在中國高等教育改革的大潮中誕生的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伴隨著中國社會經濟高速發展而成長起來的特色鮮明的應用型大學,其前身是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2013年,經教育部批准,正式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更名為瀋陽城市學院...

蘭州城市學院在甘肅的排名如何,蘭州城市學院東校區與甘肅農業職業技術學院的距離以及如何到達?

在二本院校裡面,排copy名是靠後的,甘肅省內院校排名大概是 蘭州大學,西北師範大學,蘭州交通大學,蘭州理工大學,甘肅農業大學,蘭州商學院,甘肅政法學院,甘肅中醫學院,西北民族大學。後面才是蘭州城市學院 隴東學院 河西學院等專升本院校。個人感覺很不怎麼樣 是幾個中專合併出來的 不是很好,應該就排在6...

湖南城市學院新校區郵編,湖南城市學院新校區郵編

413002 網購就這麼寫郵編 不知道你們學校是不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是發的材料紙上就有學校地址 郵編 湖南城市學院新校區的地址和郵編,急 郵編我真不知道,但我想你只是買東西的,地址就寫益陽市,湖南城市學院新校區,某某班,某某人就行拉,主要要留個 快遞公司會打 要你在校門口接貨的 湖南益陽城市學院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