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3-05-17 11:05:06 字數 1023 閱讀 1094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習一門技術的學生,選擇路徑可謂是多種多樣,會計、護理、廚師汽修以及幼師等等。選好一門專業,首先考慮他的實用性以及發展前景,再考慮符不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等各種因素。

2樓:桂雅潔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樓:dx良

如果對電腦感興趣的話,不妨可以看看電腦方面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餘,如果學個電腦的話,我覺得出去以後是挺不錯的。學電腦。

你是能找到工作啊!雖然競爭很大,但是如果自己靠自己努力勤奮的學習,那還用擔心後面的嘛。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你想學什麼。

有汽修。有計算機。

有茶藝。有護理等等。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6樓:再看一次日落

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

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目前初中畢業可以。

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像電商、設計、動漫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有很多可以選擇的專業,像是汽車新能源啊,汽車智慧檢測,軌道交通等等,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

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上手。

當下社會上的就業選擇越來越多,各行各業中不乏大量的年輕人在工作,他們有些已經成為本行業中的佼佼者。那麼對於餐飲行業來說,廚師年輕化的趨勢也更加明顯 一 文化傳統層面 吃 歷來都被中國人所重視。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裡,人們對美食的追求可謂情有獨鍾。由於外來經濟與文化的衝擊,目前中國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