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到底怎麼回事?我和我的女朋友怎麼了?

2023-05-17 11:25:07 字數 6168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有點神經質,我也遇到過,即使結婚了,她的脾氣也不會太好的,小心喲,考慮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了,她是屬於多試探性的,今天試試你,明天試試你,其實她心裡一點都沒想過分。等你上了她,她就不會整天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病吧?汗!分了吧要不你也會傻了的。我就看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明白,其實兩個人相處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5樓:網友

電閃雷鳴,風起雲湧。雨後天晴,彩虹掛天。

我和我的女朋友怎麼了?

6樓:濛濛的小灰

因為不知道具體的原因,所以只能猜測到給一些建議,可能是因為在溝通方面出現了問題,兩個人對彼此有誤會,所以可能才會覺得感情出現了裂痕。

女朋友怎麼了?

7樓:雪蔛

我感覺你和她已經沒戲啦,你再努力一下看看吧,不行就稱早放手吧。

8樓:小帽帽在這裡

走到盡頭了!感情已經很差啦!很難再回去了!放手吧!可能你們以前不經意的傷害了彼此不知道而已!現在果斷放手不然以後更加難受!

女朋友這是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是常有的事呢!吵架不要緊,關鍵是要如何善後的問題,儘量不要鑽牛角尖,爭取早日緩解兩人之間的矛盾。不知你們相處多久了,女生的脾氣是否瞭解?

這個時候,你要拿出男人的量度來,認個錯,道個歉什麼的,不要按兵不動。有些女生脾氣大,要面子,不肯先低頭,你這個時候只能主動示弱,給她臺階下,說說好話或者送點小禮物,我相信女生應該會釋然的。如果兩人都好強,都想爭個理的話,只會兩敗俱傷,解決不了問題。

女生在吵架後將你拉黑,然後又放出來,說明她也意識到了有些過分,證明她只是一時衝動而已。當你說想見面,她說不想見到你,說明她還沒有消氣啦。而你問她你們還是不是情侶,她沒有回應你,說明她是預設的,只是好強還沒有原諒你而已。

其實,依我看的話,你女朋友應該沒事,別擔心就好。你要做的是誠懇的道歉吧,博她一笑就完全沒事了。希望以後多注意,能不吵架儘量別吵,兩人相處多一些諒解和包容吧,吵多了影響感情的。

10樓:好子

你女朋友明顯的現在還生氣,她心裡還喜歡你,還承認你們是情侶,她已經預設了。你應該等幾天,再找她好好哄哄她,就沒事了,祝你們幸福!

11樓:童話王子

不要太依賴男人,不要對他太好,女人要有自己獨立的經濟和性格。過分依賴只會迷失自我,如果突然有一天他不愛你了,不對你好了,你又該怎麼辦呢。

12樓:橙訕

她生氣的時候怎麼能這樣說話呢,她既然把你從黑名單拉出來就證明她已經在心裡原諒你。就想你哄哄她而已,如果你說話態度不好的話,她心裡肯定很難過的。

13樓:天義

只是吵架,你就問這種問題,這是你覺得已經你倆不是情侶了吧,你這樣讓女方很難看好吧。

14樓:網友

吵架很正常,不要太沖動,去解釋清楚說開了就好了。

15樓:高素質觀眾

哈哈哈,鐵定是被綠了。

我女友咋樣?

16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1.每天打扮得優雅得體,乾淨利落,出門前照照鏡子,對自己笑笑。

2.保護好雙手,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出門前抹上護手霜,隨身攜帶護手霜,以備在外使用。

3.保持運動,既能放鬆心情,又能鍛鍊身體,因為運動可以延緩衰老。

4.交幾個紅顏知己,寂寞時叫她們陪陪,要麼逛逛商場,要麼一塊吃飯,要麼在家小聚,幾個小菜,幾杯美酒,知心話兒一吐為快。

5.聽著**幹家務,不會覺得疲勞,還會覺得是一種享受。

6.枕頭下始終放上一本書,讀書可以益人心智,怡人性情,滋養人生。

7.玩玩文字,寫寫自己的心情故事,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自我陶醉。

8.和比你的生活狀況差的女人聊聊,感受一下她們的辛苦,豪放,自信,滿足,你會覺得你也應該知足了。

9.在閒暇時哼著小曲整理一下衣櫃,可以把不再穿的衣服送給適合穿的人。

10.買適合自己的衣服,穿出自己的氣質,讓同事們嘖嘖稱讚的不一定是高檔的服裝。

11.偶爾買一套和平日不同風格的服裝,換換自己的心情,也給別人一個驚奇。

12.經常變換髮型,當然要與服裝搭配。

13.別在男人面前表現出你很堅強,你不需要人關心,適當示弱會讓他們產生自信,心生憐惜之情。

14.保證睡眠充足,足夠的睡眠會使**光潔細膩,是天然的美容方法,還不用花錢。

15.不開心的時候,有個傾訴的人,他可以靜靜地聽你宣洩,聽你哭泣,完了對你說好好愛自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快樂**於自己。

16.快要發脾氣時,用笑笑來緩解情緒。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值得你去大動肝火,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17.切記不要用別人的缺點懲罰自己,你覺得自己付出了,就應該得到。誰都知道感情不是等價交換的,人與人的處事原則也是千差萬別的。

18.別為別人的事傷心,即使是你的兄弟姐妹,他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各人有各人的命。

19.乘父母健在的時候好好孝順,免得日後後悔莫及。看到父母身體健康,心裡滿足,你會覺得欣慰。

17樓:諾

看**的話感覺很知性,穩重,是那種賢妻良母的型別。

18樓:四夕羅

好,非常好,一看就一臉福氣,非常旺夫,恭喜你找到了怎麼好的女朋友。

19樓:暖不化的冷心蓮

挺有個性的一個女孩子呢!

20樓:錢言萬語

看樣還是不錯的一個人。

長的也很漂亮。

只是嘴唇有點厚,看樣子。

也是個吃貨。

所以也是正常的,看樣子身體健康。

這才是最關鍵的。

21樓:淼靈兒工作室

看上去不錯呀,戴著眼鏡,顯得很知性。

他女友是怎麼回事?

22樓:甜老師佛系雞娃

可能是嫉妒你。

或者女生的第六感,預感到你的優秀。

23樓:網友

女友開始幾天不和你說話這說明你們還不熟悉,不敢說話,通過接觸,慢慢有點了解了,所以才敢跟你說話,這不奇怪,很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心機深聰明,不吵不鬧,因為她力瞭解她男友,整死你沒商量!小心吧,人家畢竟有女友,你不堅定的拒絕就是你的問題,如果他沒有女友那正常,如果喜歡這男的就直說,別不拒絕搞曖昧!

25樓:刺客來襲

你覺得她可能會跟你好好相處,把她男朋友送給你,讓你白玩麼。或者是想和你共侍一夫。不可能。她開始壞你,後來賣笑。無非有兩種可能:

她開始覺得你是勾搭她男朋友,所以對你恨之入骨。後來調查發現,其實是他男朋友一直在騷擾,她意識到誤會你了,所有覺得不好意思,後面對你很客氣。

她開始覺得你是勾搭她男朋友,所以對你恨之入骨。後來調查發現,你果然是小三,所以她要報復,假意示好。先理後兵,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直到把你搞破搞臭。

不管是哪種情況,你得先搞明白自己怎麼回事,你在三角戀中又演繹著怎樣的角色。你對男方的態度,決定了那女的的想法。

如果你確實不想跟那男的,發生點什麼,那就公開拒絕他,態度要明確,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他的追求已經給你帶了煩惱,他幫你處理麼?你對他感覺也一般,就別客氣了,一味的客氣,反而讓你成了眾矢之的。

如果你喜歡她男友,那就小心提防,告訴她男友,讓他保護你並出面處理這事兒,搞死她。

我和女朋友現在有這樣的情況,你們說該怎麼辦?

26樓:柴阿修

和我以前一樣,其實說直白點你對自己還是不夠自信,大度,和對女朋友不夠信任。回和任何人相處都要給答對方留點空間,男女朋友也不能天天時時刻刻黏在一起,那樣時間長了肯定出問題,要留點空間和時間讓自己成熟起來自信起來,度量大起來,還有一點要記住女朋友並不完全會成為你的老婆,也有可能她只是你人身中的一個過客,男人要把握好尺度,祝你幸福。

27樓:莊可愛丫

別把什麼都怪星座好麼,有什麼問題直接說開,不然分手是早晚的事。

28樓:遊騎兵_打先鋒

兩個人都改改,星座是不準的,你們需要磨合。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倆需要好好溝通,彼此都想對方好,可是要講究方式和方法。

30樓:背鍋的小北

凡事所有的感情都要付出真心的,所以也要互相理解,你們一定要好好的處理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繼續就好好珍惜,如果不能夠在一起就好聚好散。

我女朋友怎麼樣

31樓:網友

很好,挺漂亮的,大眼睛,高鼻樑,挺斯文實上的,要好好的珍惜,祝你幸福美滿快樂每一天。

32樓:知限獨

我認為你的女朋友很好看,金色的披髮,秀氣的面孔,苗條的身材,既年輕又漂亮。但看人一方面是外表人,內在美也很重要〇,面測你的女朋友也是一位賢妻良母型的,好好真惜吧,將來會很幸福的。

33樓:網友

你女朋友長得好漂亮,大眼睛,挺有性格的,是你的驕傲,好好把握住,你要好好的珍惜,早點把她娶回家,願你幸福。

34樓:網友

你女朋友長髮飄飄,五官端正眉清目秀,很漂亮,從外觀上看是個穩重大方,有責任心,能上得廳堂又下得廚房的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子子,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快樂。

35樓:網友

外表非常漂亮,很有氣質,也有內涵,不知道她個人修養怎樣 ,看一個人的美醜,我覺得一個人更應注重人的內在心靈美,一個人的才華,能力,道德修養,品德才最重要。外表美心靈美才最美。

36樓:網友

你女朋友長的非常非常漂亮,大眼睛,雙眼皮,五官端正,一看就是大美女像這樣的女朋友要好好的珍惜,祝你幸福。

37樓:但鴻志

你的女朋友很漂亮大眼睛瓜子臉,長髮飄飄,是很有氣志,你有這樣的女朋友心裡一定美美,但是一個外表不能看出什麼,關健是心靈美,有個事業心,這才是你理想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有眼光,你的女朋友太漂亮了,長髮飄逸,眼睛炯炯有神,五官非常的精緻,渾身充滿著自信,陽光正直,成熟穩重,相信你也一定是一個非常帥氣陽剛的小夥,為你點贊。

39樓:北年

你女朋友還可以,看上去很漂亮,一定是個溫柔的女孩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孩,你一定要珍惜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美美的!好看!你有女朋友就來顯擺!照顧下咱們單身狗好嗎?何況今天還是七夕!哼

女朋友不讓我碰怎麼回事?我和我女朋友相處過一段時間了,我倆也發生過關係,可是突然就不讓我碰了,為什

心情不好,或者你做了一些讓他不高興的事情。比如 昨天情人節你沒買禮物送她,她心裡有煩心事又解決不了 她心裡可能突然有什麼想法了吧 好好說說心裡話 儘量問出來就好了 或者就是她心裡有芥蒂了 主要還是看你怎麼說 怎麼哄了 祝樓主好運 直接問她吧 我們怎麼知道啊 不用猜不用問啦,問你女朋友最快啊 要誠心的...

我女朋友最近老和我發脾氣,怎麼回事啊

女生是需要哄的,如果看到他心情不好,主動跟他說說話,找一些高興的事情來調節一下,最主要的還要廖家他在像什麼,替他處理一些他煩惱的事情,這樣他的性情才會好起來 心情好了,自然就不會對你發脾氣了!生理或心理。我猜大多是心理上的,耐心點,好好陪她。這也是對你們的考驗,要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有什麼前因後果嗎...

最近我女朋友不和我親熱了是怎麼回事?以前我們都好好的啊,她還陪我睡了一晚上,但我沒有要她的第一次

可能是女生有點害怕吧!怕發生關係後,你又不要她了。所以,比較牴觸和你親熱,怕你剋制不住,也怕自己剋制不住。不要什麼事都往出軌方面想,在這種事上,她要是太積極才有問題呢!別想太多了!因為你是個傻瓜,不夠男人,不像男人,畏畏縮縮,親熱有意思嗎?反而讓她難過,你以為戀愛她不想嗎?不想不同意她憑什麼陪你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