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爾能不能成為超級巨星?阿扎爾是什麼級別的球星

2023-05-17 10:55:07 字數 4074 閱讀 5812

1樓:知10216幌丫

未來絕對能成為超級巨星,雖然阿扎爾有時候表現一般,但是他的個人能力很強,而且正是**階段,擁有一流中場的大局觀,絕對出色的盤帶,一流的控球,堅實的下盤。

2樓:沉夜孤星

絕對會成為超級巨星的,個人覺得阿扎爾的個人技術真的沒的說啊,不比梅西內馬爾差,而且穆里尼奧也說過阿扎爾會成為梅西c羅一樣的球員啊。

3樓:毛又柳

阿扎爾可以成為超級巨星的,他的智商與意志力都很強,迄今為止,在法甲英超,被罰點球屈指可數。

4樓:饒語易

阿扎爾不會成為超級巨星,但卻會成為超級球員的,渣渣是最具天賦的那幾個球員之一,而且個人超級努力。

5樓:知04092箍仙

應該不能成為巨星的,不過這樣我也滿足了,現在的阿扎爾就挺好,這幾年內在帶領球隊拿一次歐冠或者世界盃就完美了。

6樓:梨帥

我覺得還是有希望能成為巨星的,他盤帶節奏很不錯,當然和梅西那種還不能比,以後看個人發展了。

7樓:弓谷蘭

渣渣夠嗆能成為超級巨星了,他的速度是硬傷啊。持久力也太過一般,經常是過人之後又被追上,這樣看來成為超級巨星希望渺茫。

8樓:靜聽韻

我覺得夠嗆了,他射門慾望不強,很少射門的,這樣進球數少,贏得的關注不多,離超級巨星還有距離。

9樓:點點繁星

不用質疑,阿扎爾已經是超級巨星!只是前些年太過強大的梅羅的光環掩蓋了阿扎爾而已,阿扎爾絕對是現今世界現役的十大最佳球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球場上的超級巨星,還得看冠軍,冠軍比資料更重要,我渣現在還沒到達超級巨星這個層次。

11樓:我那**的腿毛

絕代雙驕是頂級巨星,內馬爾,姆巴佩是超級巨星,所以阿扎爾完全有可能成為下一個超級巨星,看好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離開切爾西,去個皇馬或者拜仁什麼的就可以。

但是拜仁好像沒錢買。

13樓:yjw小黑

阿扎爾本身就是巨星,絕對有實力,但投錯球隊,個人認為巴薩更適合他。

14樓:寧靜致遠

他已經是超級巨星了,追趕梅西不太可能,現役球員他可以跟其他任何人比肩。

15樓:受不了你

已經是超級巨星了。

16樓:尼古拉修斯

他已經是超級巨星了呀,超級巨星又不是專指梅羅。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是給他的時間最多還有四年。

18樓:綠茵浪子

請問超級巨星的標準是啥?如果是梅羅的標準,那阿扎爾到退役也沒辦法達到,如果是世界前十的標準,那阿扎爾一直都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是了好吧,他只是站不到梅西c羅的高度而已。

20樓:洋愛丫丫

已經是超級巨星了。世界第三,扎球王。

21樓:看見大海就回家

具備一切條件,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時勢造英雄?沒有不可能。

22樓:仉司

什麼叫超級?用廣義還是獈義?阿扎爾可以達到廣義上的超級。與他的前輩希福差不多。

23樓:小小煤球

來巴薩可以,去皇馬就不行。

24樓:樸枋枋

現在也算是超級巨星呀。

25樓:丹鴻朗

巨星但應該不是超級巨星那種。

26樓:海面晨風

現役超巨只有梅羅,只是個巨星而已。

27樓:度小糊的爺爺在此

今年已經二十八歲啦不太好弄拉,最多也就還有三四年的巔峰期。

阿扎爾是什麼級別的球星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來比一下好了。

只談現役的,梅羅是雙驕獨一檔。

下面一檔是內馬爾,超級巨星檔次。這檔歷史上參考大小羅。目前這個檔次就內馬爾一個人。

再下面一檔是巨星,這檔次人就多了。什麼本澤馬,馬塞洛,蘇牙,阿扎爾,凱恩這些都屬於這一檔次的。

巨星下面就是一流球星和球星兩個檔次。比如盧卡庫,伊瓜因,伊卡爾迪,迪巴拉,埃裡克森屬於一流球星。球星熱蘇斯這種。

差別在哪呢?一個是已經證明過自己一個還沒有。名氣上差別不大。

這個檔次以下的就是普通球員了。

阿扎爾屬於巨星那個檔次的。實際上他有段時間被叫做阿球王。那來跟梅羅進行比較。但確實是根本比不了。除非他本屆世界盃有逆天表現,不然他最多就是巨星了。

29樓:李十三劍

比梅羅差一點。比內馬爾強一點。世界第三的水平。

相親不成,能成為朋友嗎,相親不成,能不能成為好朋友

相親沒成各別可以成為朋友,可能是人家喜歡你還想通過成為朋友在進一步發展,開始你拒絕人家,現在有請吃飯,可能會誤會成有希望,不管怎麼樣,說開了就不會有誤會。如果你們確實聊得來,可以真心做朋友,請客也沒啥奇怪的,就當是普通朋友吃吃飯什麼的,也不會有啥,只要兩個人不覺得尷尬就行!可以的,相親不成是可以當朋...

大學應屆畢業生進入部隊能不能成為軍官

可以,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兵種,其實在部隊也會有考試,考上了就可以上軍官學校,但一 般很難,不過也不是沒有,如果按比例的話10成有3到4成的機會吧,除非你家有好的關係.一般情況下進入裡面的人都是有關係的,或是幹部子女被保送進去.不一定只有軍官崗位對口專業的統招二本以上應屆畢業生,且部隊用人單位在你校你專...

學習不好能不能成為優秀的人,要怎麼做才行

三 不強求千篇一律千篇一律就像電腦裡的複製貼上是枯燥的,有時候就像網紅臉讓人覺得疲憊。每個人生來就是不同的,永遠不要為了優秀而優秀,而要增加自己的長處去變得優秀。當然了,也並不是說對於自己的短處就不管不顧了,因為優秀的人都會注意全面發展,只有各方平衡才能持久。所以,不強求自己並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