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與看書之間選什麼

2023-05-17 12:50:06 字數 3592 閱讀 5353

1樓:安卓

合理分配最好。看書要養成習慣,有很多時候不想看但要勉強一下自己,一旦養成習慣就好了。不過玩是不可缺少的,玩時要痛快的玩,學時踏實的學就最好的。

2樓:娘子3or雿

勞逸結合和重要! 學習分很多種,一種是課堂的學習,一種是社會的學習,一種是生活的學習! 生活的學習可以讓你有好的生活環境,課堂的學習可以讓你有機會擁有很多的知識和文憑,社會的學習你是否可以立足,是否可以獨立的必經之路!

這三種學習缺一不可! 生活的學習貫穿始終,課堂的學習和社會的學習有一個關係,就是不可逆,課堂的學習可以向社會的學習發展,但社會的學習厭倦了,卻不能回到課堂的學習! 課堂的學習最簡單,因為有老師的指導,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正確的答案,社會的學習則不然,什麼都需要自己去付出代價摸索,才可以有收穫!

所以,我們必須學好最簡單的課堂學習,才有能力去面對社會上的學習! 學習其實不是為了老師和家長,就是為了我們自己可以快樂,可以獲得擁有快樂的能力而已,你方正心態,去學習,會發現,其實,課堂的學習很簡單! 祝福給你!

你最喜歡在哪種場合下看書?

3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晚上吃完飯沏上一杯茶,我會到書房裡看書,夜晚安靜不被人打擾,夜深人靜時人容易冷靜下來,擯除白天的繁雜,理解更深入,讀書更有效率,我身心融入書的世界,思想在裡面馳騁。

4樓:我是大神啦

在安靜的時候,狀態是最好的,如果很吵很亂,容易被打擾到,然後人如果多了,也看不進去,還是在圖書館是最好的場合吧,很安靜,並且這裡也都是喜歡讀書的人,身邊人很容易影響到自己,看到他們,自己也應該會學到很多。

5樓:就是你學姐啊

在一個大大的落地窗前,最好有陽光,可以眯著眼仔細的看書的一字一句,細細的品書中的韻味。還喜歡在特別安靜的地方看書,心裡會很滿足,也會覺得世界都安靜了,看書效率會很高。

6樓:主持人

我最喜歡的看書場合,其實是一個人在一個碩大的空間裡面。就比如上午或者下午的食堂還沒有人吃飯,而且比較安靜。那我不喜歡好多個人在一起看書,就像圖書館那樣的環境,那樣會感覺特別的壓抑,沒有自己的空間,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外面看書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下看書,就比如中午起了床,沏上一壺茶,找一把凳子坐下,拿起自己喜歡的書,仔細揣摩,去體會作者所描寫的那種環境以及作者想表達的思想感情。自己的心情瞬間就到了一種境界。

8樓:一簡單小姐

下雨天,一個人在家,獨自坐在書桌前,泡一杯花茶,外面的小雨淅淅瀝瀝,輕輕敲打著窗玻璃,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寧靜而祥和的,開一盞檯燈,翻看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隨手翻到哪一頁就開始讀起。這是我最喜歡的看書場合。

9樓:暢遊在商海中的蝸牛

在休息的時間,選擇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可以是在家中也可以是在咖啡店,聽著輕**看書。這時候你的心會比較沉靜,看的內容也會比較容易進入到你的心裡,這樣看書就會有更多的收穫。

10樓:碩碩吖

冬天午後,有陽光的室內陽臺,適宜的溫度,舒服的椅子,一杯冒熱氣的紅茶。

然後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這是我能夠實現的最喜歡的閱讀環境了。

也非常喜歡對書房的這段描述,來自一個電臺讀書節目的片頭:

如果我有城堡,我就把壁爐的火燒得最暖的那間留作書房;

如果能有公寓,我就把陽光充裕朝南的那間留作書房;

如果只有蝸居,我就把所住的地方整個改成書房;

如果連蝸居也沒有,我就在夢裡,用月光造一座完美的書房。

11樓:大菱小予

我看書的時候不喜歡被人打擾,所以我會選擇在比較安靜的場合看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在家裡安安靜靜的享受閱讀帶給我的快樂,但是在安靜的咖啡館裡面,看書也是挺愜意的,其實要說想在哪個場合看書,都是隨心情而定的。

12樓:迷迭di香

人少並且有**的氛圍下,人多會讓我感覺很吵,任何一件嘈雜的事情都讓我沒辦法專心看書,所以我更喜歡人少或者沒有人的情況下看書,如果還伴隨著一些**會讓我看書的心情變得更加愉快。

13樓:十一維觀影

第一選擇,當然是在家裡的時候,比較安靜的環境可以讓我很快的沉浸在書中世界。第二選擇,是在圖書館裡面,這樣的場合也比較安靜,雖然人多,但是也有一種讀書的氛圍。第三選擇就是在上下班,坐大巴回家的路上了。

因為時間比較長,坐車的話也得一個小時時間,不看書的話就太無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在一個安靜的情況下看書,最好不帶手機或者手機靜音斷網,我是一個容易被打擾的人,有些動靜就靜不下心來,而讀書是一件神聖的事,從中吸取知識需要全神貫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比較有氛圍。

15樓:生於小寒

我喜歡在人少的咖啡館裡看書。

首先,從家裡出來到咖啡館需要時間,而坐在咖啡館裡總要買杯咖啡,形成了在咖啡館看書的沉默成本,為了付出的時間與金錢我總得多看會書才能賺回來。

最後,一定要選人少的咖啡館,因為人多的咖啡館不光吵,還經常有人等位,這些都會讓我著急,看不進書,所以人少的咖啡館是我看書的最佳場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陽臺上,吹著微風,暢遊在**的意境裡,那種感覺是舒暢的。記得還是在兒子小的時候。帶兒子去公園裡,找了一處草坪,鋪了塊薄毯,坐在上面看,看著兒子在一邊玩耍。

因為兒子喜歡經常去。逐漸的就養成了在微風中看書的習慣,也一直保持到現在。

17樓:鹹魚的魚樂

我喜歡在晚上看書,因為夜深人靜,外界環境適合讀書。尤其是在學校的時候更喜歡看書,可能是學校就是讀書的氛圍吧,我在高考前都曾熬夜看書,估計這是大部分學生黨都做過也理解的事情。那時候偷著看書也是一種幸福。

18樓:向陽花開

我比較喜歡在圖書館裡看書,因為在圖書館裡很有看書的氛圍。

我是自制力特別差的人,平時課下很少看書,勉強去圖書館借兩本書也是隻看錢了,也就放在那兒不管了,每次看書的時候手機放在旁邊總會讓我分心。

沒事的時候去圖書館旁邊的人都在看書,就算手機放在旁邊也不好意思一直看,所以也會跟著別人一起讀書。

而且圖書館相對來說比較安靜,大家借書拿書都小心翼翼,不用擔心有人會打擾到自己。

19樓:有知居

我最喜歡的是在晚上看書,尤其是等其他人都睡覺後,我開個小檯燈,特別有感覺,也能記住書中的內容。

記得我上初三的時候,回宿舍後,每個人都會拿著小手電筒(03年,那個時候還沒有現在這麼方便)溫習功課,雖然當時以我的成績考上重點高中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大家都學習,我也不好意思自己先睡,於是回家拿了手電筒,開始晚上看書。

當然了,那個時候晚上拿的手電筒看書的感覺現在依然能記起來,也能記住不少平時難記難背的知識點,只不過,代價有些大,我初二的實力是,大晚上用手電筒看書看了倆禮拜,視力急劇下降,現在想起來依然會後悔。

20樓:愚樂說娛樂

我喜歡在圖書館裡看書,因為圖書館裡的看書的氣氛非常好,每個人都在做相同的事情,所以這也能讓我能剋制住自己安靜下來好好的看書,其實我的剋制能力不強,每次看書的時候都喜歡看一下手機或者看一下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因此我就要找一個地方能讓自己一心一意的去看書,而這個地方就是圖書館。

在美的總部與考上北京國稅之間權衡應該選什麼

這個問題一定要考上再說,因為能考上的機率實在太小了,即使進了複試也還有三分之二的可能是淘汰的。個人覺得要國稅還是企業還是看你要怎麼發展,肯定是各有利弊,看什麼是你能夠忍受的你要自己權衡。國稅也不一定是在北京什麼地方上班的,分到下面環境艱苦 交通閉塞的直屬分局也是有可能的,而且這個可能性是相當之大的。...

我與什麼之間的故事作文,我與什麼之間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和朋友之間的故事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著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 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 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題記 他,濃濃的眉毛下襯托著一雙炯炯有...

現實與理想之間有什麼聯絡,理想與現實之間的關係。

真正的理想與現實之間有一座橋樑,一座不太長,也不太短的橋。它長得需要你努力向前,走穩腳下的每一步,才能到達彼岸,也短得讓你一眼就能看見橋所連那邊的迷人風景。理想自人的心底萌發,它經過深遠的思考,經的起時間的流逝,道路的坎坷,是風雪不斷的人生路上長明的指路燈。但理想與現實之橋,不是時時刻刻都存在的,有...